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勉強幸福-章之貳捌

 

    接連好幾天,櫻遍處找不著鼬,就算心裡有底可能是因為「那件事」而開始躲著她。

    就算接電話,也是匆匆結束,不若從前的溫和,現在的他帶著一絲不耐及焦躁。

    會為了保護她,所以遠離她,他要的只是她能安全。

    「井野,妳說鼬是不是笨蛋?」抿著唇,櫻窩在好友的房間內不願離開,儘管等會兒佐井會出現。

    還是將心底擔憂的事全部一吐為快,她的不安必需有個傾瀉口,尤其是佐井的告誡。

    不管,就真的沒事了嗎?

    「他太愛妳。」所以請體諒他。

    她想,這個世界上已經找不到第二個人可以為了櫻犧牲一切在所不惜,需要珍惜,必要時得拿得起放得下。

    「可是,只有一個人,不會快樂啊……」環住雙膝縮在床角,發現祖母綠眼眸的視線開始模糊,無聲的落下眼淚。

    抿著唇,瞼下眼,她能理解櫻的心情,雖然差別在於在乎的人,對她們是否用心。

    「吶、櫻,其實我們都一樣。」無奈的笑著,他的溫柔看似給了自己,其實到頭來還是不屬於她。  

    「?」頓了頓,不太能理解,瞥見那海藍的眸子也染上一層霧氣,愛上誰、又讓誰心痛?

    「只是妳比我幸運很多,妳可以得到完整的愛,而我不能。」應該說、什麼都沒有。

    兩手空空,大概就是她的寫照。

    每個人都知道的學理,卻無法實現在現實中,就像明知愛了會心碎不已,仍舊無怨無悔的陷下去。

    「妳跟……佐井?」到底為了自己的事情而忽略好友多少?

    「櫻,妳只要知道鼬為了妳可以犧牲很多,多到妳想不到的境界。」

    「……不要、我不要!」她想任性一次,她不想要因為「安全」而選擇放手,任何事情都不能構成原因。

    「妳跟鼬只是男女朋友,不需要陪著他一起送死!」忍不住吐出氣話,然而井野卻想打暈自己。

    到底在幹嘛,明知櫻的心情不好,怎能說出這種話。

    「他很用心在愛我,那我怎麼可以拋下?」許下的誓言歷歷在目,不想食言、不想讓自己在久遠的未來後悔。

    然而,在這天之後,櫻就完全連絡不上鼬,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般,消失得無影無蹤。

    此時,佐助也從美國回來,見到櫻的那剎,著實愣了許久,終究是動了真感情不是?

    這天,滂沱大雨,雨水冰涼的沁著肌膚,心更寒。

    站在宇智波家的大門口,凝視著前來應門的佐助,幾個月不見,更加有男性魅力。

    「佐助,告訴我、告訴我!他到底在哪裡?」微啞的嗓音,淚水模糊了視線,顫抖著身軀,卻仍不減滅她的求知慾。

    劈里啪啦的雨聲幾乎掩蓋過她的聲音,但他卻聽得一清二楚。

    「他離開了。」櫻不是笨蛋,她很敏感,想必會猜出個蛛絲馬跡,而他、卻只能這麼回應。

    「不可能!」感受到頰上的滾燙,不公平、那個躲在暗的窺視她的小人快點出來。

    「哥不在,櫻、他要我轉告妳一句話。」瞼下眼,不管她接不接受,都必需聽。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像個任性要不到糖的孩子,用力摀住雙耳,閉緊眼眸,不聽、不看、不要知道───

    伸出手,直接打暈過於激動的櫻,沉默的望著倒在自家門口的櫻,握緊雙拳,不要不甘心,因為沒人能選擇。

    「他想說,對不起、讓妳愛上他。」低語著,即使春野 櫻聽不見。

    哥哥的愛,很卑微,卻也很深切,櫻真的很幸運。

    雨滴聲徘徊在耳際,久久不曾離去。

 

 

 【未完】

 

貓貓聊天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

其實真的沒有想虐這一對(誰相信阿

鼬我對不起你!

櫻妳......先保重(抹臉

現在無法決定正版結局會是如何。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眼神死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