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媚櫻-第六十八章 齊聚

 

   翌日,櫻在狀況穩定之下,被送往產科單人病人,由於是靜音專診,所以下面一群人都在皮皮挫。

   雖說靜音平時非常和藹可親,但是只要是正事,她都會變得很專制,尤其是櫻的事情,讓大家都很焦慮,她也不例外。

   櫻雖然是以叛忍的身分回來,不過上級到現在尚未做出處分,或許還有轉圜的餘地,畢竟一開始她是為了村子才去擔任臥底的。

   一出加護病房,許多人都一一跑來探望,令櫻詫異的是卡卡西居然帶著凜姊一起來,而小凜也挺著五個月大的肚子跑過來,臉上散發出母性的光輝,看得出來過的很幸福。

   櫻半坐臥在病床上,氣色較為紅潤,也因為可以開始進食,目前稍微吃了一些流質飲食,食慾還不錯。

   「卡卡西老師,你一定是先上車後補票對不對?」總覺的卡卡西就是會幹這種事的人!

   「小櫻,妳猜的真準!」鳴人立刻點頭,「我手邊有卡卡西老師結婚時的影片,想不想看?有面罩下的真面目唷!」還慫恿昔日夥伴一起看婚禮當天的糗事,卡卡西用死魚眼瞪著對方。

   「真的假的?我要看!」開什麼玩笑,卡卡西老師的真面目當年是誰也挖不出來的,居然有幸在婚禮上看到?

   「小櫻,妳比我更糟糕吧!」瞇起眼,小櫻是上車後還不補票的!這不是更惡質嗎?

   「怎麼樣,卡卡西老師、不要以為你是老師我就會手下留情唷!」怪力準備重現江湖,卡卡西嚇的倒退好幾步。

   雛田默默的站在鳴人身後,嘴角始終噙著一絲笑意,鳴人終於不再整天愁眉苦臉了。

   餘光瞄到快融入背景的雛田,不禁出聲詢問:「雛田,妳跟鳴人一起來的嗎?」不斷的猜測,兩人的關係似乎跟以前不一樣了,只是又看不太出來有什麼明顯的變化。

   「她當然是跟我一起來的啊!」微微側身伸手一把拉過女友,並讓她坐到自己的大腿上,雛田害羞想掙扎,自家男友卻緊緊的抓住不放,直接明瞭的以行動宣示兩人的關係。

   「喂!鳴人、你在我這裡放閃光對嗎?」櫻死目的看著他,這傢伙真的很欠扁欸!

   「我……」正要說出一些欠揍的話時,突然病房的門被拉開,又走進兩位同樣有著白色瞳孔的人,但是他們二人在進來後看見某畫面後,瞬間殺氣四溢,全衝著某個笨蛋。

   「漩渦 鳴人,誰說你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對我姊摟摟抱抱的,還強迫她坐在你的大腿上?你有沒有羞恥心啊!」爆口的人是雛田的妹妹-日向 花火,對習慣黏著自家姐姐的她,鳴人無疑是個超級障礙。

   「我們是男女朋友為什麼不可以!」他快崩潰了,為什麼這兩個人也會來?他們跟小櫻又不熟……

   「廢話!雛田大小姐可是待字閨中的千金之軀,你這種行為是在毀壞她的名譽!」寧次也很狠的補一槍,雖然他最近比較常和天天在一起,但不代表鳴人可以對雛田亂來!

   鳴人完全死目的不想回話,櫻則是笑著看這如此大的轉變,真是太妙了!她一直以為寧次也是冷冰冰的,沒想到也有如此火爆的一面,如果未來鳴人要娶雛田,大概會被強迫入贅吧!

   「不要笑啊!小櫻,妳都不知道我平常被這兩個傢伙欺壓!」這兩隻真的超討厭的。

   「喂!擋在門口幹嘛啊?」又是熟悉的聲音,是牙的大嗓門,只見花火像是如臨大敵般迅速進入,然後離牙超級遠。

   「日向 花火,妳躲那麼遠幹嘛?」牙老大不爽的問著,黑眸瞪著只要看見他出現,那女的就像是看到鬼,他是多恐怖啦?

   「為什麼你會在這邊?」一臉嫌惡,真搞不懂為什麼姊姊能跟他相處甚歡,還當隊友這麼久?

   「我才想問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身為與櫻同期的他會出現是理所當然的是,這丫頭跑來湊什麼熱鬧?

   「我來監視漩渦 鳴人那個無良的色鬼!」總歸一句,她就是討厭鳴人,所以講話都非常不留情。

   「妳說誰是色鬼啊!」鳴人火氣也爆升,轉過頭去就是一陣咆嘯,這死小孩越來越囂張了!

   「你!我就是在說你!我不介意在這裡把你扁到再也無法跟姊姊出去。」非常直接明白的挑釁,看著姊姊一臉嬌羞的坐在漩窩 鳴人的大腿上,她就有一肚子的火,還不快點分開!

