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媚櫻-第六十九章 會談

 

 

 

   很快的,五影大會的時間到了,各路人馬風風火火的出現在火之國,由於五影皆齊聚一堂,全國人民又再度進入緊繃階段。

 

   暗部人馬在村子內進行全面安危控制,安屍班成員位於村子外圍加強結界及控管人數的進出。

 

   現在「曉」的成員:蠍、地達羅、鬼鮫及櫻也被下令不得進出村子,畢竟五影的安全很重要。

 

   會談的地點在接近火影辦公室的一棟大樓頂樓,頂樓內部的監控更是嚴密,由暗部隊長及小隊長們親自把關。

 

   於下午一點的會議,在十二點五十分所有人員到齊、五名記錄到位後,正式開始。

 

   綱手坐在主位,四角擔任軍師陪伴在旁,而她面前放著八隻尾獸的封印卷軸,而身旁也由千影直接進行保管,沒人可以靠近。

 

   「綱手,保管卷軸的人是誰?」坐在綱手左側的現任的第三代土影-大軒,是一名看起來年過半百、個子矮小的老頭,有著大大的鼻子,個性不服輸、明明負荷不了卻死要面子的老人家,是第二代土影的徒弟。

 

   大軒不解的看著白色鬼面具、身披黑色斗篷的奇怪人士,暗部不是長這樣吧!

 

   「之前成立的保安組織:安屍班。」綱手嘆了口氣回答,果然還是太引人注目。

 

   「嗯?好詭異的組織名稱,不會是安葬屍體吧?」綱手斜對角的一名美麗女性是第五代水影-照美冥,有著一頭褐色過腰的長髮及媚人的綠眸,外表嫵媚,個性可剛可柔,微微笑著詢問,但卻語中帶刺。

 

   「不是!他們是保安組織。」耳背嗎?剛剛就說過是保安組織了,現在硬要問這種蠢話。綱手額冒青筋,照美冥真的很愛作對啊!

 

   「可以不要閒聊嗎?」坐在綱手右側的是第五代風影-我愛羅,蹙起眉制止,一頭顯眼的赤髮及淡青色的雙眸,還掛著濃厚的黑眼圈,特徵是左額際上的愛字,個性略為淡漠,是在場五影之中最為年輕的一位。

 

   「快點開始吧!」大軒左側的一名高大、魁武男性,正是第四代雷影-艾,外表高大粗曠、兩撇鬍子,個性非常爆躁,是個相當熱血的男子,甚是不耐煩的開口。

 

   「雷影都這麼說了,那就開始吧!」照美冥巧倩兮兮的帶過,不過該把自己國家的尾獸拿回去是最重要的。

 

   「這次,我國的祭品之力-漩渦 鳴人拿回一尾到八尾的封印卷軸,現在要研討的內容是尾獸的分配及各國所呈上的新祭品之力人選。」綱手睨了大家一眼,開始進入正題。

 

   「所以除了九尾還在鳴人體內,其餘的都在這邊?」我愛羅瞅了一眼那堆卷軸,鳴人還真是有法子,居然可以全數拿回。

 

   「對,這些是一尾到八尾的卷軸,如果是要按照之前的分配我是沒意見,但是祭品之力的選擇可能還需要重新評估。」畢竟沒什麼人願意成為祭品之力遭受排擠,所以還得慎選。

 

   「守鶴放回我身上。」我愛羅開先鋒,雖然即將大婚的他不適合做出這種決定,但是要他現在選擇新的人,他辦不到。

 

   「你是認真的嗎?」照美冥瞪大眼,這位年輕的風影會不會太有種了?而且他忘記自己就是因為尾獸被抽離才差點掛掉的嗎?如果不是有人施轉生之術,現在的他一樣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守鶴寄宿過我體內,我自己也能想辦法壓制,所以我的身體能承受的。」畢竟一出生就與守鶴共存,已經習慣了。

 

   「既然風影已經提出他們的祭品之力,那麼其他國家的呢?」綱手淡淡的掃了眾人一眼,因為九尾還在鳴人體內,所以目前只有火之國沒有重新尋找人選的問題。

 

   「水之國已經挑選好了,在調查過後確認兩位都可以,而本人也願意。」照美冥提出兩位人選,揚起美麗的綠眸,她很民主的,只要不踩到她的地雷,她都可以好好談。

 

   「所以水之國一樣拿回三尾及六尾嗎?」五影在對話期間,各國的記錄都正在努力撰寫內容,就怕書寫有誤。

 

   「對。」照美冥點點頭,接著就剩其他人,不過……她記得七尾當初是棣屬瀧忍者村,現在五影大會是不會有小國家的村長在,那麼……七尾究竟會花落誰家?

