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青峰篇                                  

◎CP:青峰 大輝X姬澄 雨月                        

◎姬澄 雨月為雪雪家的女兒

 

【命定石系列-青峰篇】黑瑪瑙-10〈完〉

 

    機場的員工休息室內,門被從內部反鎖,一男一女橫躺在沙發上,兩副半裸的軀體緊緊交纏著,女性的貼身制服被敞開,女人嬌艷的臉孔帶著痛苦又難以忍耐的歡愉。

  姬澄緊咬住下唇,才得以不因這陣陣的快感而叫出令人羞愧的呻吟聲,但是緊掐住他手臂的手指卻保陷他的肌膚之中,顯示出她的身體正享受這場歡愉的反應……

    為什麼大輝挑這個地方,如果有人有鑰匙的話,就會被破門而入啊!

    想歸想,但思緒飄盪不到三秒鐘又立刻被抽回,男人的擺動讓她無暇多想。

  「慢一點、我快要喘不過氣……阿、輕一點……」她嬌媚的哀求聲徹底的引起了男人的征服欲。

  「感覺很舒服吧?」他的雙手逗弄著她因擺動身子而晃動的可愛嫩乳,「想叫就叫出來吧!」故意在她的耳畔輕語著,並用牙齒輕囓著她小巧的耳垂,引起她的一聲輕吟。

  「嗯、大輝……」嬌喘著,對於他的所作所為無法有反抗力,再也沒有抑制能力的逸出一聲聲無力卻嬌媚的呻吟。

  「啊……啊……我受不了了……我……」她無力的搖晃著頭,纖細的長臂攀住對方的頸部,微微瞇眸凝視著在自己身上放肆的青峰。

    黝黑的皮膚、精壯的身材、高大的身軀、完美的線條,無一不吸引她的目光,還有那雙墨青色的眼眸,帶著認真的神情,她知道自己早已陷入愛河。

    好不容易結束激情,姬澄紅著臉穿好衣物,青峰則是唇角微揚,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歡愛,不過她始終害羞得像初次般,但他不得不承認,這次是故意選休息室的。

    那群傢伙說要幫他,不知道到底弄好沒?

    「我等一下有班機要飛。」一句話,讓姬澄呆愣住。

    他們已經交往三個多月了,從飛機失事到現在,關係從曖昧進展成情侶,在調查小組清查過後,發現有不明人士動了手腳。

    但在上飛機前,所有旅客的行李都確認沒有問題,所以在墜毀之後的爆炸,沒人得知到底是誰將爆裂物放在機上,機長及副機長還是被懲處。

    而青峰心知肚明,只有那些卑鄙者-奪取者,還好剩下的黑瑪瑙全數取回,這一次他把一顆黑瑪瑙弄成兩對耳針,一對他讓姬澄戴上,另一對則是在他的耳垂上。

    毫不掩飾兩人的關係,很多人在看著他們同進同出,眼底臉上的笑意一次比一次明顯。

    也因為黑瑪瑙的力量,她沒有再遇見任何鬼魅,連機場下的超強地縛靈也完全無法近身,當然青峰也跟她提過他的身分,因此他們才會有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完全地被這個男人保護著。

    「要去哪裡?」咬著下唇,這段時間已經習慣有他的陪伴,夜裡沒有他的擁抱及溫暖,恐怕會失眠。

    「妳的飛航跟我一樣,一起走。」不多做解釋,直接拉著她離開。

    意外的映入眼簾的是一架小客機,「你被降職嗎?」眉頭一蹙,飛歐洲航線不會是搭小客機的……

    「妳不要管,上來就對了。」再讓她問下去,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上機後,她被安排在副駕駛座的位置,直到準備完成後,飛機開始緩緩升空,開始往天空飛翔。

    老實說、她很喜歡升空的感覺,那就像她離開了牢籠,身後的一切都可以不在乎,奶奶的消失讓她落了不少淚水,再恨她、還是救她了。

    早在義大利出現日本女孩時就是盲點了,但在畏懼想要她的命的亡魂被忽略了,只是那雙和自己如出一轍的瞳眸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啊!

    「雨月,看下面。」隔著耳機她聽見青峰對自己說話的聲音,這才發現已經繞了一圈,正要返回機場跑道。

    「嗯?」下一秒,摀住嘴,這傢伙、明明一點也不浪漫,居然用這個方式!真的好奸詐。

    下面是櫻井、伶宛、雁及桃井等人拉著紅布條,上面寫著:雨月、請嫁給我!

    今吉和奈緒則是在搶廣播器,「咳咳!麥克風測試、麥克風測試。」今吉的聲音傳入眾人耳裡。

    「白癡!不要測試了!剛剛試這麼多遍沒有問題啊!」奈緒有點抓狂的搶過麥克風,真的會被這傢伙氣死。

    「……」今吉君是故意的對不對!距離白石桑搭他飛機的事情已經過了三個月啊!這種關鍵時刻不要來亂啊!

