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櫻-【勘真】番外 守護

 

◎CP:〈主〉勘九郎X淺草真弓

       我愛羅X茉莉

       奈良鹿丸X手鞠

      

    「把拔!」兩張相似的面容同時湊到他面前,不知道是誰將雙胞胎帶到風影辦公室,雖然他覺得比較可能是妻子被孩子們盧。

    被一雙傳承妻子的黑眸及遺傳自己的綠眸給盯上,哥哥-砂瀑蒼世頂著一頭與他一樣的紅色短髮,個性和小時後的他很像,時不時感到一絲懊惱,實話說像以前的他並不好,偏偏蒼世和弟弟-砂瀑蒼空感情很好,這是年幼時期的他所做不到的事情,對於親人之間的絕對信任。

    蒼空有著一頭褐色短髮,眨眨眼望著父親,比起哥哥,他比較淘氣調皮,雖然和蒼世是雙生子,但是他們不像一般雙胞胎有什麼心電感應。

    「誰帶你們過來的?」睨了眼兩個小蘿蔔頭,一臉無奈的一手抱一個,把他們放在大腿上,曾經的兩團肉球,如今也已經一歲多了,現在可是眾人眼底的天使惡魔。

    找機會也帶著蒼世蒼空一起前往木葉,讓他們和鳴人的孩子打個照面吧!相信他們可以處的很好的〈?〉。

    「把拔、餓餓、馬麻、吃吃。」似乎想表達什麼,蒼空拼命的比手劃腳,期間手還不小心揮到我愛羅的下巴,但力道不大因此他也只是看著兒子的手語。

    大概就是指爸爸餓餓,媽媽要帶吃的來,應該是這樣吧!

    末了,傳來一陣敲門聲,抬眼的那瞬間,映入眼簾的是妻子的笑顏,手上還提著提袋,而身後是葉鬼。

    「蒼世、蒼空,你們怎麼先跑過來了?這樣會打擾到把拔工作。」微微蹙眉,不希望我愛羅分心,因為他可是風影,有他的職責。

    「沒關係,反正也到午飯時間了。」暗自嘆了口氣,茉莉有時候會太過認真,只要是對於他的事情。

    「你太寵他們了!」鼓起雙頰,正想抗議,葉鬼卻突然小聲地冒出一句話,「大概是風影大人的童年太過嚴苛。」身為忍者的苛刻,擁有一尾的力量,害怕被吞噬,被殺害的恐懼,明明是強者,卻獨身一人。

    「……」沒有多說什麼,因為自己也曾經是畏懼那股力量的其中一人,如果不想拖累人,也必須增強自己的實力。

    「進來吧!姐姐跟姐夫晚點會抵達風之國,我們先休息一下。」期待見到遠嫁火之國的手鞠,還有據說剛滿月的小侄子。

    「手鞠姐要回來了?」一聽見可以見到從以前就很照顧自己的大姐姐,茉莉的臉上瞬間漾出笑容。

    「嗯、她應該也很想見妳。」不自覺流露出的淺笑,視線移向門邊的葉鬼,只見葉鬼搖搖頭便離開了,他只是來看我愛羅的工作進度有沒有被拖延,現在看來有順利完成。

    然而,他們不知道隨著手鞠的回歸,還有另一個人也邁向歸家之路。

    每個人,都找到了一位他們想要用盡全力守護的人。

○●

    「我回來了。」風影辦公室內,出現一個高大的身影,一如往常的褐色短髮,臉上有著熟悉的紫色圖繪,身旁還帶著一名大腹便便的黑髮女子。

所有人都呆愣幾秒,嗯、這個人是勘九郎沒錯啊!旁邊的異性是怎麼回事?

