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室X自創】幸福練習-第三十五章 成為妳的習慣

 

    冰室替柚奈解危的事情在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已經傳遍整間學校,更誇張的還有兩人原本就是戀人,只是低調過頭,但熊井想趁機介入的版本。

    或者柚奈是冰室的新戀人,而熊井是被拋棄的那方……

    諸多愚蠢的內容,讓她覺得自己是不是該離冰室遠一點,就像高中那時候,能離多遠就多遠,因為會有很多麻煩。

    兩人待在某間咖啡店,柚奈眨眨眼,低頭啜飲她的果汁,對於她正對面的冰室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不過他的眼神三不五時會落在她身上,讓她非常不自在,不過就算她現在提出抗議,他也一定會說「這種事要習慣」……

    「學長,你知道剛才的行為已經翻了多少版本了嗎?」有點無奈,第一次這麼無力。

    「高中時妳都不在乎,為什麼這時候會在意?」抬眼睨了她一眼,冰藍的眸子定在她的臉上。

    優雅的拿起桌上的卡布奇諾小口小口啜著,果然是王子,動作優雅滿分、說話優雅模式滿分,連喝咖啡靜音都是滿分,儀態顧全、完全不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當然是因為那時沒有───」這麼喜歡你。

    險些吐出這句話的柚奈,連忙止住嘴,不該說的話不能說,更何況現在時間不對。

    高中時期只是淡淡之交,她也不曾想過與對方會有更深入的交集,就算是冰室畢業時,她也強迫自己以殘忍的方式抹殺掉不該出現的情感,因為若不這麼做,就是在害自己及對方。

    「那時沒有怎樣?」挑挑眉,他知道奈奈的反應一向很快,不然也不會在校內說風是雨、讓人聞之變色。

    但他第一次厭惡她靈敏的反應,厭惡她的自制力,厭惡她的冷靜,如果可以誠實一點,那該有多好?

    不過他知道,如果這些都沒有了,那她就不是他所認識的高橋 柚奈了。

    「因為那時還是小兒科,所以我能應付,現在比較棘手。」又多了一個你在亂,真的很難控制好局面。

    以往她的自我規畫,都可以達到一定的成效,但前提是:不可以有她意料之外的人來攪局,除非那個意外她已經有計算進去。

    現在的情況就是冰室是天外飛來一筆,讓人覺得很麻煩,可是再麻煩,她也已經不會再推開對方了。

    「向來妳都得心應手,還有、奈奈,我說過很多次,不要叫我學長。」擺明不信的冰室,再度戳對方的痛點。

    他知道她現在對於叫喚他的名字還是有某種心理障礙,可是習慣這種事,就是要從日常生活中去切入。

    一天一點、慢慢融入,到完全侵入,這才是他要的。

    說他有心機,他不否認,既然有喜歡的人,那就不需要過度壓抑,無論是哪一種愛,他都會想要緊緊抓住。

    「……」嘴角微微抽搐,不要一直糾正她說話的方式,而且她完全不想叫冰室的名字。

    「哪天看我生氣時,我就會叫了。」只是會怒吼全名。

    非常想耍賴的柚奈,難得會有這面不阿莎力的表情及態度,這也讓冰室哭笑不得。

    「難道不能順其自然嗎?」歪理很多。

    「你能我不能,根本沒辦法適應的事情,是無法順其自然的。」讓歪理變成家訓,這是她的專長。

    「遲早要適應,不如早點適應。」更上一層樓的冰室,狠狠的將柚奈踢進無底洞。

    「……」沉默了很久,柚奈才再度開口,「冰室 辰……」還沒說完,又被打槍。

    「姓氏去掉。」不給她拒絕的機會,強硬的要她改。

    聞言,柚奈瞼下眼,用力深呼吸,「……辰、辰也。」發現在自己的聲音顫抖著,為什麼會這麼害怕呢?

    「再一次。」低沉的嗓音這麼說著。

    「為什麼───」抬起頭來證要抗議,卻對上那雙眸子,一剎那、她呆愣許久。

    「再叫一次。」一定會習慣的,他會讓自己變成她的習慣。

    「辰……辰也。」雙頰無法克制的發紅,這種窘迫讓她很想逃離,冰室 辰也這個混蛋!

    「奈奈,那麼現在告訴我,妳對我的感覺是什麼?」還記得、那年手掌心的第二顆鈕釦,緊緊握住卻無法送給心上人的痛。

    這次他會用盡全力抓住,他不想再承受一次失去的感覺。

   

 

【未完】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