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黑子篇                  

◎CP:黑子 哲也X吉井 凝        

◎吉井 凝為筱星家女兒

 

月光石-06

 

    站在海邊陡峭的山崖上,望著呈紅褐色的崖,山崖的頂端是一片白色的房屋,小巧明麗。

這裡是愛琴海的諸多島嶼之一-仙度雲尼島,據說它位於世界兩大大陸板塊最深的海溝之間,原本是呈圓形的。三千五百年之前的一次火山爆發,島嶼被震出一個大洞,造就了一大塊月牙形仙度雲尼島就成為主要的島嶼,周圍還有幾個小島。

    因此,來訪的遊客們可以坐船環島遊,或上周邊的小島去看小火山口,全島是焦黑色的岩石,寸草不生,還可嗅到硫磺味。

    而此島的主要城市是建立在呈月牙形的島之頂端,島上盛產葡萄和橄欖,以波羅斯島上更加豐盛道地的葡萄樹。

    「好漂亮!」凝幾乎想要住在這裡了,空氣好、風景好,如此悠遊自得之處,哪裡找?

    「旁邊的聖特里尼島也和這裡很類似,因為火山的關係所以造成島嶼的分裂,但本是相同的。」黑子解釋著。

    「黑子君似乎懂的很多?」抱著小貓的雲望著黑子,這個四處遊玩的男人,並不是情感玩樂份子,只是看起來須要自由的人,就像她自己。

    倏地、她感覺到身軀似乎有什麼樣的異常,說不上來,只覺得心跳很快,還有指尖在顫抖著。

    然後,套著手環的右手腕開始灼熱,讓凝當場吃痛的叫出聲。

    「好燙!」像是火灼燒般,她痛到淚水在眼眶打轉,也因為過度的高溫,她不敢用另一手直接觸碰,難道手環真的有問題嗎?

    「吉井桑?」原本困惑的黑子,在看見凝手上的首飾在發出詭異的光芒時,頓時心一驚。

    為什麼會這樣?那個靈體不是已經離開了嗎?

    「燙……好痛!」忍不住落下淚水,凝拼命的甩手想將那炙熱的手環甩掉,到底還是有執念嗎?

    她這次又惹到什麼東西了?

    「別這樣───」黑子也難得慌張,連忙抓住她亂擺動的手,看著她的淚水,他知道這不是她的錯,而是自己錯估了這一切。

    「我覺得我的手好像被熔掉了……嗚嗚嗚……」咬著下唇不斷的低泣著,未曾有過的灼熱感,那溫度媲美可以將人的皮膚瞬間成焦炭,她的身體無法承受那些的。

    「交給我,好嗎?」一手扣住她的下顎,一手輕執那因灼熱感而顫抖的手,這樣的凝讓黑子很心慌,像是隨時都會消失般……

    抽著泣,凝紅著眼眶點頭,哽咽的說不出話,淚珠不斷的滑落,是因疼痛逼出的,她不認為自己真的很愛哭。

    額際也沁出點點汗珠,疼痛讓她的呼吸變的急促,面對黑子慌張的神情,一瞬間她閃了神。

    這是真的擔心?還是只是裝出來的呢?又有多少人會真心關心她呢?在知道她這種會吸引異界之物的體質之後,會願意留在她身邊的人又有多少?

    「放輕鬆,我處理妳手上的傷跟這個手環。」黑子努力以平穩的口氣說話,但他發現自己居然也在顫抖著。

    原來不知不覺,還是會在乎嗎?對於她,終究逃不了嗎?

    「好、好……」忍著哭腔,微喘著氣,看著自己的手,她完全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只見黑子將手直接覆到手環上,像是對那樣的灼熱感一點感覺都沒有,接著一股沁心的涼意滲入皮膚。

    本身擁有調和力量的月光石,利用大自然的現狀,跟凝的皮膚調整溫度,讓她不會這麼的不舒服。

    「感覺如何?」睇著她逐漸紓緩的白淨小臉,他知道自己的做法已經達到效果了。

    「涼涼的……」眨眨眼,原本又快要墜落的淚水一瞬間縮了回去,好厲害、這是什麼能力?

    黑子君有特異功能嗎?

    「那就好……」鬆了口氣,原以為可以就此放鬆的黑子,頭抬起來的下一秒

看見凝的深後出現一道黑影,之中、似乎還瞄見陰冷的笑容。

    「小心!」長臂一伸,將她攬進懷中,再開起防禦抵擋對方可能的侵襲,如果不是奪取者,所以是誰?

    「啊───」凝感受到被後的一股寒意,是那熟悉的氣息,從小陪伴她到大的殘酷世界。

    直接放聲尖叫,走開!她討厭那些東西!遠離她啊───

    「黑子君,拜託不要讓我看到那個、拜託你!嗚嗚嗚……」原本縮回去的淚水,再度撲簌簌流下,直接縮進黑子的懷中。

    「吉井桑,冷靜下來!」咬著牙,黑子感受到懷中的人對於異界之物的驚恐程度,那麼如果、他告訴她自己到底是什麼,是否她也會如此害怕呢?