    「這位是……?」坐在沙發上的我愛羅帶著不解,連大腿上的雙胞胎也停下動作,帶著好奇的眼神跟著望過去,妻子更是瞠大眼眸不敢置信。

    看來自家哥哥很保護對方,緊牽著女人的手,去年妻子才產下一對雙胞胎,恰巧和火影之子同時期誕生。

    難得回娘家一趟的手鞠,坐在我愛羅側邊的沙發上與丈夫並排休息,驚見此狀,瞬間面部扭曲,應該不是她想的那樣吧……

    手裡還抱著和我愛羅家的雙胞胎差一歲的兒子-奈良實,咕嚕嚕的黑色眼珠轉啊轉的,小小的手掌還巴在母親身上,做完月子才被放行回娘家的她,身旁還有丈夫跟著。

    左側的鹿丸也呆愣著,腦海裡閃過無數可能,模擬上百種場景,但很多事情絕對比不上當事人的一句話。

    「她叫作淺草真弓,是我的妻子。」果然勘九郎的話讓眾人驚恐,大家以為他一輩子都不會有女朋友,怎麼出去一年多就帶了一個女人回來,重點是還是大肚子的孕婦!

    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真的是勘九郎的嗎?

    姊弟倆的震撼恍若火山爆發般猛烈,腦子瞬間當機,直到葉鬼在收到三姐弟都齊聚一堂後再度現身,第四個一臉鬼打牆的人也出現了。

    「你終於回……」從遠處就看見許久不見的身影,未料卻見那隻手正牽著女性的手,狀似親暱。

    這身型好像有哪裡不對勁,無法忽視腹部的臃腫,倒抽一口氣,他只是叫這兔崽子出去修練「順便」找尋幸福,但不是叫他直接帶一個種回來啊!

    「我們回來了。」僵硬地回過頭,他有感受到老師的怒火,雖然他想說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吞嚥一口口水,但指尖的輕握令他微微一震。

    對,他不是獨自一人,有妻子、有未出世的孩子,再過不久他也將多一個身分:叫作父親。

    「可以說明一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趁葉鬼發飆前,身為風影的我愛羅先發制人,開口強壓下葉鬼的一切言行舉止。

    「我……」歪著頭搔搔腦袋,他真的很不會解釋這種事情,感覺有很多細節要交待,暗自嘆了口氣。

    一片寧靜之下,他感受到有四雙眼睛在盯著他,壓力的脅迫強迫他開口,卻在下一秒被另一個柔軟的聲音打斷。

    「我是勘九郎的妻子,叫作淺草真弓。也是生長在大漠的女孩,住在邊境的小村子裡,我們是在那裡認識的。」眨眨眼,聽似平穩的溫柔嗓音,其實帶著一絲顫意。

    「那肚子裡的孩子是什麼時候有的?」還是很想知道自家弟弟到底是用什麼手段拐女孩子懷孕的,實在是有失砂瀑家的面子。

    「呃、這個嘛……」咬著下唇,真弓正猶豫要不要說,不光榮的內幕,有種說出來會一輩子被看輕的感覺。

    「勘九郎,是不是你對人家做了什麼?」手鞠見女孩子猶豫不決,立即將矛頭指向弟弟,開始一連串的砲轟。

    「對女孩子可以這樣嗎?,好歹我愛羅也是疼妻一族的,你怎麼來硬的?」雖說她也被受寵愛,可是她無法忍受女性接受婚姻時是在不平等的狀態下。

    「咦?」勘九郎瞪著姊姊的驚人之語,等等、他什麼都還沒說,不可以亂定他的罪。

    「不、不是!」似乎感覺到丈夫有危險,真弓連忙開口阻止,「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我們才……」有些不知所措,「說起來,是我讓他失去自由的。」第一次相遇是弓弩及傀儡的對戰,那也是她初次看見一個人如此喜愛傀儡,甚至能夠如此靈活的操縱沒有生命的傀儡。

