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三十八章 被迫的選擇

 

    「報告,醫務官已經到了。」書記接到聯絡,立即向上層報告。

    「請他進來立刻執行檢驗。」就這樣,一名穿著白袍的男人走了進來,面無表情的快速做檢驗。

    硬是被扎針擠血檢驗的久保田激動的想駁斥,三分鐘之後、醫務官淡淡的回報。

    「久保田先生的血型為AB型陽性。」

    「好了,謝謝。」再度回歸到辯論的時間,當場的實證報告讓久保田面如縞灰,雙拳握緊、呼吸有些急促。

    「被告血型確認是AB型陽性無誤,那麼接下來、就是原告提出的主要告訴,被告確實因婚外情而生下年僅八歲的小女兒久保田 瑤,你認罪嗎?」法官淡淡的望著他。

    「不認!誰要認那個孽種!」那個意外的孽種誰要?

    只見站在後方的小女孩落寞的低下頭,眼角泛著淚光,似乎知道連爸爸都不要她。

    柚奈顫抖著肩膀,那孩子何其無辜、為什麼沒人要她?

    她不是個有同情心的人,但是卻看見一個和自己有著相似童年的孩子而感到心軟,她的心、很痛。

    「這就是現實社會,父母因為覺得孩子是拖油瓶而不要,這種感覺妳自己應該一清二楚,不是嗎?」櫻開沒有移開庭面上的視線,但唇瓣微微開啟,一字一句恍若鐘聲般,全數盪盡她的腦海。

    「為什麼、為什麼要帶我來看這場官司?」這一刻、她覺得前輩是故意的,她不懂、這到底是什麼原因?

    「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怎麼轉都可以繞一圈,而過去現在與未來,是連結在一起的,不管有多麼想擺脫,這些都是缺一不可,無論如何、始終都要面對。」

    冷淡的說話聲讓柚奈的腦海裡才想起冰室的那瞬間,又立刻被抹殺,真的沒有資格得到幸福嗎?

    咬著下唇,靜靜的睨著這場官司的變化,今吉在場上叱吒風雲,完全將對方的氣燄壓下,可以說是壓倒性的勝利。

    「庭上,那麼、我要代替我的當事人向被告提出離婚申請及五百萬的贍養費,及每個月十萬元的生活費,因為被告對婚姻不忠貞,還和婚外情的對象生出子女,這已經嚴重危害到我當事人的婚姻。」

    「被告,對於原告所提出的離婚申請有無任何異議?」法官繼續著,不需要拖太久的官司,要快點處理完。

    「離婚?憑什麼要我離婚!妳跟我的雙胞胎哥哥上床,雙胞胎的DNA基本上是一模一樣,妳怎麼敢說孩子不是我哥的!」久保田很激動的怒斥著。

    「被告,控制你的情緒。」法官微微蹙眉,被告的情緒很激昂,搞不好會有什麼脫軌的行為出現。

    「你的疑心病才真的是讓我受不了!」小早川瞪著那個名義上稱為丈夫的男人,早就沒有愛了,所以才會將所有的心力投注在女兒身上,但豈知那個男人居然帶了一個將近十歲大的小孩入家門?

    「小早川女士。」今吉淡淡的睨著她,要她在法庭上不要多說廢話,不然很多事情會前功盡棄。

    「……」深呼吸好幾口氣,別過頭、不經意的掃過小女兒的面容,心中的怒火無法克制的狂燒。

    「被告,你還有什麼證據可以為自己提出辯駁?被告的律師,你還有什麼要替他辯護?」

    「……沒有。」那人垂頭喪氣的低著頭,對方只是個學生,為什麼會在氣勢上略勝他一籌?又為什麼可以翻共他的每一樣論點?不管說什麼都會被反駁,他真的只是個學生嗎?

    習慣性的推著眼鏡,今吉沒有再多說,等待法官的最後判決。

    基本上他會贏,因為一開始就先打槍對手,更何況手邊的資料很齊全,完全不擔心會遺漏什麼訊息。

    「那麼、我正式宣判、原告小早川 幸子及被告久保田 青野正式離婚,即刻簽署離婚協議書,被告須要支付五百萬的贍養費,及每個月十萬元的生活費,至於長女的監護權歸給原告,次女的監護權給被告,以上不得有異,亦不得再上訴,全案就此定讞。」

    「我不要那個孩子!」當場爆吼的久保田憤怒至極,那個孽種留著有何用處?一點屁用都沒有,還害他的官司打輸?

    最後排的瑤忍不住淚水滑落,白淨可愛的小臉上留下兩道清淚,見狀、柚奈站起身走到孩童面前。

    伸出手輕輕摸她的頭,「哭沒有用,要懂得保護自己,懂嗎?」不擇手段、只為保住自己僅存的封閉之心。

    女孩默默的哭泣,帶著不解的神情望著柚奈,而她則是抿著唇,有自己的影子,懵懂無知的時候,傷痕累累的時候,就會知道痛的感覺。

    不是她們的選擇,是她們被迫選擇這樣的結局,沒人願意看見的結果。

 

 

 【未完】

 

貓貓聊天

其實驗血型這種事以前在學校時真的有玩兩分鐘大解析XD

只是驗不出陰性還陽性,

但是這段是我瞎掰的XD

好吧!請繼續看下去~

我的鼬櫻稿子還沒打(被打

該睡了晚安(立馬奔走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