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媚櫻-第三十六章 墜崖〈第一卷完〉

 

   鼬望著自家弟弟還有其他暗部小隊長,嘴角擒著一抹冷意,「櫻,我來就好,妳把其他人引到櫻花谷,那裡是妳發揮能力的所在之處。」他小聲對櫻說,殊不知、一趟櫻花谷讓兩人的人生再度起了變化。

   她點點頭,讓影分身持續進行攻擊,一路將所有人引到櫻花谷附近,還特地用幻形困住其他成員,只讓鳴人及佐助往前進,為了讓他們進到自己熟悉的戰鬥領域。

   而其他人除了中了櫻的幻形,還中了鼬的計中計,幻術上特地加了其他的料,所以需要比平常更久的時間才能解開,不但被幻術、幻形困住,還有結界要闖。

   鼬在櫻花谷的入口處設下結界,讓人出不去、也進不來,打算快速解決完,已經耗太多時間了。

   「糟糕!櫻花谷!」佐助瞪大眼,滿坑滿谷的櫻花樹,香味宜人的櫻花香,花瓣漫天飛散,非常的美麗。

   而櫻站在櫻花樹下,月光灑落在她身上,看起來就像是美麗的櫻花仙子,不過卻是致命的。

   「為什麼把我們引來這裡?」鳴人瞪著周圍,有股詭異的感覺,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因為小櫻的笑容簡直詭譎到不行,沒什麼機會見到這種笑容,而第一次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

   「這裡是我的地盤唷!」櫻花樹、櫻花瓣、櫻花的氣息,使用這類術的她,怎麼可能不占上風呢?

   「可惡!」鳴人生氣的碎嘴著,不過也不敢大意,畢竟他對櫻花谷的地形一點也不熟悉。

   「鳴人,這裡很美不是嗎?」她快樂的轉著圈子,突然、雙手凝聚查克拉,吸附許多櫻花瓣,接著朝他們甩過去。

   兩人連忙躲開,含有查克拉的櫻花瓣可是宛如銳利的刀子,碰到之後可是會傷痕累累的。

   「小櫻,妳到底在做什麼?」鳴人已經氣到想拿螺旋丸來砸人,他昔日的夥伴到底在發什麼瘋?這個行徑根本和佐助當年在音忍者村時,想殺他和小櫻是一樣的。

   「只要讓你動彈不得就好,我不想殺你。」挑斷手筋腳筋、再折斷四肢,就算是九尾的恢復再快,也不可能馬上就好,因為不是皮肉傷,所以需要一段時間恢復。

   「把我抓到『曉』,難道就不是在殺我嗎?」想法有很大的問題吧!拜託清醒一點!

   「至少我不是直接下手,那種心痛的感覺不會這麼強烈。」因為是夥伴吶!如此信任自己的人,她居然做出這種事?她也會覺得自己很恐怖,但是已經別無選擇了。

   「看著我眼睜睜的讓尾獸被抽離,這樣的妳更殘忍,小櫻───妳是很會替別人著想的不是嗎?」他大吼著,整個谷內迴盪著他的聲音,鼬只是靜靜的望著這一切。

   「我不要!就因為太替別人著想了,所以我已經失去太多了。」她痛苦的搖搖頭,不要了……

   認為自己不能阻礙好友的婚姻,她失去了友情。

   認為那是佐助的決定就該放手,她失去了愛情。

   認為既然決定要成為臥底任務,她失去了夥伴。

   認為自己已經沒有任何路可走,她失去了自我。

   她只剩下鼬了,所以……不能再失去他了,為了保護鼬、為了能好好的愛鼬,必須有人犧牲……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我只剩下鼬了,我好愛他……我不能連他都失去,嗚……」她邊啜泣著邊說。

   「誰說妳只剩下他,妳還有我們啊!井野、佐井、卡卡西老師、綱手奶奶、佐助、雛田、天天……好多人好多人都很希望妳回來,我拜託妳不要拋棄大家!」不要這麼殘忍……

   「沒辦法回到過去了……已經沒有辦法了……」她抽泣著,淚水仍拼命落下,視線依舊模糊。

   「就像鼬為了村子、為了佐助所做的一切,但是無論怎麼做,都已經沒有機會可以回頭了。」

   佐助愣愣的望著她和鼬,櫻在說什麼?什麼為了他?為了村子?這是怎麼回事?

