【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四十章 動搖

 

    沉思好幾天,面對冰室的電話、按門鈴、簡訊、小紙條……等等,柚奈一律假裝沒看見、沒聽見,採取三不政策,不聽、不看、不理會。

    直到冰室氣沖沖的不知從哪拿來她家的一串鑰匙,直接破門〈?〉而入,跑到她房裡找人。

    「學、學長?」看見火冒三丈的他,柚奈不知道自己該有什麼反應,但按理說自家被直接入侵,該是要生氣啊!

    「妳又叫錯了……」瞇起眸子,大有她再叫錯,就吻到她叫對為止,不過這件事還是想想就好,太過衝動可能會被海扁,雖然她現在有比較溫和。

    ……這種時候還可以計較這種事?學長的腦容量真不是普通的大兼細膩,害她想矇混過去都不行。

    「辰、辰也。」喜歡,她就是喜歡上了啊!

    無法改變的事實,她也不會去試圖改變這種無所意義的的問題,小悠和紫原君也是表明心意後就在一起了,那他們呢?

    伸出手將柚奈帶進懷中,緊緊的擁抱著,失去的感覺大家都不喜歡,只是如果是這種方式失去所愛的人,沒有人會甘願的。

    「為什麼好幾天音訊全無?」剛剛他還跟房東講女友〈?〉可能身體不舒服,因此房東立刻放行,還生出一把鑰匙給他。

    這個擁抱好讓她眷戀,放不了手、也捨不得放手,但想起那個無辜的小女孩,她就覺得很痛。

    有多少人被犧牲,一場婚姻裡、孰能分辨對錯?不被規範的事情就真的不能做嗎?

    日本沒有所謂的通姦罪,在情感上有的人不被束縛,婚外情有可能會一件接著一件來,沒有安全感的她,對於沒有規範所保護的世界是相當恐懼的,再喜歡一個人也不會去嘗試。

    「我……」

    「奈奈,我想聽實話。」掩飾的話語和謊言聽多了,會覺得厭煩,他想看見她誠實的一面,至少能對自己誠實。

    「……」瞼下眼,「那天,和前輩們去法院觀摩一場官司,是關於家庭糾紛的,丈夫外遇甚至帶孩子回來,可是那個孩子才八歲而已,卻被當球踢,她跟以前的我好像……」

    苦笑著,只是那個孩子還沒懂得人心險惡,只知道自己的小世界已經逐漸崩毀了。

    世界崩毀的第一步,就是自己所愛之人開始遠離自己,甚至是拋棄自己,原本的多人小世界,變成獨身一人。

    「在父母離異以前,我就知道自己不被愛,所以我不會有奢望,可是那個孩子卻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之下,狠狠的被拋棄,殘酷的被帶離原生父母身旁,因為沒有人要她。」

    「這個沒有人能幫她。」微微蹙眉,冰室這麼說,心靈上除了有人開導,也得自己想得開,學齡期的孩童沒這麼容易安撫。

    已經擁有自己的思維模式,知道要提出自己的意見,甚至會用心機來得到自己所想要的。

    「雖然在我十歲的時候父母才離異,但在那之前的日子……真的只有生不如死可以形容。」多少次希望自己乾脆被掐死算了,不要出生、不要活受罪、不要增添自己的痛苦。

    「奈奈!」冰室不要她一直被困在過去,明明有著美麗的笑容,卻從來沒有展現過。

    「我的過去是束縛的枷鎖。」緊緊的連繫著現在和未來,所以前輩才會說無法逃脫、無法逃離,因為她有著那樣的過去。

    「那些都不構成威脅。」也不是可以拿來當做逃避他情感的理由,他不會接受的。

    「總有一天,我會自我毀滅的……」肩膀輕輕顫抖著,在她還沒報復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數。

    「給自己一點信心,不能嗎?」對自己好一點,不能嗎?

    「毀滅的理由,沒有別的,只為斬斷一切,而削去自身最重要的東西。」如果恨意夠強、夠深,她可以的,只是這一刻因為冰室,她動搖的心、高牆的搖搖欲墜,好想坦承、卻說不出口。

    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未完】

 

貓貓聊天

下一章節大概就是小虐虐的開始(?

大約會連續快十個章節都是(被打走

不知道為毛路線變成這樣(抹臉

然後我的特典敲完了(用力灑花)

接下來終於可以乖乖校稿了(感動

好吧~希望大家會喜歡此篇~~~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