    「學妹,聽清楚青峰君要對妳說的每一句話,為了跟妳求婚,他花了很多時間再找我們做商討,妳不嫁他、誰要嫁啊!」完全不修飾的說法讓姬澄雙頰緋紅,學姊、不要講這麼大聲啊!

    「吶、我不是浪漫的傢伙,甚至可以說是感情遲鈍,但是妳會相信我們一起度過的生死交關嗎?」無法在關鍵時刻浪漫的他,只能說出這種感性的場面話。

    沒有等她回應,他又繼續說,「或許我無法代替妳過世的家人,但我願意陪伴妳一輩子,妳願意嫁給我嗎?」

    「青峰 大輝,你真的太小人了!」偏偏對她而言,還是能讓她感動到眼眶泛紅。

    「我願意保護妳,保護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妳。」飛機停駛後,眼底閃過一道亮光,是一只求婚鑽戒。

    「姬澄!快點點頭!這個呆頭鵝說非妳不娶!」不知何時搶到麥克風的桃井朝著兩人大吼。

    一時被這個宏亮的聲音嚇到閃神的今吉瞬間倒地,屁股上還有著淡淡的鞋印,某人得逞一笑。

    「姬澄桑,青峰君對妳是認真的,我想妳應該很清楚才對。」身為青峰的搭檔是該為他說話,雁泛起一抹笑,「大家都在等你們的喜訊,請不要讓我們輸了唷!」其實大家在玩一賠十的賭注,看青峰到底會不會贏,不少人押青峰這個情感遲鈍的人娶不到老婆。

    正要點頭的姬澄聽到這句話臉都綠了,大家居然把他們當賭注,「贏了我要分紅!」開什麼玩笑,見者有份。

    「一定給妳,快點點頭!」伶宛一把搶下說。

    「我願意,大輝。」願意與他相手至死方休。

    下飛機之後,青峰替她在右手無名指上戴上婚戒,所有人一陣歡呼,桃井的眼底映著興奮,很開心看見好友能得到幸福。

    雁則是淺淺笑著,目光淡淡掃了一眼身旁的桃色身影,他也有想保護的人。

    姬澄開心地望著青峰,回想起三個月前,在飛機失事之後,這個男人所對她說的話……

    「我果然無法眼睜睜的看著妳沒有活下去動力的模樣。」那人咬著牙、笑容中帶著苦澀,讓她好心疼。

    「青峰君?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只是在迎接死亡的那一刻,她還是會害怕。

    「笨女人,我說過我會保護妳,不准死!我會陪妳……」口袋中殘存的黑瑪瑙正一明一滅的閃爍著。

    「謝謝你……」

    機場的風吹拂著,一架架的飛機再度起飛朝向天際飛翔,前往世界各地的班機,帶著每個人的夢想翱翔,也帶著期許及自由脫離自己的小世界及空間。

    不論多少年,這個跑道是他們永遠的回憶,一起追逐活下去的希望、一起逃離過去的枷鎖……

    黑瑪瑙的引領,讓他們在生死之間認定彼此,更加堅定他們之間的情誼。

    晶亮的灰黑色光芒,會永遠的壟罩在他們身上,守護之牆越加強大。

                                                        

【黑瑪瑙完結】

 

 

 

 

 

 

 

 

 

 

【番外】

    位於德國慕尼黑以南的伊薩爾河〈Isar是奧地利蒂羅爾州和德國-巴伐利亞州境內的一條河流分支,全長兩百九十五千米。

    兩岸最重要的城市有慕尼黑、弗賴辛和蘭茨湖特等都市,而伊薩爾河本來是一條典型的山地和阿爾卑斯山脈前部地區河流,河畔的河床寬闊、不斷變道,岸邊有很寬的石灘和多條走道,是個美麗的觀景區。

    在慕尼黑的南方有一處與此河畔相連結的軍營,外人眼裡是與外界隔絕的軍事化世界,傳說中陸軍上將有著妖異的異色雙瞳、赤色的短髮,不是正統的德國人,卻一手掌職軍權。

    一名赤色短髮男子半身是一襲深藍色有著雙排釦、及臀的外套,肩上的徽章代表著他的軍階,內裡是穿著白色襯衫,及頸部配帶深藍色的領帶,腰部還有配有腰帶,下半身是深色褲及軍靴,凝視著伊薩爾河,眼底閃過許多複雜的情緒,只有在面對這流光粼粼的水波,才能讓他稍微放鬆。

    感受到右側的火紅色眸子傳來陣陣的刺痛,伸出手輕輕摀住,沉寂這麼久了、終於要出現了嗎?

                    

【完】

 

貓貓聊天

青峰篇終於ENDING了wwwwwwwwwwww

有種時間過好快的感覺(遠望

青峰篇會有小番外,是其他CP的(?

大家可以猜猜是哪對wwwww

最後一個人即將呼之欲出(???

不用猜也知道是誰吼XD

地點就在德國wwwww

至於壞蛋的身分也會在德國篇幅全數攤開,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XD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