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勉強幸福-章之肆拾

 

    假日的午後,鼬再度獨自前往墓園,因為他知道櫻會在那裡,總覺得自己很卑鄙,用這種方式活著,但能看著最愛的人活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即使她不快樂。

    踏著步伐,意外的看見另一名女子站在墓前,褐色柔順的髮絲隨風飄逸,從側臉看見那雙紅褐色瞳仁,手裡抱著一朵花束,為什麼她會在這裡?  

    充滿危險的女性,從一開始就知道是個威脅,但是只能放任這個毒瘤持續擴大。

    「宇智波,好久不見了。」曾經見過一次止水一面,多年後再見,氣息截然不同。

    「酒井小姐,別來無恙。」鼬緊盯著她的一舉一動,對上她絕對不能輕敵,惡毒手段的她什麼都可以做得出來。

    「放輕鬆點,我只是純粹來祭拜死者罷了。」唇角微揚,她知道很多事情,只是不點破,雖然她不認為默默等待就會有好結局。

    但有些事急不得,要是逼得狗急跳牆,會導致兩敗俱傷。

    即便她從一開始就很清楚,赤砂 蠍不愛自己。

    蹲下身子將花束放在墓上,「我愛蠍,從我們還只是青梅竹馬以前,就愛上了。」千影輕語著,所以她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能成為絆腳石的人。

    「他不愛妳,就算妳毀掉任何人都一樣。」咬著牙,鼬只想阻止這個女人,喪心病狂這個標籤適用於她。

    「但他會願意看我,被仇恨的眼神瞪著也沒關係,他的眼裡會有我,腦子會記得我,身體會有本能想殺掉我,有這些就夠了。」

    然而這些,也夠多了。

    「他們因為妳愛的很辛苦!」鼬忍無可忍的怒吼著。

    「我也愛得很辛苦,憑什麼要我退出?」幾近抓狂的千影雙眼爆著血絲,帶著絕佳的憤怒。

    「不屬於妳的,為什麼要執著?」執念很恐怖,擾亂人的思緒、想法,甚至影響行動力。

    「我要的,我不會讓給任何人。」咬牙切齒的回應,從以前的執著不是為別人,是為她所愛的赤砂 蠍。

    那抹絕望的笑容讓他心寒,像是看見彼岸的曼硃砂華,血色般的紅恍若呈現在眼前。

    千影從花束內拿出一把槍,但槍口對著的不是他,而是───

    不知何時出現的櫻。

    「櫻!快走!」顧不得此時的身分,爆吼出聲,她不會放過櫻的。

    聽見熟悉的聲音,櫻瞪大眼,直勾勾的盯著那人的背影,是鼬?

    「鼬?」不知怎麼形容此刻的心情,只知道胸口似乎被什麼充滿著,情緒很激動、無法平息。

    「宇智波 鼬,這個世界上沒有永遠的秘密。」千影笑得燦爛,卻殘存著一抹悲悽,不屬於自己的愛情,說實話很痛苦。

    但眼睜睜的看著別人幸福,會更加痛苦啊!一起下地獄,比較不孤單。

    「妳……」暗自倒抽一口氣,是什麼時候被發現的?

    「笨女人,快走!」從暗處竄出的蠍拉著櫻快速離開,總是有這類的蠢事發生,一而再、再而三。

    而千影拋棄往日的單純美好,咬著現在的自己不放,這樣的她快樂嗎?

   「赤砂老師?」櫻被動的跟在蠍身旁,鼬也想辦法甩開千影,是打算一次解決他們嗎?

    而千影蟄伏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現在終於露出狐狸尾巴了。

    佐井以為的,是錯誤的。

    沒有什麼叛徒,打從一開始,千影就不屬於任何一方的人。

    就算愛著蠍,也只會出自於本能的行動,這就是酒井 千影的作為。

 

 

 【未完】

 

貓貓聊天

大概看到這邊也知道快結束了(?
我千盼萬盼的結束.....
到目前為止也大約五萬多字了,
不知不覺生出這麼多,
但還是很開心有人會看完...
我想敲文的動力有很多,
一部分是有人會看、有人會支持,
另一部份是我天馬行空的世界裡總有著他們在打轉,
但上班總會影響我的體力跟睡眠,
整夜不能睡的感覺很痛苦,
因為白班的日子習慣了,
卻突然要上大夜班,
如果突然最近沒更文,
不用懷疑、是作者我陣亡了...
大概睡死無誤。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