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妃】新年賀文-團年飯

 

◎此為塵塵家女兒,CP:伊月 俊X星野 妃

◎當作新年賀文放完(?

 

    過新年前,都會有的團年飯,象徵著團圓,全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是一件很快樂、很溫暖的事情。

 

§

    放學又被妃纏上的伊月,有些無奈地望著她,「學姊、難道不用準備回家過新年嗎?」準備要放寒假了,很多人都要回去過新年。

    只見美麗的臉孔瞬間怔了怔,下一秒立即笑道:「我要打工,沒有空回去。」沒有地方可以回去,也不需要回去。

    「……可是很多店家在新年都會放假。」伊月難得感到疑惑,為什麼總覺得在那樣的笑顏下,隱藏了些什麼?

    「月月小美人是在暗示我什麼嗎?」眼底閃過一絲哀愁,但很快的又被臉上的笑容覆蓋,再度纏上學弟。

    「學姊不回家的話,要不要來我家吃團年飯?」所謂的語出驚人,大概就是這樣吧!只是現在伊月差點想咬斷自己的舌頭,為什麼要引狼入室?平常被騷擾得還不夠嗎?

    「團年飯?」一時間傻住,黑眸微微瞠大,這個詞有多久沒聽見了?

    看著妃的表情似乎有異,為什麼別人提到新年都是很開心的表情,只有她露出這種表情?錯愕、下意識想逃避,這下子讓他又做出更脫軌的舉動了。

    「對,來我家吃團年飯。」這次語氣更加堅定,當然、他也覺得更想死!

    到了團年飯當晚,妃站在伊月家門口躊躇著是否要門鈴,她怕自己會失態,畢竟太久了……

    瞼下眼,原本想轉身離開,門、卻被打開了,一名少女站在門口望著她,然後露出淡淡的笑容,「妳是哥哥說的妃姊姊嗎?」有著和伊月類似的笑顏,讓她立刻撲了過去。

    「好可愛唷!妳叫什麼名字?」真不愧是月月美人的家人,基因這種東西真是太強了!

    「伊月 葵,可以叫我小葵,妃姊姊妳好。」這個姊姊看起來很熱情,應該是哥的女友吧!

    冷颼颼的夜晚,在伊月家今天多了一位客人,伊月有些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帶學姊來,這種感覺也挺奇怪的。

    團年飯的氣氛很好,妃簡直和伊月家的長輩聊開了,言詞中、他們感受到這個女孩的獨立,及那不易察覺的寂寞,只是很多事都不能明講。

    伊月緊張的看著自家妹妹一直被人騷擾,「學姊、不要亂摸!我妹年紀還很小!」

    「不然,月月小美人、你來給我摸吧!」放下到嘴的獵物,衝到伊月身旁,嚇得伊月連連倒退,還一路退到房間。

    因為是在房間,妃更加肆無忌憚,「學姊、不要過來!」明明是在他家,為什麼他還這麼弱?

    妃才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過去就對伊月上下其手,而他紅著臉要推開也不是、不制止也不對。

    不經意的瞄見了妃平時深不見底的黑瞳,此時卻流露出渴望及羨慕,他不懂、也不敢問。

    突然,妃停下動作,別過頭、語氣變得很飄忽,「你很幸福,月月小美人。」遺忘了的感覺,再度朝心底襲來。

    不要羨慕、不要渴望,一直以來不是都是這樣嗎?不需要了……

    「嗯?」望著她的背影,第一次覺得好渺小、好像會隨時消失不見,怔了怔、到底怎麼了?

    忍不住、他伸手將對方轉過來,「學姊?」他想知道,她到底怎麼了?

    妃唇角微勾,順手將對方推倒在地,變成女上男下的姿勢,「月月小美人,我都不知道你這麼主動!」湊近他,兩人靠得很近很近。

    不是!並不是!伊月翻了白眼想反駁,現在動彈不得,卻讓他看清楚妃那雙總是用笑容掩蓋一切的黑瞳。

    「明年,再來我家吃團年飯吧!」找死的繼續邀約,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中邪,但他還是說出這種話了。

    一霎那,妃徹底呆掉,這樣的溫暖、還是能感受到嗎?

    「啪!」房間門被打開,伊月家的人看見自家兒子和妃的姿勢,每個人都指著伊月不是。

    「哥哥!你怎麼可以對妃姊姊做出這種事?」小葵指責著。

    女上男下,這是他被強吧!你們這群人眼睛瞎掉了嗎?

    妃帶著淺淺的笑容,謝謝你、月月小美人。

                                          

【完】

 

貓貓聊天

增加塵塵家女兒的曝光率(?

這系列或許有人在鮮網看過,

但這邊尚未發文,

所以也在此放文了

也為了彌補我吃不到年夜飯的心酸QAQ

(眼神死)大家新年快樂!

大概會二更短篇唷!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