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勉強幸福-章之參捌

 

    倏地、大門被推開,櫻連忙擦拭臉上的淚水,轉過身映入眼簾的是一名美艷的黑髮女子。

    氣勢狂妄、白皙美麗的臉龐帶著怒氣,「宇智波你───」甫開口,正想一吐為快內心話,卻在對上他那雙黑色眸子那剎,臉色瞬間刷白,怎麼會變成這樣───

    「對不起,藍。」止水帶著歉意,他知道她要說什麼、他知道她明白了什麼,然而他卻無能為力。

    「為什麼、為什麼?」全身顫抖著,被稱為藍的女性猛然啜泣著,淚水模糊了視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春野同學,能請妳先出去嗎?我有事情要處理。」嘆了口氣,止水對著櫻道,胡亂點頭的櫻快速離開。

    在門關上的前一刻,偷偷睨了一眼這位美女,她、又是誰?

    確認櫻離去後,止水默默不語的凝視著眼前的藍,他不知怎麼解釋,雖然藍也很清楚任務到底有多險惡。

    握緊雙拳,「他人在哪裡?」已泣不成聲,但她還是想知道那個她最重要的人流落何方。

    「在宇智波領族內。」屍身是平安的。瞼下眼,大體火化是為了隱瞞大眾耳目,只有少數幾人才知道遺體被藏起來了,宇智波墓園的棺木裡頭是空的,只有存放死者的衣物。

    「帶我去看他。」她想看他,不管他變成什麼樣子。

    「好。」反正下午也沒課,是時候可以向藍解釋其他事情了。

    止水開車帶領藍回到宇智波集團公司,進入地下停車場後,駛好車子,下車搭電梯抵達位於地下四樓的私人空間。

    一路上從哭泣到冷靜,現在的她面無表情,不知她在想什麼,不知她此時的心情為何。

    映入眼簾的是一座水晶棺木,室溫及濕度皆調的很低,為了保存屍體,將其運送到此處放置。

    藍怔了怔,玻晶版的外觀讓她看不清裡頭的人的模樣,然而某種熟悉的氣息讓她不自覺發顫。

    艱難的移動腳步,咬著牙,如果可以她希望一切都是假的,希望躺在那的不是她想見的那個人,不是曾經承諾過、會活著回來的男人。

    停頓在棺木旁,深呼吸一口氣,闔上眼俯頭,內心祈禱千萬次,但直到睜開眸子、拉出遺體的那刻,冷靜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崩潰大哭。

    「騙我、你騙我───」淒厲的嘶吼,雙手用力搥著棺木,即使再痛也比不上她已冰凍的心痛。

    昔日熟悉的容顏,如今不會對著她溫柔笑了,冰涼的氣息瞬間襲上全身,大體僵硬的軀體一動也不動的躺著。

    顫抖著伸出手掌撫上他的臉頰,「你說過你不會死,你不是答應過我會活著回來?你答應過的、你答應過我的,我才讓你去的───」幾近失聲痛哭,不遠處的人難堪的別過頭。

    斂下眼,如果可以、他希望不是這樣的結果,因為很多事情無法預料,他們的計畫之中總有意外。

    「藍,對不起。」沉重的再次道歉。

    「閉嘴、閉嘴───」猛然站起身,衝到他面前,「都是你、都是你───」捶打著對方的胸膛,「要不然止水不會死,為什麼死的人不是你?」

    失控的一掌揮向對方臉龐,藍的手掌意外抓掉一小塊膚色的物料,「在我面前,不要用止水的臉面對我!」

    「止水」頓了頓,最後伸出手將臉上的人皮面具撕下,露出另一張容顏,他是宇智波 鼬。

    一臉哀傷的望著棺木中的人───那個他最尊敬的人,宇智波 止水。

    以死人的面容欺騙大眾、欺騙他最愛的人,為了讓任務完成,止水代替了鼬死亡。

    無力的跌落在地上,藍捂住臉哭泣著,如果沒有這場意外,任務結束後、他們就會結婚。

    她,西園寺 藍,是即將嫁入宇智波一族的準新娘,而現今躺在冰棺內的人是她的未婚夫-宇智波 止水。

 

 

【未完】

 

貓貓聊天

這邊大爆料(?
鼬櫻是HE沒錯,
但是很多對CP都有可能是BE...(被打
至於藍這位大美女(?)是突然冒出來的...
搞不好之後會有機會在別的地方出來(到底
易容術什麼的很老套我知(居然
但有些東西不得不拿來用(抹臉
好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上完今天我就可以放假了(用力灑花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