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赤司篇

◎CP:赤司 征十郎X若月 千晴

◎若月 千晴為妮妮家的女兒

 

 

【命定石系列-赤司篇】血石-10〈完〉

 

    「你可不可以認分一點?」害她都不能安靜敲文了。千晴瞪著「室友」,基本上,她不能理解這傢伙的思維,應該說赤司 征十郎這位首領的腦子不是一般人。

    好不容易拿回筆記型電腦,可以開敲小說,結果一接到真希的電話就是被罵地唏哩花啦,為什麼她要乖乖敲文還要被罵?基本上是因為她的音訊全無,害真希以為她出了什麼事情。

    「……」似乎不是很想回應的赤司繼續低頭看著書本,讓千晴很惱怒,為什麼她還要在這裡受氣?為什麼她不能走?

    「我要離開!」她不知道自己幾乎和赤司同步的心脈,如果她出事、赤司也會跟著中標,因此赤司才堅決不讓她離開。

    「這裡不是妳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雖然當初是被設計的,但仍舊是一腳踏進此處。

    花宮等人在那場戰役之後就消失了,而虹村也徹底失蹤,他們或許真的無緣相見了,即使他知道虹村所背負的使命,但他們仍然無法回到過去的時光,或許哪一天、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他們有緣再相見。

    葉山在休養之後卻因身體狀況而無法繼續執行軍令,在他同意之下退出軍隊,現在離開德國,前往大自然的澳洲。

    實渕則是在昏迷一個月後終於清醒了,那個時常會來找他的小女孩據說當天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被很多人調侃,偶爾實渕也會去找那個小女孩,一切似乎又回歸昔日。

    戰後,他也引起內出血,休養到現在還沒有起色,而右眼的血石仍不斷的在躁動著。

    這之後,千晴的出現讓他越來越浮躁,他知道是她,他的另一半一定是她,只是他無法用這種理由讓她留下。

    雖然自己本來就不是什麼很有大愛的人,但是他向來不喜歡強迫人,當然、非常時期例外。

    「又不是我自願的,那天我根本沒有意識!」咬著下唇,要不是看在他受傷需要人照顧,她鐵定轉身就走。

    只是、真能如此泰然嗎?

    回想起那個總是擋在她身前保護她的身影,她的心就會不自覺地加速,如此動容、如此的心動,她無法討厭這個他。

    她想要的、只是一個能夠保護她世界的人,這個人有足夠的力量可以為她撐起一片天,那自己猶豫的是什麼?

    「那把小提琴是誰給妳的?」提出牛頭不對馬嘴的問題,但是赤司就是想要聽她親口說出。

    「……」愣了愣,為什麼要問她?

    「很重要的人、是嗎?」連記憶裡都不可缺少,那就代表送琴之人擁有一定的重要地位。

    「……」沉默了好半晌,轉過身望著窗外,「那把琴,是我的父親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曾經的美好早已消失殆盡,只是自己還是有著一絲奢望,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讓妳的世界之離破碎的,不就是妳的父親嗎?」

    深呼吸一口氣,努力想淡忘的一切再度被挑起,咬著牙,「是、我的世界是他給我的,卻也被他摧毀。」多麼的諷刺呢!可是卻歷歷在目。

    「我無法給妳什麼承諾,我只能保證,我會永遠為妳擋風遮雨,保住妳的世界。」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會放手。

    「我不會為了這個理由而待在德國。」她的家在日本,那裡有她的回憶,有她最要好的朋友,有母親的……墓。

 「我知道。」可以感受得到,只是如果她不留下,或許自己真的會死亡,因為體內的傷勢一直尚未好轉,她的離開會加速惡化,甚至造成死亡。

    「讓我走。」她不願讓母親孤單一人,就算她真的希望這個人可以成為她的避風港,但日本還有很多重要的事物。

    「……」空間沉寂著,而赤色的眼睛變的黯淡無光,開始起變化了、是嗎?

    「我想再聽一次妳的卡農。」忍著不適,強裝鎮定的說著。

    「聽我拉小提琴?」呆愣的望著他,又有什麼地方怪怪的嗎?

