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櫻-【我茉】番外 歸屬

 

◎CP:我愛羅X茉莉

 

    曾以為,他是愛著自我的修羅,是個不被需要的武器,眾人亟欲抹去的過去,連父母都憎恨的孩子。

    而有個笨蛋告訴他,一定會有人需要自己,沒有人是不該存在的。

    直到遇見茉莉,他終於知道,有個人一直注視著他,將他放在內心深處,好久、好久。

    她說,那是崇拜的心情,最後昇華變成的愛情。

    她的擁抱,也是他最後的歸屬。

 

 

    風之國境內,不久前才發生一場沙塵暴,由於視線模糊,因此也拉緊報要村民們不要隨意走動。

    位於風影的住處,一名大腹便便的女子站在窗邊,凝視著窗外的景色,儘管灰濛濛一片,但她總能一眼瞥見那個人。

    從沒想過有一天可以站在他的身邊,甚至與他共組家庭,成為他的妻子,當初還因為家是背景被上層拿來做文章,未料不只丈夫,連哥哥姐姐都一站在同一陣線,直接抨擊愛找碴的人。

    伸出手撫著圓滾的肚子,好期待孩子的出生,已經八個月大了,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他們所期盼的。

    醫生說是一對雙胞胎,推測是男孩子,而砂瀑一家都很開心,連遠嫁木葉的手鞠也送上祝賀。

    這個家,除了她和我愛羅,原本還住著丈夫的哥哥勘九郎,然而在新婚之後,便被葉鬼趕出村子去了一趟修行之旅,據說為期一年,因此只剩夫妻倆。

    悄悄嘆了口氣,總想著當初選擇他擔任武器指導老師是為了什麼,除了崇拜,大概、還有那雙眼眸總帶著孤單,訴說著不被需要的傷及痛。

    低下頭,對著還在腹中的說悄悄話,「寶寶,爸爸很辛苦,我們要體諒爸爸唷!還有你們要乖乖的,爸爸才不會擔心媽媽的身體。」淺笑著,散發著母性光輝。

    這一幕恰巧被剛回到家的我愛羅看見,胸口像是被什麼充滿著,很多時候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一個小舉動也能讓他有滿滿的感受。

    女性的背影讓他想起母親,其實是個很溫柔、始終愛著他的人,甚至不惜犧牲性命,他不是只愛著自我的惡鬼,而是脫離地獄後找到另一個生存方式的修羅,如今也有思念的人兒。

    當初決定迎娶茉莉,除了在她眼裡看見那抹真誠的情感外,以及他知道自己是被需要,他們之間的愛情不是單純的男歡女愛,還有著更深層的心靈觸及。

    茉莉成功的走進他的內心深處,一開始即便他願意打開心房慢慢接觸周圍其他人,但長久以來的陰影還是存在的。

    「風影大人,茉莉只是你的子民,沒有資格說什麼大話,但是我真的希望能看見您露出開心的笑容。不管多麼艱困,都能露出笑容的風影,是很難得可貴的。」還記得說出這句話時,那雙眼眸帶著光芒,閃亮亮地望著他。

    「人與人都是需要彼此的,再怎麼身處孤獨之人,也不可能永遠不和人群接觸,就算只有一個知心的人,也無妨。不用太多,一個人即可,茉莉不敢奢望當那唯一的一個,遠遠的、看著您擁有也是一種幸福。風影大人不知道吧!茉莉是個很需要您的人,非常、非常的需要。」淺淺的笑容,打動他的心。

    「就像所有尋找歸屬的旅人一樣,您找到歸屬嗎?」恍若從遙遠的那一方傳來的聲音,不斷迴盪在耳畔。

    無聲無息地走到妻子身後,直到對方從玻璃映照發現他的存在,嘴角淺顯易見勾起的弧度,也讓他的心情變好了。

    長臂一伸小心翼翼地環住她的身軀,「我回來了。」輕語著,這股真實感讓他感覺心臟的跳動。

    「嗯!歡迎回來。」幾乎快瞇起的眸子笑得燦爛,曾幾何時那雙淡綠的眼眸不再孤獨,雖然無法完全放開心胸,可是很多人都說這個風影大人很親民。

    「寶寶,爸爸回來了。」抓起我愛羅的大掌覆上她圓鼓的腹部,身後的依靠很令人安心。

    「這樣、這樣沒有關係嗎?」顯得有些慌張的我愛羅有點不知所措,一直以來都不太敢觸碰帶球區,深怕自己會害最摯愛的人失去什麼。

    「沒關係,我想寶寶們一定也想和你有互動,我愛羅、不要害怕,有我在。」這句話彷彿定心丸,讓我愛羅不再抗拒。

    顫抖著攤平手掌,感受著這奇妙怪異的感覺,猛然、掌心似乎被踢了一下,驚愕之於還不忘望向茉莉。

    「他、他踢我!」這是不歡迎的意思嗎?頭頂槓下三條線,有預感這兩個小孩在出生之後一定會驚天動地。

    「他們在跟你玩啦!誰叫你平時都不跟他們說說話,現在才踢一下而已,沒事沒事。」偷偷睨了眼丈夫冏掉的表情,忍不住想偷笑。

    「……」他老婆是在玩他對吧?

    「哈哈哈哈!」怎麼會這麼可愛,很少和孩子親近的他,這一塊顯得笨拙,不過卻不失那顆心。

    「茉莉!」無奈地喚著妻子的名,臂膀突然縮得更緊,不想再失去什麼了,即便他已經從她身上得到愛與親情。

    「我愛羅……」低語著,「你是我依靠,我也希望能成為你的歸屬。」讓你無憂。

    只是很卑微的願望,這一刻、她卻發自內心感受到現在擁有的一切。

    

【完】

 

貓貓聊天

我覺得蠍櫻快要開天窗了wwwwwwwwwwww

星期天要是沒看見蠍櫻就知道我窗了(被揍

然後我愛羅X茉莉這對,

其實之前就有打算要碼,

還在努力抓這對的感覺,

因為怕寫出四不像(遠望

不過近期應該會是放出這家的子世代,

還有勘九郎的CP〈被揍←到底有幾對

希望大家喜歡(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媚櫻 番外 我愛羅X茉莉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