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媚櫻-第四十七章 威脅

 

   櫻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與鼬一同前往小南的房間,連鼬這種強手都會發抖,那麼代表事態的很嚴重嗎?

   小南真的會想殺了她嗎?櫻不斷的在思考其他事情,眼神也不斷的在左又飄移。

   進入房間後,櫻和鼬併坐,而小南坐在他們對面,臉上沒有任何一絲笑容,極為冰冷。

   「怎麼了嗎?」鼬首先發話,但是他發現自己的語氣裡竟然帶著一絲顫抖,瞼下眼、好無力。

   「這段時間你們人在哪兒?」消失一個月半,回來卻能毫髮無傷,而木葉那裡也是很轟動的在找人,這就代表他們不在木葉,或許是被其他人救了,但……春野櫻的狀況似乎不在預期內。

   「我們跌落到櫻花谷谷底,被一對年輕的夫妻給救了。」鼬簡略解釋,不過他懶的說太多是真的。

   「夫妻……?」蹙起柳眉,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怎麼會有人住?小南思索著這其中的關聯。

   「嗯!其中有一位是醫療忍者,所以幫我們治好外傷,又讓我們休息過後,才讓我們離開的。」櫻點點頭,總之不確定什麼是地雷,還是不要亂踩才是上上策。

   「醫療忍者?」小南像是想起什麼,瞇起眼,「那名醫療姓什麼?」如果是那個的話……

   「原本的姓氏我們並不清楚,只知道她的丈夫姓池畑。」他知道桐的丈夫很排斥她原本的姓氏,所以刻意給她冠夫姓,但是桐也很有分寸的從來不透漏自己真正的姓氏。

   看來那個女人的來歷不簡單,先不說是醫療忍者,是誰教導的就是個問題,或許那位前輩也是什麼不得了的人物。

   「池畑?」腦海裡閃過一張銀髮女子的面容,她不姓池畑,但是也不排除逃亡者不會改名換姓。

   「所以你們整整一個月半都待在那?」不管如何,還是讓絕去偵查的好,順便釐清一些事情。

   「是,沒有離開。」櫻不知道小南想確認什麼,但是總覺得那對夫妻是關鍵人物。

   櫻不敢提起自己懷孕的事情,再說平常都穿著袍子在走動,也不會有人看見她微凸的腹部。

   小南突然微起朱唇、抬眼,這丫頭的口氣變了,「櫻……」這不是緋……絕對不是!

   倒抽一口氣,小南突然這麼叫她做什麼?抿著唇、不敢多話,但是又覺得小南的眼神不太對勁。

   「鼬,你自己應該很清楚,零葬給你下達的指令是什麼,那麼你現在又是在做什麼?」冷冷的睨著鼬,即便是S級叛忍,但是此種行為也太過找死,居然不理會首領的命令?

   「我有達成,但是……」一切都是你們的忘憂草害的啊!如果不是那什麼藥草,今天櫻也不會這樣。

   「失敗不要找藉口。」頓了頓,她轉向櫻,淡淡的說:「櫻……我給妳兩條路,第一條路是乖乖待在鼬的身邊,不要有任何找死的行為,我會留妳活口。第二條路是再次讓妳喪失記憶,讓妳回到木葉忍者村,但是我可不能保證妳會完好無傷的回去。」

   這是威脅!一定是───櫻瞪大綠眸,小南到底在害怕什麼,居然不惜威脅她?

   「兩條路擇其一,必須抉擇,因為這是必要性,如果不選就由我來,但是我可能會更狠……」直接除掉、永除後患。

   鼬望向身旁的櫻,她會怎麼做選擇?握緊雙拳,他承認自己很擔憂、很緊張,他不希望她離開……

   「為什麼?我做了什麼事嗎?」她不解,或許這其中還有很多隱藏性的問題,只是她尚未發覺。

   「我不允許任何人危害到組織,即便是妳也一樣,春、野、櫻,我是不知道妳的記憶有什麼改變,但是一旦是危險的存在,就必須立即排除。」她不允許重蹈覆轍,當初一個醫療忍者差點讓零葬消失,這次無論如何都必須做好萬全的準備。

   「妳選好了嗎?春野 櫻。」淡淡冷冷的語氣,櫻瞼下眼,現在如果不安分一點,她的任務困難度會大幅提升。

   「我選擇待在鼬身邊。」要是失去記憶回到村子,那就什麼都沒有的回去,她不甘心。

   「那好,戴上這個。」從衣櫃裡拿出一個盒子,櫻覺得這盒子好像有點眼熟,鼬則是神色丕變。

   從盒子裡拿出一條手鍊,櫻呆了呆,這條是───櫻花圖式手鍊,裡頭含有咒文,只要她有叛變之心,咒文就會啟動,她也會死。

   「……好。」躊躇了好半晌,她從小南手中接過手鍊戴上,只見小南對著手鍊喃喃自語,咒文正式啟動。

   「小南,我不會讓她做出什麼事情。」拜託!不要傷害她───他知道如果一旦有叛變之心,櫻就會死───

   這種感覺,又像是回到當年,那個木葉上層的要求,是留下弟弟、還是全數誅殺?最後他為了留下弟弟,選擇動手滅族,能不能不要再讓他承受這種痛苦?真的痛不欲生……

   「鼬,這是為了組織,所以你別無選擇。」小南態度非常強硬的說著,她不會退步的。

   「我知道,我只是……」他一臉沉痛,事情難道沒有轉圜的餘地嗎?又是二選一嗎?

   「不要忘了,你們捕捉九尾的任務失敗,再給你們半個月的時間,這次準備必須齊全,而且務必達成任務。」下達最後通牒,櫻則是瞪大眼,抓九尾?她怎麼下得了手?