    「聽完、我就讓妳離開,可以的話、我想要用鋼琴合奏。」不是讓步,也不是什麼慈愛,心靈上的契合不可能只用保護讓她認同。

    「你的身體不方便下床。」搖搖頭,千晴不怎麼希望他下床,不適合活動的時機,容易造成更嚴重的創傷。

    「妳跟著我去琴房即可。」

    半強迫之下,千晴同意了,她也很想再聽一次他們的合奏,上次因為惡者的入侵沒有機會一起奏完一首曲。

    握著小提琴及弓,站在窗邊望著不遠處坐在鋼琴前的赤司,穿著軍裝的他仍舊西裝筆挺,帥氣的讓她臉紅心跳。

    只見赤司的手指覆上琴鍵,她也做好準備動作,冰藍的眼眸凝視著方形窗外的萬里無雲好天氣。

    第一聲琴音落下,緩緩閉上眼眸,仔細聆聽著,合奏說簡單並不簡單,不是兩個人奏著同一首樂曲即可,需要有一定的默契,同樣的節拍、步調,才可以譜出完美的樂章。

    悠揚的音樂飄盪在整個營區,她不懂、為什麼是她?對於不相信愛情的她而言,就算抱著奢望,還是會有所恐懼,赤司應該無法明白這點。

    赤色光芒壟罩住兩人,但赤司卻無法忍受體內波濤洶湧的改變及衝擊,就算撐下去,也沒有多少時間。

    連在營區附近的實渕都神色一凜,狀況不太對,上將似乎發生什麼事情了。

    「大哥哥,你的身體還好嗎?」小女孩眨眨眼望,她知道實渕很忙,她不可以太任性。

   「嗯!我很好,小櫻桃、大哥哥有事情回去了,我先送妳回家。」

    回到營區的實渕沒有聽見鋼琴及小提琴聲,只聽見千晴的尖叫,用力哭吼的聲音。

    趕忙奔跑到琴房,不出所料的是赤司趴在鋼琴上的模樣,曾經在他身上看見的赤色如今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就在結束後,赤司對她說了一句:離開吧!,他就昏迷不醒了?

    那個保護她的身影倒下去的模樣,不只讓她心痛、也不敢去想,母親、這樣難道不對嗎?

    淚水滑落著,用力搖著赤司的身軀,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啊───

    「上一秒說過要保護我的,為什麼這一刻要倒下去?」

    腦海閃過母親死亡的畫面,不要再一次、不想要在承受一次失去的痛了,已經所剩不多,為什麼還要這樣對她?

    耳邊似乎飄盪著她熟悉的歌曲,Ich liebe dich immer noch so sehr的歌詞迴盪著。

    唇瓣蠕動著,輕輕吟唱著,「du schließt dich in mein herz ein〈你把你牢牢的鎖進我的心裡〉,schleichst dich immer tiefer rein〈你在我的心裡位置越來越重要〉,ich weiß nich mehr was ich will〈我不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空洞的望著前方,抱著赤司的身軀,「mir versprochen nie zu gehn〈答應過我哪裡也不去〉,du hast mich angezündet〈你把我整個人都燃燒起來〉, jetzt lässt du mich in flammen stehn〈現在卻把我一個人留在火裡燃燒〉,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我一直很愛你〉,lieb dich immer noch viel mehr〈一直像現在這樣如此愛你〉。」

    請不要留下她一個人,可以嗎?

    她的世界裡,已經沒有母親的陪伴,沒有父親的擋風遮雨,如果連這個說願意陪伴在她身邊的人都離開了,那麼她就真的一無所有了。

    「拜託你、醒來好嗎?」

    心好痛,那種刻骨銘心的椎心之痛,她一輩子也不會遺忘。

    「我願意,所以請不要走……」忍不住痛哭失聲,崩潰的將臉埋在手掌心。

    這片萬里無雲的天空,大晴天的日子裡,不是雨過天晴,而是可以讓心暢行無阻的飛翔著。

    其實、幸福不遠,只是她從來不知道。

 

*

 

   一名女子在河岸旁,坐在河旁的大石頭,水光粼粼,午後的陽光特別溫暖,微風吹拂著。

   手裡抱著筆記型電腦繼續在網路上攻擊好友,又拿這種傷眼睛的文章給她看幹嘛!

    「臭真希,到底給我看什麼鬼啊!」額冒青筋的某人,差點失手將自己的寶貝筆電丟下伊薩爾河,不行!克制!如果丟下去,那麼她就無法好好的修理那些傢伙了。

    感覺到有人出現在她的身後,還帶著沉穩的笑意,頓了頓、回過頭,映入眼簾的是那張依舊帥氣一百分的容顏。

    真希說過、追求自己想要的,也給自己一個能夠安定的窩,那麼這個男人是她最終的選擇、對吧?

    直勾勾的望著那赤色的眼眸,更加的有光澤耀眼,如果他也需要她,她願意陪伴他。

    愛情不是一兩天可以養成的,但是她想、他們之間會越來越親膩,對她而言、她要的是足夠為她撐起一片天的人。

    不可否認自己對赤司 征十郎是有愛的,那麼他呢?

    「怎麼一個人跑出來?」輕輕摟住在營區之中,被大家公認的上將夫人的腰際,他不想放手。

    「天氣很好,出來走一走。」真的很好呢!

    一齊望著這美麗的天空,他們共存在這片天空下,用著熟悉的體溫去感受彼此的存在。

    血石的引領,讓他們意外的相遇,尋找彼此存在的意義。

    溫亮的赤色光芒,會永遠守護著他們。

 

 

 

【血石完結】

 

 

 

貓貓聊天

接下來都是番外唷!

赤司篇完結後其實也有小番外,

只是我還沒敲完(被打

不過如果趕得出來就會先出場wwwww

不然就是配角的番外會繼續上場(抹臉 

希望大家喜歡(鞠躬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