   「太過溫柔,就會痛苦一輩子,鼬……就是太溫柔了。」所以才要背負著如此痛苦的命運。

   「妳在說什麼?」忍不住打斷她,怎麼越聽越奇怪?搞得好像是鼬做出了什麼大犧牲?

   「佐助,你其實很幸福唷!」為什麼要憎恨哥哥呢?他很愛你啊!為什麼無法原諒他呢?

   「!櫻,我不懂妳在說什麼。」感覺越來越跳tone,她已經有點跳針兼脫軌。

   朱唇微起,正想說什麼,卻被鼬的叫喚聲打斷,「櫻。」他示意她不要說太多。

   因為愛櫻,所以他告訴櫻很多事情,但是他不希望這個局面被徹底打亂,棋局只要還沒完,就是要一直走下去,直到一方被將軍為止,不然就不能停下來,戰爭持續存在。

   眼底流露出哀傷,她點點頭,唇角微勾,那淺淺的笑容,讓人心驚膽戰,緩緩閉上眼。

   她靜靜的站在那裡,如果可以……她希望能為鼬做點事,無論怎樣都好,只希望鼬可以得到平凡的小幸福。

   腳底下開始出現一個圓型氣場,身邊的櫻花被層層捲起,不斷的環繞在她身旁。

   櫻色髮絲隨風飄揚,心中的不安感,越來越強烈,彷彿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

   「鳴人,對不起……」甩甩手,左右兩側出現小型的旋風,伴隨著櫻花瓣利刃,快速飛向他們。

   「鳴人,快點閃開!」被這打到可不是一兩天就會復原的,佐助緊張的將他拉至旁邊。

   「不會這麼容易的!」小櫻不會這麼殘忍的傷害他,他是如此堅信著,眼底的堅決,震撼了櫻。

   淚水落得更兇、不要信任她……請不要這樣!不然她無法殘忍啊!控制旋風的雙手正顫抖著。

   她忍不住倒退,卻沒注意到身後只差幾步就是斷崖,「鳴人,拜託你、不要這麼相信我,我是壞人、我是壞人啊!」她抱著頭開始尖叫著,卻斷斷續續的在倒退。

   「小櫻不是壞人!妳是我們的夥伴,我信任的人!」鳴人搖著頭,小櫻也是個溫柔的人不是嗎?不然都要傷害人了,居然還先說對不起,真的是搞錯順序了她。

   「櫻,不要再後退了!」鼬心一涼,快速衝上前,他不希望櫻掉下去,但是櫻卻不小心被石頭絆倒,直接往後摔,而那原本飛往鳴人的雙重旋風居然返往她身上打過去。

   一瞬間,全身都是傷痕,痛到齜牙裂嘴,而她又更往後退了,後座力讓她只能往後倒。

   「啊───」竦動的尖叫聲傳片整座櫻花谷,利刃、旋風的衝擊力,直接將她打下斷崖,而鼬居然也直接跳下去。

   落下去的那瞬間,死亡般的恐懼感襲全身而來,但是在看見鼬的那瞬間,她卻有股安心的感覺。

   「哥───櫻───」佐助尖叫著,為什麼會掉下去?幾千丈的斷崖,摔下去必死無疑啊!

   「小櫻───」鳴人也慌了,怎麼會這樣?下面這麼深,說不定會死啊───

   「佐助,我們快點下去找他們,不然他們上不來的。」明眼看就知道溝很深的斷崖,鳴人一時之間沒了主意,整個人非常慌亂,連說出口的話都有些語無倫次。

   「鳴人,等等!不能這樣下去,要找別的路。」自己很慌張,鳴人更是不理智。

   「找路?再找下去小櫻都死了!」直腸子通到底的鳴人一時也說不出好話,抿著唇瞪著前方。

   而因為櫻受重傷的關係,所以櫻花谷的結界也消失了,寧次小組和佐井小組同時出現,有點不解為什麼只剩他們。

   「鳴人,醜女呢?」佐井看著兩人面色凝重,心裡升起不好的預感,不會是……

   「宇智波 鼬和小櫻是去哪了?」寧次使出白眼,在這遼闊的櫻花谷內,他沒看見這兩個人吶!

