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花宮篇                              

◎CP:花宮 真X本須和 羽鳥          

 

【命定石系列-花宮篇】黑珍珠-09〈完〉

 

    當花宮睜開雙眼時,面對的是床上的空蕩蕩,先是微微一怔,最後是惱怒浮上心頭。

    雖然他本來的打算是比她更早離開,但醒來後發現自己先被擺被搶先一步更不爽,就算在她的眼裡已經讀出所有。

    坐起身,用力深呼吸一口氣,這個女人永遠在他的意料之外,也很有本事把自己搞到一肚子火。

    為什麼不能按照他的計畫走呢?每一次都要脫軌才甘願?

    掀開被子下床,赤裸精壯的身軀暴露在空氣中,化妝台上是他的衣物,整齊的被摺好,而周圍的環境像是整理過的。

    他不記得自己會睡得這麼沉,至少曾經身為KSK的一員,警覺性都是高人一等,也比一般人淺眠,那他的睡眠型態在一夜之間改變又是為什麼?

    穿好衣物走出臥室,餐桌上擺放的碗筷及早餐,而廚房還傳來乒乒砰砰的聲音,餘光一瞄,是那個熟悉的忙碌身影。

    不由得,他對這個畫面動心了,似乎能夠理解為什麼老頭會找上他,會給他黑珍珠。

    黑珍珠的力量比較特殊,偽裝能力極好,因此在每一次奪取能力石才能夠全身而退,除去與赤司一戰,利用了包覆之力,完全取代虹村的身體,最後才會跟著重傷。

    但也因為能夠反射人心,才會一次次的利用人心的脆弱,去打擊一切,讓他成功的機率大幅提升。

    可這些要素在面對命定石的另一半,偶爾的差錯是總會有不斷的意外發生,不可能全部掌握,這也是他們最懊惱的事。

    不過他也確實感受到力量回復,但那個女人身上也摻有著黑色光芒,已經染上自己的氣息,真的能夠說放就放嗎?

    向來殺人不手軟的他,現在居然在思考這種不該猶豫的事情。

    直到那抹身影面對他,對上那雙海藍色的眼眸,望著他的神情從平靜之中,帶著一絲憔悴,還有著少許的心死。

    是他給她死心的感覺?這層意識讓他的心裡不怎麼舒服。

    「可以吃早餐了,當然、如果你覺得不需要,也沒關係。」意思是、要走她不會阻攔,應該說、現在的她也沒有阻攔的資格。

    上過床不代表什麼,就像母親一樣,生了孩子一樣不被當一回事,這就是走上不歸路的下場,不能當第三者,不能重蹈覆轍,不能……

    不想要變成那樣,就不要愚蠢的奢望愛情,她無法評斷母親的愛情到底有沒有錯,但如果可以多設想,那麼就不會有這些悲劇的事情。

    「所以,我不吃的話可以直接走人?」屏住氣,聲音變得很低沉,這女人說話真的很不討喜。

    「是,可以。」抿著唇,她點點頭。

    心裡有很多話想說,想對他說「謝謝」,就算知道他別有居心,但如果沒有他,或許自己會繼續埋沒在虛假的安逸之下。

    不發一語地走到她身旁,大掌覆上那白皙姣好的肌膚,唇角微揚,「那如果哪天我……還能來找妳?」自動消音,只是想看這個女人的反應而已。

    果然聽見這句話,羽鳥的臉色瞬間刷白,全身顫抖著,她不想要、不想要被當成洩慾的對象!這跟母親做的事有什麼不同───

    「不要。」果斷的拒絕,如果要斷就一乾二淨,這種藕斷絲連的糾纏,誰知道後續又會有什麼事情?

    突然伸出手扣住她的下顎,強迫抬起下巴,讓她動彈不得,如此近距離的接觸,比以往更加有壓迫感。

    「妳就像我所有計畫之中意外,我很討厭不在規劃之內的人事物,可是我卻不討厭這個插曲……」耳邊傳來魔性嗓音的呢喃,恍如蠱魅一般。

    微微一顫,那句話在她耳裡聽來,絕對不是什麼好事,至少她無法對眼前的這個人有太樂觀的想法。

    「我不想當玩具,就像母親那樣,厭惡之後就被丟掉了。」還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不是!」咬著牙,真的很有本事讓他的火氣飆升,女人在受過傷後都這麼愛胡思亂想嗎?

    「你剛剛不就是想拿我當洩慾的對象嗎?」忍不住提高聲調,她沒有栽贓他,敢情她剛剛是聽錯?

    「……妳不願意,不是嗎?」神情一凜,那倔強的模樣會讓他想狠狠的摧毀,讓她在自己身下嬌喘無法抵抗。

    「對於人,我向來沒有憐憫之心,也不會有什麼情愛,我生存的世界是需要以殺人才能讓自己活下去,和妳的救人之職天差地遠。」

    「殺人?軍人?」想起第一次看見花宮時,他身上穿著的衣物正是軍裝,難道是傭兵之類嗎?

    「必需隱藏情感、必需沒有羈絆、必需在重要時刻做出正確判斷,對自己也對同仁殘忍,這就是我的人生。」所以很多事情習慣了,習慣謀略好在奪取,但憑自己的感覺去做事。

    「所以妳是我生命中的意外。」包括被她所救、黑珍珠的引領、他們的結合。

    「你到底是誰?」她不了解這個男人,但是卻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即使不後悔,卻仍舊害怕著。

    「讓我留下,我就會告訴妳。」以後總會有機會的。

    聞言,羽鳥雙頰微紅,明明有心動,卻什麼都不敢做,忍不住想苦笑,就一次、如果之後還是一樣,那就代表她真的沒有愛人與被愛的資格了。

    「那麼───

    請不要走。」

    此時此刻不說愛,因為他們還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對方,但一次機會有更多的收穫,似乎也是一件好事。

    在遙遠的未來,他們或許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將愛意說出口。

    「好,我不走。」

*

    一男一女站在瓦倫西亞被譽為「白色海岸」的貝尼多姆,男人摟著她的腰際,兩人打著赤足站在海灘上,享受著冰涼的海水。

    「阿真,謝謝你。」心滿意足地將背埋在對方懷裡,那個不管何時何地都很溫暖的避風港。

    「不,因為是妳,所以我甘願。」偶爾難得的一次真心話,讓羽鳥心裡感到暖烘烘。

    如果只為他,就算墮落一次也沒關係了。

    黑珍珠的引領,讓他們在命運之中遇見彼此。

    黝黑淡然的黑色光芒,會永遠照亮他們。

                                      

【黑珍珠完結】

 

 
貓貓聊天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完結(閃躲
如果有時間我再改(抹臉
不過暫時先這樣吧(快速奔走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