   鳴人……她怎樣也無法對昔日夥伴動手啊!小嘴一開一闔,心開始慌了,怎麼辦?

   小南湊上前,伸出纖纖玉手輕輕扣住櫻的下顎,逼她直視她的眼,嚇的櫻發寒。

   「這次的任務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再失敗的話……」海藍色的眼眸睨了她及鼬一眼,「鼬,你知道我會怎麼做。」強烈的殺意,超近距離的櫻感受深切,好危險的女人……

   毫不留情的,他的心一揪,閉上眼、點點頭,為了櫻……他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

   「你們也累了,先回房休息吧!」放開櫻,她坐到窗邊望著天空,眼底依舊冰冷。

   櫻則是瞅著身心都受到重創的鼬,自己對他而言真的很重要嗎?這是第一次的遲疑……

   低下頭望著自己的腹部,身旁的人為了保護她、保護她肚子裡的小生命在努力掙扎著,即便只是根浮木……

   鼬不發一語的拉著櫻離開小南的房間,離去前,那別有深意的眼神望了小南一眼,接著便離開了。

   櫻沒有先回到自己的房裡,反而是被鼬拉進他的房間,靜靜的待在他房裡,鼬什麼事也沒做,只是看著宇智波家紋的衣物發呆。

   這樣的背影是多麼孤寂,那神情是多麼沉寂,讓她忍不住伸出柔荑握住他的手。

   鼬全身一僵,這是櫻第一次自願性靠近他,而且眼底並沒有任何防備,像是完全的信任。

   「只要我安分一點,小南就不會殺我的。」照理說是這樣,但前提是在這階段不可以再出什麼差錯了。

   「我們還要達成目標,抓到九尾是我們必須要做的。」小南的威脅非常清楚,如果任務再沒有達成,或許還會有更殘忍的事情,現階段小南並不知道櫻懷孕的事,也不能講,不然就會多一個把柄,不過他相信地達羅和蠍那兩個白癡是絕對不會出賣他跟櫻的。

   再加上櫻手上那條棘手的鍊子,稍有一個不慎,櫻就會死的,他不想再冒任何顯。

   「現在的妳,不要說對付木葉,連前往木葉妳都有障礙。」何況是抓九尾,他自嘲著。

   「誰說的,我可以!」她不想背鼬看扁,她也不希望鼬這麼困擾,霎那間、她愣了愣,為什麼不希望鼬困擾?

   「現在的妳,不是那時候的妳……」所以沒有辦法,瞇起眼、事情越來越麻煩了。

   「……」那時候的她?是在說另一個人格的她吧!咬著下唇,不要拿她跟那個失敗的人格比較!

   背叛村子的人,沒有資格活下去───

   如果要得到鼬的信任、要得到小南的信任,除了溫馴是不夠的,以前的自己到底是怎樣?到底她跟鼬有多親密?

   眨眨眼,讓自己更加湊近鼬,對方稍微呆住,這女人是怎麼了?為何突然靠的這麼近?

   「不要拿我跟那個軟弱的人格做比較,我說我可以、就一定可以!」綠眸挑釁的望著他。

   鼬低下頭親吻她的耳際,邊低語著:「那個她能屈能伸,現在的妳是否還放不下佐助?」這個人格是有可能還愛著佐助的,真是可笑!明明是同一個人,卻擁有兩種不同人格,兩種人格甚至愛著不同的人。

   提起宇智波 佐助,櫻的臉色很臭,「他應該結婚了吧!我對婚外情沒興趣。」意思是她沒興趣當小三。

   伸出手將櫻攬進懷中,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一隻手扶住她的腰際,兩人非常親暱。

   「是結婚了,上次他對妳說……對不起。」感受到懷中的人僵住身軀,不禁苦笑,輸了對吧?

   突然覺得自己很貪婪,明明還想念著那個背叛自己的人,但是卻又不想離開這溫暖的懷抱。

   伸出手環抱住對方的腰際,「鼬,你很清楚我是臥底,你自己也是臥底,我們都是脫離不了宿命的人。」這樣的人才會互相吸引吧!不然她不覺得光靠那個阿呆人格有辦法完全讓又愛上她。

   沒錯,一開始就是因為兩人有同樣宿命,而櫻的神情總是帶著過分的憂鬱,及沉痛的情感,所以才會讓他一而再、再而三的默默關注她,即便自己的傷痛也無法癒合。

   「為什麼妳會知道我是臥底的事情?」等等、他忽然想起此事,這種事他只和另一個人格的櫻說過,而她們的記憶完全沒有共通,那麼她應該不知道才對啊!

   「不知道。」她確實是不知道,只是一瞬間腦海閃過的片段記憶,她不清楚是誰的記憶,但她知道那是鼬的聲音。

   不過,現在的她已經沒有退路了,如果沒有執行任務,那麼不要說臥底可以完成,連能不能活下去都是個問題。

   「……」果然還是那個不討喜的櫻,不過他會努力的讓他最愛的櫻回到他身邊。

   「櫻,如果妳不快點恢復原狀,我或許真的會摧毀妳。」摧毀這個人格……

   聞言,櫻抬起頭瞪大眼,宇智波 鼬是在威脅她嗎?

   短短不到兩個小時,她已經被兩個人威脅了,這是怎樣?

   「摧毀我?」不敢置信的望著他,腦子有洞是嗎?

   「對、無論如何,我會讓妳永遠待在我身邊……」語落,輕輕覆上她的唇,櫻失神的任他侵犯著。

   這次,是飛蛾撲火了,對吧?

   再也沒有回頭路……

                        【未完】

 

貓貓聊天

還有很長很長唷!

所以還沒完結......

請大家繼續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鼬櫻 媚櫻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