   「我……」正當鳴人要回嘴之際,雛田拉了拉他的袖口,對他搖搖頭,只見鳴人撇撇嘴。

   「我說為什麼要霸住門口?」冷冷的女聲傳來,喔喔!「傳說中」年底要結婚的兩人出現了!

   手鞠提著一籃水果走進來,一腳毫不留情的直接踹了牙的屁股,當場中槍倒地,非常狼狽的呈大字型倒在地上。

   花火則是賊兮兮的笑了笑,還很故意的跑到牙旁邊嬉鬧,惹的牙一氣之下,居然二話不說抓住花火往牆上壓,接著就吻了下去。

   這下子一陣驚呼聲,雛田大驚、完蛋了!

   「咦?」牙是不要命了嗎?鳴人驚愕的瞪著這一幕,總覺得要拍下歷史性的一刻……

   只見花火全身顫抖、是氣到顫抖,感受到唇上的溫熱,臉部紅潮,這傢伙、這傢伙到底在幹嘛───?

   花火徹底炸毛,握緊雙拳,下一秒、攻擊模式開啟,「八卦六十四掌、喝───」在推開牙的那瞬間,八卦掌也順道附送上。

   所有人見狀都離戰場超遠的,最後牙被打趴,不過嘴角卻露出一抹得逞的微笑。

   醫護人員趕緊將傷患送至急診處理,現場再度回復一片和樂融融〈?〉,而花火也不知去向。

   「牙完蛋了。」寧次立即下評語。

   一定會被日足大人好好教育一番,就像當初鳴人拐走雛田後,這下場是一樣的。

   「他怎麼敢……」勇氣可嘉!鳴人吞嚥一口唾液,在心中替牙哀悼,日足的八卦掌精髓會比這痛一百倍的。

   手鞠直接漠視剛才發生的事情,蹦蹦跳跳的跑到櫻身旁,將水果放到旁邊的床旁桌上,當初櫻救過勘九郎,算是他們砂瀑家的救命恩人。

   「嗨!還好嗎?」偷偷睨了一眼櫻微凸的小腹,連她也懷孕了,不是吧!這下子她的壓力更大……

   「嗯!聽說妳跟鹿丸在年底要結婚?」櫻露出淡淡的笑容點點頭,想起一開始聽見的八卦。

   只見手鞠僵了僵,居然直接跳過這件事,「我愛羅在這次五影會談後也要行大婚之禮了,如果身體還可以的話就來參加婚禮吧!」這行為倒是引起鹿丸的不滿,怎麼可以逃避?

   「我愛羅來火之國時我會和他討論一下我們的婚事。」順勢捅手鞠一刀,某人的綠眸惡很狠的瞪過來。

   「恭喜你們。」櫻送上誠心的祝福,這兩人也拖了好久了,早該在一起的。

   「啊!對了……櫻,我現在回到醫院工作,還有井野也是。」雛田想起此事,順道跟櫻提起。

   「咦?為什麼?人手這麼不足嗎?」居然把這兩人調回來?

   「最近因為凜姊請產假,所以靜音姊迫不得以只好把我們抓回來,井野現在應該還在看診,晚一點會過來。」雛田露出一抹不好意思的微笑,向櫻解釋著現在的情形。

   「產假?」櫻的嘴角微微抽蓄,頭微微撇過去,看著那五個月大的肚子,再望向無良教師,明明行動方便、狀況良好,請什麼假啊!

   小凜這時毫不留情的出賣卡卡西,「我也想說要繼續工作,但是這傢伙不只強迫我,還逼火影大人放他假。」此話一出引起公憤。

   「卡卡西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害我家雛田最近工作量變大!」連黑眼圈都跑出來了,超心疼的。

   「嗯?」尷尬的望著老婆,再看向學生,這時代變了……

   「順便說一下,靜音姊近期也要結婚唷!」雛田順道報喜,來當使者的都要踏入婚姻了。

   「結婚……?跟誰?」櫻詫異的傻愣著,她想不起來除了曾經有傳聞不知火 弦間喜歡靜音姊,但可沒說兩人在一起啊!

   「藥師 兜。」鹿丸雙手一攤,爆出名字,差點讓櫻的下巴脫軌,真的假的?

   「聽說之前求婚成功了,所以他們最近閃到不行。」手鞠點點頭,求婚一事她略有耳聞。

   此時,門又被拉開,走進來的人有著白皙的皮膚及掛著淺淺的微笑,黑髮黑眼,惡毒的開口第一句話就是:「醜女,恭喜妳醒了。」

   櫻的火氣不自覺飆高,這死傢伙又來找死!餘光卻瞥見他的手掌牽著一名女子,那個女孩……她似乎看過?

