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勉強幸福-章之叁肆

 

    然而在半個月後,櫻被約到宇智波家,得來的、是噩耗。

    止水神色哀傷,他不希望打擊到眼前這個女孩,但很明顯的、根本不可能,鼬的離去,對她而言就是個傷害。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櫻愣了愣,腦子還無法消化方才接收到的訊息,不敢置信的瞪著眼前的男子。

    「我沒有開玩笑,他、死了。」目眶泛著淚,語氣哽咽著,一早接收到的消息震撼整個宇智波。

    「不可能───」一瞬間,她感受到自己的心臟猛力收縮,狠狠地糾在一起,淚珠如瀑雨般毫不停止。

    「他不會死、他不會死!」扯破喉嚨大喊,卻不會有人告訴她:今天是愚人節,妳上當了,笨蛋。

    「櫻,哥真的、去世了。」接近中午大體被遣送回宅邸,而櫻也隨之崩潰,淚水模糊了她的視線。

    大廳內擺放的棺木,裡面躺的正是她最愛的人,據美琴表示鼬在閃避最後一次攻擊時,尚未成功,造成重傷,因急救未果,而死於非命。

    「他答應過我不走的,答應過要帶我去札幌,為什麼騙人───」衝到棺木旁,裡面的他像是沉睡般,毫無血色的臉龐,冰冷的身軀,身上穿著黑色西裝,連黑色髮絲都被整齊綁好。

    顫抖地伸出手撫上早已僵硬的頰側,「鼬,拜託你醒過來……」拼命的搖著肩膀,但那個人始終沒有任何反應。

    「你曾經故意送我綠藻球,不是希望我們的幸福是可以一起成真的嗎?現在可以了啊!可以了!」為什麼還不醒?

    她還來不及說愛,然而再也沒有機會了,她想要永遠跟鼬在一起,她放下了對佐助的執念,但現在又是怎麼回事?

    命運總愛捉弄有情人,正當她以為幸福終於到手了,卻殘忍的抽離一切,讓她從天堂掉到地獄。

    「櫻,等到哥的遺體下葬後,請妳不要再過來了。」佐助含淚說著,他不想在此時對櫻狠心,但不得不。

    「佐助,為什麼?」難道她連思念的權利都沒有嗎?

    「或許,未來有更好的人在等妳。」很像分手後給的爛答案。

    「我不要,我只要鼬。」顫抖著唇瓣,吐出的字句也帶著抖音,她很執著、對她的愛情執著。

    「他死了。」半個多月前的話一語成讖,佐助眼角也滑落淚水,不是詛咒,卻成真了。

    「都是你!都是你!沒事亂說話,笨蛋佐助───」接近聲嘶力竭的吼著,儘管已經沒有力氣了,仍不願放棄。

    「櫻,我知道妳很傷心,但鼬是我的兒子,佐助的哥哥,我們最愛的人,不會如此惡毒。」美琴將櫻轉向自己,無論眶中淚水如何聚集,視線再模糊,都無法忽視對櫻的心疼。

    他們很對不起櫻,在讓她心動之後,卻選擇讓族人犧牲。

    「可是,我好想要鼬回來……」啜泣著,早已泣不成聲。

    而站在一旁的蠍和地達羅也淚流滿面,蠍那紅褐色的眸子裡除了哀傷,還帶著不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已經處理好的事情,怎麼會變卦了?

    到底是什麼環節出了錯?又或者、是誰背叛了?

    地達羅暗自深呼吸一口氣,該進行下一步了,任何人、都不是平白犧牲,不管是誰都一樣。

    微微撇頭悄悄睨了一眼身旁的蠍,他最親密的愛人,他們又會是什麼樣的結局呢?

    忍不住苦笑,一步錯、步步錯……

   

 

 【未完】

 

貓貓聊天

 

我保證鼬櫻這對是HE!!!
所以千萬不可以砸雞蛋!(奔逃
但是其他對不保證(心虛
如果有人想看誰的HE千萬要跟我說一下(飄
不然搞不好哪幾對就會.......(被打
希望各位喜歡唷!
終於要最後一天了QAQ
我的五之五來了......
不要再送我輸血了(眼神死
掰掰(揮爪)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