 

   「八尾放在我的體內,而我們已經選好新的二尾祭品之力了。」艾一開口,又是一陣唏噓。

 

   繼風影之後換雷影嗎?每個都很不怕死呢!不過綱手總覺得待會會有一場唇舌之戰。

 

   印象中,雷影一直想把「曉」的所有人大卸八塊好替殺人蜂報仇,目前「曉」有一半以上的成員都在木葉忍者村裡,連櫻也是罪魁禍首之一,恐怕會有一場硬仗要打。

 

   「好!既然如此、剩下土之國,那麼土影大人、你們是要原本的四尾跟五尾嗎?」其實如果不確定人選,五大國的實力很難平衡,這也就是在此召開五影大會的原因。

 

   尾獸之所以需要分散各國,就是因為尾獸力量過於強大,需要分散各國並相互牽制,不然哪一天要是開戰,尾獸一出立即就毀掉一個國家,這不是領導者願意見到的局面。

 

   「我們的人也挑好了,一樣兩個。」大軒點點頭,因為上層跟顧問開過會、又來一次口水大戰,終於決定好,差點把他這副老骨頭給拆了,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知道什麼叫作敬老尊賢。

 

   「那麼……七尾呢?」我愛羅回想起七尾並不屬於五大國管轄,所以是要還給瀧忍者村嗎?

 

   「這就是提案的重點,現在五影都在這,而尾獸的分配是諸侯無法管轄的事情,我們自己決定七尾是要在分配下去或是還給瀧忍者村。」身為軍師的四角立刻說明接下來要決議的提案。

 

   「有先詢問過瀧忍者村的意見嗎?」照美冥挑挑眉,這種事還是要先問過原本的主人吧!

 

   「問了,但是還沒有回音。」決定五影大會日期的時候,就已經快馬加鞭傳遞訊息了,但是還沒有回覆。

 

   艾瞇起眼,瀧忍者村會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居然到現在還不回音,這種事怎麼可以延遲?

 

   「反正各國領導者明天才會離開,不如再等一天,明天中午以前如果沒有回應,就照我們等一下表決後的結果執行,可以嗎?」四角想了一個折衷方式,畢竟瀧之國也有點遙遠。

 

   「好,就等到明天中午。」大軒很阿莎力的同意了,畢竟明天下午才要離開,等到中午還可以接受。

 

   其他人也沒什麼意見,所以接下來就要表決七尾的去處。

 

   「那麼覺得讓七尾回到瀧忍者村的請舉手。」四角掃了一眼在場的人後,開始出選擇題。

 

   一致性通過七尾回到瀧忍者村,因為還要重新篩選祭品之力,想必各國也生不出人選了。

 

   但如果瀧忍者村不願意,他們就得自行選出七尾的去處,這下子也會頭大,所以只能祈禱瀧忍者村要接收七尾了。

 

   「接下來,是關於『曉』的問題,由於現在他們的首領已死亡,而其他成員目前不會有進一步的行動,該如何處置他們?」四角拿著手上的稿紙繼續讀出下一個問題。

 

   「死。」艾的怒氣瞬間爆高,那群人該付出代價,居然把殺人蜂的手筋跟腳筋挑斷,還奪取尾獸,真是罪不可赦。

 

   「木葉的人火之國會自行處理。」琥珀色的眼睛直視對方,綱手不可能會讓步,尤其是鼬和櫻都是為了村子擔任間諜,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怎麼可能讓他們被處死?

 

   「妳是想包庇妳的徒弟嗎?」艾果然衝著這點開始攻級綱手,身邊的怒火也越來越明顯。

 

   「我的徒弟、春野 櫻及宇智波 鼬都是為了村子才會進入『曉』擔任間諜,所以我絕對不會交出他們。」要說她在護短她也不否認,但是現在一個懷孕、一個重昏迷,難道要犧牲未出世的孩子嗎?

 

   「雷影大人,宇智波 鼬目前據說昏迷不醒,而春野 櫻懷有身孕,這樣犧牲無辜的孩子對嗎?」我愛羅跳出來替他們說話,畢竟櫻可是勘九郎的救命恩人,不可能讓她死於行刑。

 

   「風影,我知道風之國跟木葉有交情,但是請你就事論事。」雷影完全不想讓步。

 

   「我是就事論事,論你的私人情緒、他們得死,但是論無辜之人、春野 櫻肚子裡的孩子不該死。」我愛羅也冷冷的回一記冷箭,不要看他年紀最小,膽子可是最大的那位。

 

   「你───」艾狠狠的瞪了我愛羅一眼,但是他說的沒錯,孩子是無辜的,憑什麼在他尚未出世以前就剝奪他的生存權?

 

   冷硬的繼續開砲火,「但殺人蜂也是無辜的,為什麼因為『曉』的私心及目的就要他犧牲?既然如此,我又何必讓那孩子出世?」

 

   「雷影,說話注意點,當初殺人蜂被抓走,木葉可是有派人去救援,先不說你們的人慢到,『曉』的實力有多強,你自己也很清楚,或許有機會可以救出來,但是那種結果不是我們願意的。」綱手火氣也開始爆衝,她不喜歡舊事重提,但這時候她不得不說。

 

   「所以現在是在怪我們的人辦事不足,八尾被奪走、殺人蜂死亡我們都必須吞忍?」艾冷眼一抬,直接跟綱手槓上。

 

   「沒人要你吞忍,要不你現在也可以率軍攻打『曉』,我都不會有意見,但是唯獨木葉的人你不准碰。」要比大聲來啊!

