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勉強幸福-章之貳玖

 

    熟悉的校園場景,已經慢慢喜歡上、甚至悄悄愛上的身影緩緩轉過身,漸行漸遠。

    如果說她是任性的女人,也無所謂,曾經佐助的離開是如此的毫不猶豫,說好聽是灑脫,但難聽點、就是殘忍。

    「不准走!不准走───」可不可以不要走?她還沒對他說愛,她知道他想聽到這句話。

    然而眼前的人卻不曾停下步伐,反而越走越快……

    「不准、不准走,宇智波 鼬───」力竭聲嘶的哭吼,不想再次承受失去的痛。

    猛然眼前出現一陣白霧,阻擋她的視線、阻擋她的去路、阻擋了一切可以尋找對方的方式。

    宛如她現在的處境,遍尋不著的哀傷。

    淚水的傾洩,喚不回鼬的身影,像是在宣告她的失去。

    直到驚醒後,她才發現自己已經回到家中,體溫高的燙人,全身發熱冒著冷汗,半夢半醒之間,眼角滑落的淚水不曾停過。

    「鼬……鼬……」啜泣著,昏昏沉沉的他她卻已無力起身。

    柔軟的床鋪上,感受不到溫暖,全身的力氣像是被抽走般,輕喘著氣,唇瓣開開闔闔,很快的、再度沉睡。

    半晌,房門被打開,一道黑影緩緩移動到床旁,那人伸出手輕撫上她臉上的淚水,喃喃自語著。

    默默的嘆息了聲,「對不起。」

    她最討厭的就是他的道歉,但是他卻有無數句對不起沒說出口。

    雨已停,黑暗的夜空中,露出一抹微暈的月色,黯然的光透過窗映照在他消瘦的臉龐,漆黑的瞳眸中苦苦壓抑情緒。

    深呼吸一口氣,俯首輕觸那因病而無血色的唇瓣,為了她、他失去多少,捨棄多少?

    或許成千上萬不以計算,但他想、那是值得的。

    「櫻,我想說等我回來,但是我很怕……我回不來。」微微哽咽著,他不願看見櫻為他哭泣。

    眼眶微微泛紅,即使知道總有一天會危及到重要的人,但媽有爸守護,佐助也有人保護,而櫻沒有。

    遠離是最好的方式。

    再不捨,手還是得放開,他的靠近、她會受傷。

    抽回大掌的那刻,掌背傳來軟軟冷冷的觸感,床上的人兒半掩的眼簾,意識仍舊模糊著。

    「鼬,鼬……你回來嗎?」邊哭邊抓緊對方不肯放手。

    「不要走、不要走好不好……」苦苦哀求著,不管眼前是真實還是幻影,他都不想放開。

    如果有夢最美,那她甘願沉浸在有他的世界裡。

    「好,我不走。」說著欺騙的謊言,明明下一秒就會轉身離去。

    「你答應過我要帶我去札幌,我們要一起去。」

    「會,我們還會再去。」吐著不知何時兌現的空白支票,明明無法給予任何承諾。

    「不可以騙我……」斷斷續續的話語,末了、櫻的臉頰側向一邊,進入深度睡眠,凝視著她越發均勻的呼吸頻率,他知道她已經熟睡了。

    一滴清淚滑落,輕盈卻如此沉重,浸濕了被褥,抽離那依戀的掌心。

    「對不起,櫻。」

    門悄悄的再度被關上,就像他不曾來過一般,無聲的來、也無聲的去。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但為什麼,這麼努力了,在游進你心裡前,你卻消失了。

    而我,快變成沒了水就會渴死的魚兒。

 

【未完】

 

貓貓聊天

咳咳!這邊是無法避免的.....

後面大家可以猜猜看會發生何事,

但不用太樂觀,

因為我想我下手不會太手軟(心虛

好吧~

放假去~

希望大家會喜歡此篇。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