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歌】檸夢緣曲〈中〉

 

 

◎甜點屋系列   

◎CP:黃瀨 涼太X黑子 真歌,黑子 真歌為陸陸家女兒

 

 

    不明所以的,門被打開了,一抹金黃的身影衝了進來,「銀雪桑,妳……」瞇起眸子正在尋找某個跟他一樣要錄影,卻先他一步消失,害他只能被女人追著跑的銀雪 優。

    接著他看見某靠窗有個極力壓低存在感的身影,眨眨眼、心情的憂鬱頓時一掃而空,居然會遇到她?像是小狗找到主人般,飛快的奔到那人身旁,一把勾住對方的頸肩用力磨蹭,原本快要消失的人影瞬間變得清晰。

    「吶、小真歌!居然能在這裡遇見妳!」他,黃瀨 涼太是一名全職模特兒,和銀雪是同一間公司的人,兩人是同事,卻也是好友。

    而真歌則是一位兼職錄音員,因此時常會在錄影公司遇到對方,但三人卻是高中時期的同學,同班、卻沒有太多交集,很久之後,他們才再度有聯繫。

    她不懂、這種示好的行為到底是什麼意義?時常會很氣為什麼黃瀨總是不顧場合,一再地對她摟摟抱抱,女粉絲們看到無一不咬牙切齒,因為她知道自己的資格不夠。

    她不會貶低自己,也不會妄自菲薄,她有自知之明,他們是光明與黑暗的分隔,黃瀨 涼太是天生的發光體,她則是存在感極低、甚至會被誤認為是路過的影子,如此格格不入,太過突兀。

    「我說你───」話未說完,對方又是一陣猛蹭,惹她全身起雞皮疙瘩。

    「為什麼昨天請假都沒說?」語氣之中帶著埋怨,不過依舊沒有表現的很明顯。

    「……我不認為我要跟你報備行蹤。」他們只是同事,如果撇除在同一個場合工作,基本上說是陌生人也不為過。

    已經不記得是什麼開始了,他總是喜歡黏在她身邊,一見鍾情什麼的她不知道,她只知道自己沒有可以吸引他的部分。

    瞼下眼,泛起一抹苦笑,始終被推開的很徹底,就算努力不懈也絲毫無法打動對方,他知道她的心房、也知道她在思慮什麼,只是他從來沒有說出口。

    「不過、我們是『朋友』。」加重的語氣,只是想讓自己不要被排除所有的可能之外,如果連朋友都不是,他真的沒有任何立場。

    「朋友也沒有這麼大的權利。」努力讓自己冷淡,這才是她、不易被干預,不是完美的冷靜,而是做到能以靜制動的基本功。

    「至少可以關心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語氣有些咬牙切齒,果然還是會沉不住氣啊!

    「……那你快點放開我。」沉著一張臉,很多人都在虎視眈眈想滅了她,因為她跟她們的王子靠太近了。

    「不好意思,兩位已經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了。」冰室連忙來制止,最近店內似乎很常出現大明星,這大概會讓酒井桑困擾吧!

    基本上尋悠坊走低調路線,雖然上次有叫信君去發傳單,不過其實純粹是花宮君想整人,然後也不知道是誰對齊君說是酒井桑的意思,所以才會淪落到伊藤家兄弟檔在貼傳單的畫面……

    「呃、抱歉。」真歌有些無力,身上這隻黃金獵犬怎麼扒不開啊!

    「你……」還掛在對方身上的黃瀨望著坐在對面的黑子,一樣的眼睛跟髮色,還一起來吃下午茶?

    感受到黃瀨的視線,黑子抬起頭來,眨眨眼、這個人很耀眼,不過他的那雙手怎麼……

    「我是黑子 哲也,是黑子 真歌的弟弟。」黑子在電視上看過他,也知道這個人時常喜歡黏著姊姊,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總不希望姊姊受傷。

    「弟弟?欸、小黑子,你好、我叫黃瀨……」稱謂力馬三級跳,讓真歌很想把對方打到店門外。

    「我知道你是誰,黃瀨君。」眼底浮出淺淺的笑意,讓所有人摸不著頭緒,而黃瀨也愣了愣。

    「不好意思,我要點餐。」真歌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牛皮糖扒下來,太欠揍了。

    「咦?好、好的。」凝點點頭快速準備好紙筆,卻遲遲沒有聽見客人點餐的內容,瞥了一眼、發現是那雙遲疑的水藍眸,還是不知道要點什麼嗎?

    跟黑子君不同,黑子桑的心思較為細膩,總是不習慣將情緒表現於面,就像被黃金獵犬黏上,也是面不改色。

    「吉井桑,請問有推薦的嗎?」黑子忍不住開口,很多時候不是沒有開始就結束,而是明明開始了,卻被硬生生截斷一切,他不想要看見姊姊後悔,如果真的討厭、那麼就會推開吧!

    「唔……這個嘛!」凝猶豫了幾秒,腦海中閃過好幾種糕點,卻不知道什麼最適合。

    「檸夢緣曲。」一個充滿活力的聲音響起,只見某人不知何時拿著店家的Menu在點餐。

    「您是要點餐嗎?」凝轉過頭問,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讓此店安寧不得?

    「是我要的,還有小真歌也一份。」逕自幫對方點餐,黃瀨第一次這麼為所欲為,第一次不顧他人的意願。

    「我沒有……」正想反駁什麼的真歌,卻被弟弟快速打斷,「姊姊,就試試看吧!」

    「什麼?」還沒會意到黑子話裡的意思,卻先讓黃瀨唇角微揚,應該可以的吧!不是那麼無心、只是不知道自己該選擇的是什麼。

 

【未完】

 

貓貓聊天

我好想每天都睡死(?

小真歌真的很無奈(?

看見黃瀨她更無奈(被打

好吧!這對就是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wwwww

應該會繼續跑下去(別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