   「寧次,不用找了,他們掉下去了。」佐助咬著牙宣布此事,雙拳握得很緊,所有人錯愕。

   「你說什麼?為什麼會掉下去?」罕見的佐井也大發飆,大家都傻眼,居然看見這一幕。

   「因為小櫻一直往後退,還被自己的旋風給打到,她就掉下去了,而宇智波鼬為了救小櫻也跟著跳下去。」鳴人全身顫抖著解釋著,他也不希望變成這樣,但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順利。

   「你們說要勸她回來,結果居然勸到她和宇智波 鼬一起掉下去?到底是怎麼勸的?」佐井鮮少的憤怒是一發不可收拾,火氣直線上升,而一旁的淨軒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們也不願意!」佐助生氣的回嘴,誰也不願意發生這種事,臉色也很慘白。

   「不要吵了!看哪裡有路可以直達谷底,快點去找他們!」鳴人硬生生的打斷兩人的吵架。

   「我用白眼找找看,或許可以找到捷徑。」寧次別過頭,使出白眼開始尋找可能的小路。

   在他東晃晃西晃晃後,終於看見一條非常陡峭的路程,如果沒有小心的走,會直接跌死的。

   「這邊有路,不過很難走,讓幾名隊員及兩名有醫療能力的人留下來就好,其他人先回村子,還要和火影大人報告。」寧次立刻分配後,他知道佐助、佐井、鳴人是固定班底一定會跟。

   「誰會醫療忍術?」寧次小隊跟佐助的小隊都被分派到最前線,所以一時抽不出醫療忍者。

   「淨軒前身是醫療忍者,讓她一起來。」佐井望向淨軒,示意她一起跟上前,她點點頭,緊跟在後。

   望著佐井鮮少的緊張神情,什麼時候自己才能擁有這些呢?有時真的很羨慕「她」呢……

   就某方面來說,其實他也是很溫柔的人呢!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認為自己的情感只限於在初識的夥伴及信任,只是那個會替他人擔心的心,卻是讓明眼人一清二楚。

   其是這裡的每個男人,都有溫柔的一面,只是他們自己從未發現。

   佐助為了讓井野更快樂,他放棄了與櫻的情感,給了井野專屬她的溫柔。

   鳴人為了和雛田共組未來,他讓自己變得更加沉穩,給了雛田僅有的唯一。

   寧次為了與天天攜手同步,他放下身段、學會往前看,給了天天獨享的世界。

   佐井為了保護好不容易找到的情感及羈絆,他拋棄「根」。

   一起和眾人前往崖下,為了尋找櫻和宇智波 鼬,希望他們不要有事才好,淨軒祈禱著。

   而另一邊的交戰也是天翻地覆,當他們接受到鼬和櫻墜崖時,地達羅直接抓狂,二話不說直接抓起蠍就往櫻花谷衝。

   離去前,灰褐色的眸子對上面具下那雙紅褐色的瞳孔,彌生沉痛的閉上眼,不要用那種眼神看她,這會讓她回想起尚未抹滅情感時候的她……

   轉過身,「請火影大人下達處分。」認為自己上未完成任務,所以請綱手加以懲處。

   「這次就算了,不過……我要妳給我解釋安屍班的所有情形。」不尊重生命的作法,她實在是無法接受,身為習醫者,這些太超乎常理。

   「是。」低下頭,她回應著。

   當然不是在這時候,在幾日後她向綱手道出部分事情,畢竟某些事情是組織機密,不可能全數透露,而後來給她新任務,讓她再度遇見蠍,不過卻是以真面目示人,這又是後話。

   所有人都找不到鼬和櫻,不但地達羅和蠍拼了命找仍舊找不到身影,佐助等人也是發狂的在尋找,像是從人間蒸發似的,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第一卷完】

 

貓貓聊天

第一卷完了~

接著,會在出第二卷唷!

請大家拭目以待~

看看櫻和鼬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不過這幾天先讓我PO紫原篇吧!

謝謝支持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鼬櫻 媚櫻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