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勉強幸福-章之肆壹

 

    「千影,放手吧!」耳畔傳來蠍的嗓音,眼眶聚積的淚水終於滑落,不公平啊、她不要!

    蠍帶著櫻逃離的身影,刺痛了她的雙眼,「不准、不准走───」刺耳的槍聲從天而降。

    所有人僵硬身軀,回頭一看,是千影對空鳴槍,早已淚流滿面,果然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了。

    只想讓櫻遠離危險的鼬,快速的衝到兩人身旁催促他們,「離開!不要發愣了!」

    「鼬!是你對不對?」櫻抓住他的手不放,剛剛她也聽見酒井小姐叫他鼬了,而且他沒否認。

    「……對不起,櫻。」瞼下眼,扣著她的手腕邁開步伐用力奔跑。

    傳來他給的溫暖,目眶泛紅著,朝思暮想的人出現了,她思念的人終於回來了。

    「回來就好,我很開心。」哽咽著,喜極而泣,和千影的心情呈反比。

    第二聲槍響,蠍發出吃痛吶喊出聲,他的手腕被子彈貫穿,捂住血流不止的右腕,即使他的慣用手是左側,但身為藝術家,弱點還是那雙可以創造無數的手啊!

    「赤砂老師?」兩人同時倒抽一口氣,「不要管我,快走!」千影,為什麼要這樣?為何要如此堅持?蠍望進那雙紅褐眼眸,他們有著相同的執著,但是他要的從來就不是她。

    咬著牙頭也不回的離開,快速上車,由鼬開車逃開此處,而千影緊追在後,任何人、都別想走。

    「我先送你到醫院。」鼬對著後座的蠍道,櫻正在幫他止血。

    「不行!會波擊更多人,前往郊區,所有人一次結束掉。」包括那個該死的人───

    宇智波 斑。

    殘害了自己的族人,為了奪回集團毫不留情,死的死、傷的傷,而眼前的人如果是鼬,那麼死的人就是……

    幾乎浮上心頭的答案,給予沉重的認知。

    在他們一路飆速前往目的地時,後面的紅色保時捷窮追不捨,蜿蜒的山路上兩台車子一前一後,在千影發狠馬力衝到底,還撞上鼬的車子。

    「這個瘋女人!」低皺著,加速碼力直奔最終地點,而等著他們的是山頂上的死傷。

    佐助、香燐、重吾及水月倒在血泊之中,佐井擋在所有人前面,但也身受重傷,身上多處槍傷造成的彈孔,而造成這些的是藥師 兜。

    隔著鏡片,仍舊感受得到那幾近抹滅人性的殘酷,為了所愛之人痛下毒手,很多人都以愛為名,傷害其他人。

    一棟別墅前,停著兩台車子,其中一台駕駛座似乎還有人,對方穿著帽T,讓人看不清楚長相。

    車子中間站著一名黑髮男子,面無表情的睨著來者,「宇智波一族的最後一位繼承者,你的弟弟已經毫無用處了。」集團的創始者,渾厚的嗓音,冷靜的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宇智波 斑,你對族人下毒手不會愧疚嗎?」鼬憤怒的詢問著,族人的墓塚瞬間增加,都拜眼前的人所賜。

    「嗯?我只是把屬於我的拿回來罷了。」擺著螓首,不全然是他的錯,更何況人總是為了利益在自相殘殺。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是自古不變的道理。

    「還有,別拿著死人的臉來面對我,這很不尊敬長輩。」斑冷言嘲諷著。

    「……」猶豫了幾秒,伸出手扯下臉上的面具,過肩的黑色髮絲隨風飄揚,完整的面容首次呈現在蠍和櫻面前,連佐井也為之一愣。

    「鼬,你還真像打不死的小強呢!生命力旺盛。」兜輕推了推眼鏡,帶著歹毒的笑容道。

    「靜音知道你這個模樣嗎?知道你殺人不眨眼嗎?知道你視人命如螻蟻嗎?」怒火衝上頂端,身處醫學之道,但身為醫者該做的,全數背道而馳。

    「來不及了,很久以前就說過、來不及了……」嗓音略帶沙啞,鏡片下閃爍著淚光,不能後悔所選擇的。

    「大家都到齊了吧!可以動手囉、地達羅。」斑睨了位在車內的人一眼。

    「……什麼?」蠍渾身一顫,瞠大灰褐色的眼眸,他最愛的人為什麼會在那裡?

    駕駛座上的人拉下連身帽,露出大家熟悉的面容,及金黃的奶油髮絲,水藍的眼眸帶著所有人都不能理解的情緒。

    包括他最愛的人,蠍。

 

 【未完】

 

貓貓聊天

 

其實寫到這邊我大概有種準備被砸雞蛋的感覺.......
我想大家一定在那猜到底是誰跟鼬通話(被打
猜到最後看到是迪時,
應該很多人一肚子髒話......
然後蠍迪這對之後是BE還HE~
其實有待商榷,
看我的手感了(?
大家如果有想跟我討論什麼,
歡迎提出!
我都會納入參考用(?
好吧~希望大家喜歡此篇。(落跑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