    她也是生長在大漠的孩子,對於沙漠的生態瞭若指掌,她的家族是長期抵禦外敵的戰士,身為族長之女的她有責任帶領族人走下去,父親為當代首領,因此對於女兒的婚姻更加重視。

    然而位高權重定有人覬覦,因此在某次遭到下藥差點被奪取清白,意外解救她的人居然是勘九郎,父親將計就計設局強迫勘九郎娶她為妻。

    當時所有的難堪及窘迫全寫在臉上,想反駁一切,卻不敢違抗父親的命令,從小父親的教導是:凡是要以族人為優先,不能只想到自己。

    顫抖著點頭同意,當然她沒有忽略勘九郎鐵青的臉色,好心被雷親,外出修練不是為了讓這種意外發生成為絆腳石。

    「真弓!」握緊妻子的手,「不是那樣。」就算有,也只是曾經。

    在他們成親以前淺草一族的人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只知道他是砂忍者村的忍者,婚禮當晚他向真弓坦承自己是風影的哥哥,甚至直到他提出要讓真弓回砂忍村待產,被淺草一族的人大力駁回才告知,讓所有人啞口無言。

    「總之,我們結婚後她才有了身孕,不是先有後婚。」咬著牙,難得勘九郎帶著不悅的口吻。

    「我愛羅,在真弓生產前我都不會接任務,她是族長之女,在接任族長之位前有很多風險。」神情凝重地提出這件事情,同時也是岳父拜託的,因為只有一個女兒,所以特別珍惜。

    其實他可以感受到父親對女兒的愛,砂瀑家的斯巴達式教育下,難以吐出真心話,長大後的他們慢慢打開心房,才得以像現在這樣為對方付出。

    「淺草一族?」沉默幾秒,邊界的小族群,以淺草一族為首,他需要稱之為大嫂的女性居然是淺草一族的下一代首領。

    「內鬥太嚴重,現任首領委託的任務就是希望可以保全繼承人。」或許在未來會有一場硬仗要打,但是為了守護真弓,這是必要的。

    「父親委託你?」不輕易低頭的父上大人居然開口求了勘九郎,眼眶微紅,目前的狀況究竟有多險峻?她待在這裡真的好嗎?父親會不會有危險?

    「因為妳是他的女兒,所以他想要保護妳。」看似理所當然,可是不是每個為人父母的都能為子女犧牲一切,甭論天性,很多人還是會為一己私慾拋棄親骨肉,忍者世界隱藏的黑暗絕對不只道德倫理。

    「好了好了,孕婦容易情緒起伏,別想太多。」手鞠將兒子交給鹿丸後,起身走到真弓身旁。

    「妳好,我是這他們的姐姐,砂瀑手鞠,初次見面,感謝妳把可能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的勘九郎給撿走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母親。」笑得燦爛,卻吐出超欠扁的話語。

    「喂!這是什麼話啊!」某人的抗議被忽略,連弟媳婦-茉莉也跟著摻一腳,「我是風影的妻子,叫作茉莉。生產的事情不用擔心,我跟手鞠姐都有經驗,有我們在不會有問題的。」確認雙胞胎都安穩坐在我愛羅大腿上,蹦蹦跳跳地來到真弓側邊,巧倩兮兮地笑道。

    感受到手鞠如大姐姐般的溫暖,茉莉如此平易近人,備感溫馨的她有一種似乎在這裡也有家人的感覺。

    「謝謝、謝謝你們……」好像能夠理解離開村子前,父親對她說過的話。

 

    「我想那小子會拼了命保護妳,如同我想守護妳,真弓。我的女兒,一定要活下去。」

    父親堅信著,身旁有個人會用盡一切保住她,就是勘九郎,她的丈夫。

 

 

 【完】

 

貓貓聊天

咳咳!為了因應自創的子世代,

所以有的CP會釋放出來wwwww

勘九郎這對不會太過煎熬(?

而雖然火影已經完結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按照火影的結局走?

但是在媚櫻裡已經改變很多人的結果了,

帶土、凜、鼬、寧次……,

進而創造出更多屬於自己的孩子,

我很認真的感謝看媚櫻至今的人,

我還是會想繼續寫關於火影的故事,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