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勉強幸福-章之肆貳

 

 

 

    「嗯?」櫻和佐井沁著冷汗,這是什麼情形?

 

    「地達羅,動手!」兜大喊出聲,不能在此時出任何差錯了,只要結束、他和靜音就能擁有前所未有的人生。

 

    身為雙面諜,必須面臨兩難的選擇,鼬能理解,可選擇的路不能反悔,他們都為所愛之人奮力一搏,不管下場會如何。

 

    「為什麼要背叛我們?」蠍怒吼著,憤怒幾乎凌駕一切,只想著如何懲治這個謊言者。

 

    抿著唇瓣,鼬不能出聲,一旦開口、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局勢。

 

    櫻怔怔的對上那雙海藍色的眼眸,壓抑著強烈的淒楚,赤砂老師怎麼可能沒有看出來?對於人如此細膩的藝術家,應該更加有所察覺才是!

 

    「很早以前,我就選邊站了。」苦笑著,說著違心之論,即使這些話都是謊言。

 

    「為了我們的感情,我已經跟酒井家劃清界線,但你是怎麼對我的?」一句話讓一個人痛心,讓另一個人感動,感官之差如此之大。

 

    聞言,位在車內的千影那姣好的面容瞬間扭曲,淚水不斷滑落,只要那個人消失了,就可以了吧……

 

    隔著擋風玻璃,以唇語對著蠍道,「對不起。」除了此話,他已經說不出更多,若自己沒這麼愛蠍,又會做到此等犧牲嗎?一直以為他的愛很狹窄,他的心能夠承受的不多,這一刻他發現,其實很多、多到可以獻出一切都無所謂。

 

    鼬則是努力想保護櫻,不能讓最愛的人死在這裡,倘若真的拿他的命來換,櫻才能夠安全,他什麼都願意。

 

    「鼬,不准死!你答應我很多事都還沒實踐,所以、所以絕對不可以死!」櫻嘶吼著,也或許沒有力氣可以面對那些殘忍的事物。

 

    「我最想保住的人就是妳。」深呼吸一口氣,所有的告白全數幻化成溫柔之語。

 

    「我……」正想多說什麼,一聲槍響打斷了一切,連忙縮到鼬懷中。

 

    清楚感受到殺氣,對上的是兜那雙陰狠的眼眸,欲殺之而後快的模樣,令她心驚膽顫,靜音姐知道這樣的兜嗎?

 

    幾乎要為靜音哭泣的櫻,卻瞥見在灰藍髮絲下的眼角有著一道精光,是淚?

 

    地達羅一咬牙,下一秒迎上某人帶著不屑及嘲諷的眸子,他的誰也搶不走,至少他是這麼深信著。

 

    「佐井,帶櫻走,快!」不顧傷患的傷勢,將櫻推到佐井身旁,他不能讓蠍死於這場意外之中,地達羅也不能。

 

    「我、我……」想任性的說出「不要」的話語,但此時此刻卻一句話也吐不出,最後被帶上車。

 

    「想走?做夢去。」轎車一個轉彎緊急煞車直接擋住欲離去的兩人,斑的嘴角也不自覺上揚。

 

    女人的弱點,最終還是婦人之仁及情愛。

 

    酒井固然心狠手辣,但她為了得到赤砂 蠍也寧願深入地獄,到底還是自作孽、不可活。

 

    「酒井,這不關妳的事!不要礙事!」鼬對著千影道,這個瘋女人會毀了一切,就如同斑的野心,會毀了宇智波一族。

 

    不理會鼬的喊話,冷著眼對蠍道:「赤砂 蠍,不管你怎麼想,我都是你的未婚妻,地達羅那個傢伙什麼都別想!」或許是最後一次了,在這之後就算全軍覆沒,應該也沒關係了吧!

 

    「還有,斑、不要以為可以利用我。」斑是個可恨的人,打不死的小強,瞼下眼,猛力一踩油門,繞過蠍筆直的衝向地達羅。

 

    瞠大眼眸,瞪著朝他衝來的紅色轎車,用力喘著氣,就算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著,他還是有著卑微的願望。

 

    就是想跟蠍在一起。

 

    斑微蹙起眉,感覺到有些出軌的意外,快速上了地達羅旁的另一台車子,兜舉起槍枝打算對著千影開槍。

 

    「兜,你的愛人等不到婚禮了!」帶著陰狠的笑容,透著玻璃輕語著,空出一手伸出窗外,毫不猶豫的發出子彈,來不及閃過的兜心臟當場被貫穿。

 

    鼬不敢置信的望著倒下的兜,他知道酒井的槍法很好,有著警政局長的父親指導,技術自然不在話下,但他沒想到竟然連高速移動,看似不經意的下手,也能重傷他人。

 

    「櫻、快走!快走───」無辜之人,不能傷,就算他認為她的眼底仇家只有地達羅也一樣。

 

    然而,只顧著櫻的安危,他卻忘了自己始終也是目標之一。

 

    聽見鼬的催促,在回過頭的那一剎,看見鼬的身後有一台極速飆駛黑色轎車衝向那個身影。

 

    「鼬……」來不及呼喊什麼,刺耳的煞車聲及撞擊聲傳遍整個空間。

 

 

 

 

 

 

 

 

 

 

 

【未完】

 

貓貓聊天

許久未見的〈?〉篇幅終於出來了,

真心沒有要拖這麼久,

但一出現結果斷點在這麼XX的地方,

我自己都想撞暈我自己。

然後兜靜這對已經是悲劇無誤.......

請繼續看下去(?

希望大家會有看下去的動力了(飄走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