 

   「為什麼不能看現在?而且那孩子根本還沒出世,這樣不公平,而且依照宇智波 鼬現在的狀況來看,是無法進行處置的。」我愛羅淡淡的說著,彷彿這火不會燒到他。

 

   嘆了口氣,照美冥懶洋洋的提出方案,「不然依照叛忍棣屬的忍者村,交給各村子發落,如何?」

 

   「不行,這群傢伙不會乖乖聽話的,搞不好還會再度攻擊村子。」大軒立刻反駁,地達羅那死小孩非常不受教,要是他一回來又開始炸村子,到時又會多出一筆修繕費。

 

   氣氛瞬間變得很僵硬,四角的腦袋轉了轉,接著詢問各位:「我倒是有個提議,不知道各位願不願意聽聽看?」。

 

   半晌,意外地、竟然是艾先開口:「你說說看。」

 

   綱手不敢置信地眨眨眼,希望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建議。

 

   「就讓『曉』繼續待在他們總部,讓他們成為各國的傭兵,以金錢僱用他們執行任務,但是我們必須要明定條款,他們不可以接有關戰爭或是襲擊他國忍者村的任務,這樣一來不只可以確保各國的安全,又可以牽制他們的行動。而他們也只能接有簽約的國家的任務,其餘的不能觸碰。」此話一出,討論聲四處響起,五影們則是在沉思。

 

   「你確定他們會乖乖簽約嗎?」大軒很疑惑,會提出這種建議,必須要確認對方一定會同意欸!這麼掛保證?

 

   「目前待在火之國的幾位會願意的。」至於另外兩位,記得有一位很愛錢,如果依這種方式,說不定會同意,只要其中一人同意,最後一個人也會答應的。如果不同意的話,就直接交給該忍者村處置。

 

   「你是指赤砂 蠍、地達羅及干柿 鬼鮫?」我愛羅有些訝異,雖然他疑惑為什麼蠍沒死成,但是如果能成為助力當然是最好的。

 

   「是,這幾個人會為了宇智波 鼬和春野 櫻答應條款的。」從那兩人受重傷後就一直待在村子從未離去,還一直提供情報給木葉,這就代表目前他們的心向著這兩人的,不好好抓住更待何時?

 

   「……如果可以用這個方式管教一下那野了成性的地達羅,我同意。」大軒似乎想趁機報復,立即點頭。

 

   「我是沒差唷!反正鬼鮫回來也是沒有容身之處的,不如讓他待在那吧!」照美冥瞼下眼,也同意這個提議。

 

   「我同意。」我愛羅沒多說什麼,回想起勘九郎最近很辛苦的在教導下一代的幼苗學習傀儡忍術,他覺得還是要多抓一個人回來,不然勘九郎可能有一天會先死在傀儡裡。

 

   「雖然四對一是已經通過此項決議,但是雷影……你的意見呢?」綱手不急著下結論,但是她還是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好,但是我要加個但書。」斟酌過後,艾也點頭了,不過他有後話:「『曉』不能接任何關於暗殺之類的任務。」不能再有任何人死在這群人手上了,這是他唯一能替殺人蜂做的。

 

   「那麼此項提案通過,請五影開始商討合約內容。」四角微微笑著,終於解決這兩件麻煩事情了,最後就只剩下七尾了。

 

   五影會談冗長的四個小時過去了,而在即將結束前,瀧忍者村的村長有了回覆,並表示已經挑選好七尾的祭品之力,過幾日會再派人前來取卷軸。

 

   而當晚「曉」的其他成員在聽聞此事後,紛紛聚集在總部,由於茲事體大,所以綱手特例讓他們出村。

 

   地達羅、蠍及鬼鮫為了櫻和鼬而同意此條款,畢竟當初他們千辛萬苦要讓兩人離開,卻造成此等局面,不管是內疚還是其他原因,他們都想要陪伴在鼬和櫻身旁。尤其是現在鼬尚未清醒,而櫻還不知道此事,就讓他們很擔憂,如果櫻哪天知道後會崩潰。

 

   角都則是為了錢而同意,在眾人的逼迫下飛段同意了,因此條約在第二天被送回木葉,在眾人的見證之下,五人同時與五影一同簽訂條款。

 

   會談的結果意外的非常順利,沒有打打殺殺、沒有口水戰,合約在簽定後即刻生效。

   「曉」的新生,是為了讓他們贖罪,而他們只祈求櫻和鼬不要再有任何阻礙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媚櫻 鼬櫻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