   「佐井、你把淨軒帶來了啊!」寧次一臉「你終於下手」的表情,搞的佐井很尷尬。

   「我好像看過她?」櫻疑惑的望著淨軒,那藍灰色的短髮及墨黑的瞳孔好眼熟……

   「她是我的小隊員,苡蒼 淨軒。」走近櫻,佐井微笑的向櫻介紹,「現在是我的女朋友。」

   「喔喔喔!佐井,是誰先告白的?」鳴人一臉八卦,他很想知道這個微笑狂的動力。

   「笨蛋,就算是我先告白的那又怎樣,總好過於你被日向家排擠。」他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氣燄很旺。

   「你說什麼?」很容易被激怒的某笨蛋正要發火,又一對夫妻檔走進來,是佐助跟井野。

   「你這個超級大白癡!」佐助冷冷的掃了鳴人一眼,這個蠢傢伙一直在豎立敵人。

   「宇智波 佐助你這沒腦的傢伙!難怪井野一直被叫山中醫師───」鳴人的小宇宙爆發,佐助的地雷也瞬間全爆。

   「漩渦 鳴人,你這個超級大白癡───」無奈之下,井野直接把那兩人丟出窗外去PK。

   「安靜多了。」

   雖然沒多久兩人就跑回來了,臉上掛著少許的瘀青。

   「你們今天都不用工作嗎?」幾乎快全員到齊了,只差天天、小李、志乃及丁次。

   「翹班!」井野翹掉下午的班,今天病人好多,她快陣亡了。

   「我上午請特休。」雛田微微笑著。

   「我放假。」小凜、卡卡西、鳴人一起說出原由。

   「現在是休息時間。」同樣身為暗部的四人:佐助、寧次、佐井、淨軒立即為自己撇清關係。

   「今天是假日,所以學校不用上課。」還在當代課老師的二人組,想到要去學校看那些小鬼就很抓狂。

   在大家來聊過天後,櫻內心的芥蒂也逐漸消失,至少她知道這群人對她不會有恨了。

   瞼下眼,嘴角勾起一抹非常淡的微笑,能再次齊聚一堂,真的是太好了。

   終於到了要鳥獸散的時光,鳴人在離開前,對著櫻說:「那個……『曉』的首領旁邊的女生要我轉達一件事,就是她說『請代替我像春野 櫻及鼬說一聲抱歉』。」語落,他轉身離開。

   直到門被帶上的那剎,櫻的淚水終於承受不住重量隨即溢出,還記得一瞬間的驚心動魄和生離死別,鼬呢?鼬到底怎麼了?

   顫抖著撫著當時被貫穿的部位,記憶猶新,已經癒合的傷口似乎還在隱隱作痛,抱緊身軀,她好想見鼬……

   「鼬……你在哪裡……?」無助的望著窗口外藍藍的天空,天氣很好、太陽好大,卻無法溫暖她的心。

   到底誰可以告訴她鼬在哪……?

﹒﹒‧°∴°﹒☆°.﹒‧°∴°☆.﹒‧°∴° ﹒﹒‧°∴°﹒☆°.﹒‧

   隔離病房內,冰冷的機器聲持續有節拍的「嘀嘀嘀」,病床上的人依舊沒有動靜,而站在旁邊替他抽血的男子,將抽好血的檢驗試管遞給一旁的一名男性醫護人員。

   走到電腦旁看著病患的檢查報告,挑挑眉、望了他們一眼,「昨天下午做的電腦斷層報告呢?」效率會不會太差了點?怎麼現在還沒上傳?

   「早上連絡過了,他說下午會先上傳電子報告,晚上會把紙本資料送過來。」一名女性醫療人員解釋著。

   「……」男人沒說話,幾秒後又像是突然想起什麼,對著他們說:「血液檢體要快點送檢,我一個小時後會過來看報告。」說完,直接走出隔離病房。

   等到對方出去後,兩人才嘆了一口氣,「我的天,兜大人跟靜音大人根本是差不多等級的嘛!」女人有些無奈。

   「拜託!兜大人的數據分析比檢驗室的還要強,要不是現在是非常時期,不然我想兜大人應該會想要自己做檢驗。」男人望了躺在病床上的人一眼。

   「已經昏迷了一個禮拜多,檢查幾乎都快做完了,怎麼可能會找不到原因?」女人非常擔憂,這個病患相當棘手。

   「所以兜大人也很焦急啊!」男人搖搖頭,每個人都希望病患能快點清醒,而不是躺在那一動也不動。

   「快把檢體送檢吧!不然等一下凝血又要重抽。」女人拿著檢體試管走出病房,留下男人繼續觀察狀況。

   病患:宇智波 鼬目前昏迷第十天,尚未清醒。

【未完】

 

貓貓聊天

看似很歡樂,但是後面有看見嗎?

鼬還在昏迷中,尚未清醒。

後面還會有更大的震撼等著櫻......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