    「可是、可是我好討厭那個……」她真的好討厭阿飄啊!

    「每次都被威脅,每次都找我幫忙,我都躲不過……嗚嗚嗚……」咬著下唇繼續哭著。

    聞言,黑子低下頭瞅著那哭得唏哩嘩啦的小女人,「凝……」這次他沒有喚她的姓氏,而是名。

    原本在哭泣的凝一瞬間呆愣住,抬起頭來望著對方,而像是漩渦般的水藍眸子迷惑了她。

    「有我在,不會有事的。」語落,他低下頭吻住她的唇瓣,將體內的保護光芒完整的渡一半力量給她,只要她能平安,怎樣都無所謂了。

    幾秒後,原本的黑影,被釋放出來的柔和白色光芒給擊潰,消失的無影無蹤,連凝手上的炙熱感也都消失了。

    唇瓣上的柔軟,讓凝整個傻住,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被男性親吻,還是這個認識沒多久的男人。

    忘了掙扎、忘了推開對方,忘了這踰矩的行為,鼻間竄來沁涼的薄荷味,有那麼一秒,她的心被溫暖了。

    這個人的承諾對她而言,本來就該只是路人甲,不可信、不可近,但她卻猶豫了。

    直到黑子放開她,她才想起自己該臉紅的,怎麼會被吻到忘記做反應呢?照理說想對她不軌的人,通常會被她打扁……

    雖然平常不用她出場,但是至少她也會幫忙,因為被欺負的人是她,所以她會想要報仇啊!

    此時的黑子,正低下頭查看她手上的燙傷,確認沒有任何問題後才放開她的手。

    「黑子君、你……」縮回自己的手,凝結結巴巴,她說不出要幹嘛,但她發現自己居然連一句質問的話都說不出口。

    「你說我們是朋友……朋友怎麼可以……」瞼下眼,這種發展對她而言,似乎過快,她無法接受。

    「一開始是,但想要和妳在一起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所以才會……」說到此,黑子也不自覺臉紅,其實他真的沒有想要這麼做。

    腦子也不知道怎麼抽的,總之就是做出脫軌的事情了。

    「可、可是,親、親親……這實在……」不對!這樣說感覺好像在叫對方親她,她不是這個意思!

    「我知道我的舉動給妳造成困擾,很抱歉。」黑子帶著一絲無奈,可是他不後悔這麼做。

    「既然知道你還───」雙頰沒有停止的緋紅,這傢伙腦袋壞掉了嗎?

    「我無法克制……」

    微風吹拂著,耳邊傳來黑子飄忽的聲音,凝像是聽到什麼不可思議的話,真的是對她嗎?

    從以前到現在,她的體質已經嚇跑不少人,她不在乎有沒有姻緣,因為她也知道這種事強求不得,可是身為女人,終究是希望可以遇見一個愛自己、疼自己的男人。

    「黑子君,現在的我無法辨認你的真偽。」即使內心在動搖著,她還是不敢就這樣陷下去,應該說她沒有勇氣。

    「我們認識的時間不多,我也不相信有所謂的一見鍾情,但我想黑子君也不是什麼濫情之人,不會這麼無聊想玩弄我,對吧!」這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但不代表她對黑子有百分之百的信任,只是經由這段時日來判斷對於這個人的性格。

    眨眨眼,黑子輕笑著,這個女孩真的很有趣,也以很純然的理念在面對他,這樣的她,不就是他想要的嗎?

    「笑什麼?」有點不滿對方只是笑而不答,難道她說錯了嗎?還是她感覺錯誤?黑子君其實是一個花心大蘿蔔?

    只見黑子搖搖頭,瞼下眼、深呼吸一口氣,「凝,請允許我這麼叫妳。」水藍的眸子帶著無比的認真,他繼續輕語著,「我不想只當朋友,我想……我喜歡上妳了。」

    像是窒息般,凝不敢置信自己雙耳聽見的,黑子君在跟自己告白?為什麼他會喜歡上自己呢?

    明明兩人的個性迥然不同,他喜歡的人應該會是個很溫柔的人,再怎麼輪也輪不到她啊!

    輕蹙起眉,凝滿腹的不解,只是她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黑子伸出手撫上她的臉頰,「我可以等、等到妳認清妳心中感覺的那天。」雖然不知道那時候的他還在不在。

    海風的呼嘯、海鷗的鳴叫,貓咪的磨蹭,碧海藍天的畫面,多麼美好,但她卻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雲懶洋洋的趴在一旁,尾巴垂在地面,貓眸望著平靜海面,卻醞釀著不平凡的漩渦,這片海域上即將掀起一股風暴。

 

【未完】

 

貓貓聊天

拿到新書太開心,

熊熊忘記要PO文(被打

今天光是找路跟弄頭毛就花了很多時間,

還好新頭毛我還蠻喜歡的,

也很好整理~~~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唷!

最近XXX模式好多了!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