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悠】悠生日賀文-我離愛情有幾呎遠?〈下〉

 

 

◎悠生日賀文〈雖然有小虐、但是HE〉

 

◎架空篇

 

 

 

12

 

    迷茫之中,感受到雙人床上似乎不只他一個人,下意識的湊近,是那張他愛戀許久的容顏。

    此時正沉睡在他的身旁,吞嚥了口口水,心臟似乎跳得很快,唇瓣開開合合,卻聽見她的囈語。

    「敦……可不可以不要走……」糾結的臉孔,緊閉的雙眸留下兩道清淚,這一刻、他清醒了。

    半晌,伸出大掌拭去她臉上的淚痕,他到底有多殘忍,讓她愛了他這麼久卻不自知,還自以為瀟灑的離開。

    「對不起、悠……」緩緩低下頭覆上那柔軟的唇瓣,不是趁人之危,三年前的一切,就算重蹈覆轍,這次他也不會逃開了。

    明明就愛著她,卻狠心的對待她;明明想靠近她,卻狠狠的推開她。

    憑藉著醉意,依著人類最原始的本能,半夢半醒之間的悠,似乎看見摯愛的人的臉龐,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

    回應著這突如其來的吻,身體上的觸碰是如此熟悉,順其自然,沒有一絲的尷尬,又或者是情慾的迷惑。

    如果這是夢,可以永遠不要醒來嗎?

    這麼溫柔的敦,大概不會再出現了,一次的夢境她可以深藏回憶許久,夢裡的那雙紫眸是多麼令人安心。

    大掌宛如點火般的在她的身軀上游移,耳鬢廝磨著,如蜻蜓點水般的吻從額際一路往下到頸肩,甚至是腰腹部。

    「敦、別……」雙頰緋紅的想推開對方,無奈力氣不如人,就算紫原 敦喝醉了,也絕對比她有力。

    「給我、悠……好嗎?」在耳畔輕語著,只見悠害羞的點點頭。

    雙方寬衣解帶,小套房內的溫度逐漸上升,交纏的軀體、歡愛的喘息聲,不曾間斷過,直到夜深人靜之時,才相擁而眠。

    月光透過窗簾的縫隙撒落在兩人身上,天明之後、他們之間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愛情是否,離她更近了?

 

 

 

13

 

    晨曦的光芒刺痛了悠的雙眸,當她睜開眼睛的那剎,才發現昨晚的一切都不是夢。

    臉色刷白的微顫抖著身軀,為什麼犯下同樣的錯誤?

    抿著唇瓣,努力回想前一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只記得齊和信扶著喝醉的她上樓睡覺,然後……她就沒有任何印象了。

    怎麼會這樣?她不想再聽見三年前的那些話,不管幾次都狠狠傷害她的言語。

    正想掀開被子起身,腰際卻被用力摟緊,不讓她逃脫。

    全身一僵,這傢伙是什麼時候醒的?

    「那時候的妳是怎麼想的?想著如果當時直接離開,我就不會知道,所有事情都會照舊,是嗎?」喝醉的兩人其實不需要逃開,或許是情不自禁,但是有那麼一刻,他們坦承最真實的情感。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用力掙扎想逃脫,無奈紫原越抱越緊,兩人的身軀幾乎毫無縫隙的緊貼著。

    「悠,這次我不會再逃走了,我愛妳。」一句話,讓躁動的悠瞬間沉靜,她能夠相信他嗎?

    「曾經的不成熟,讓妳獨自承擔許多該是兩人要一起度過的事情,我想要陪伴妳跟小凌,對不起、讓妳一個人撐了這麼久。」長臂環住懷中的嬌軀,沉沉的嗓音迴盪在房內。

    「再苦都撐過來,我自己可以的。」很想轉過身抱住對方說她不介意,想說她願意讓他來陪伴,但她不想再受傷害了。

    「不只是彌補,而是想和妳在一起,永遠在一起,因為是悠,所以才不想放手,大概連我自己都沒發覺,那時候、早就已經愛上妳了。」

    語落,將她扳向自己,熱吻襲上,乾柴烈火燒的旺盛,清晨的時光又是一次的溫存。

 

 

 

14

 

    經過昨日的親密接觸後,悠變得很不自在,甚至只要紫原出現在店內,她就會立刻鬧失蹤,這讓紫原非常懊惱。

    「你們不是說有用嗎?」些微不悅的瞪著來站櫃的雙胞胎,如果這兩人不是軍師,他大概早就用自己的方式帶走悠了。

    「那是你笨!」兩人居然異口同聲的罵他笨。

    「悠醬還在糾結,明天是她的生日,要嘛就快點下手給予最後一擊,生日是個必勝日。」齊無奈的扶著額頭,早知自家青梅竹馬是個很難搞的人,可是為了她的幸福,他們兄弟檔都豁出去了。

    「而且現在小凌都喊你爸了,不用擔心地位這種事。」信雙手一癱,要紫原不要想太多。那個小丫頭現在最黏的人就是紫原,悠醬還為此感到棘手。

    「這是優勢,你已經成功一半了。」齊微蹙起眉頭,突然發現小孩認爸認很快……

    「快點準備!明天是決戰日,如果悠醬沒有受到感動的話你就可以滾回法國了!」信微咬著牙,雖然他有女朋友了,但好歹悠醬跟他們是從小到大青梅竹馬,絕不能太便宜這傢伙。

    「……」深呼吸一口氣,決定離開烘培坊去尋找可以獲得美人歸的關鍵。

    直到紫原離開,悠才從二樓下來,信和齊同時望向她,「悠醬,不給他一次機會嗎?」齊開口詢問著。

    好半晌,悠才緩緩開口,「一個人也很好,我這樣不開心嗎?」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單。

    「不開心,一點也不。」雙生子同時與她對望,並齊聲吐出話語,「悠醬、其實不想要一個人。」明明想要一個溫暖的肩膀依靠著,卻苦撐著,大家做的是對的。

    「但是、但是如果到頭來還是一個人,這就沒有意義了!」忍不住低吼著,不能央求公平,各不相干也很好。

    「這一次不會唷、悠醬,相信他。」溫暖的大掌同時堆疊在她的頭頂上,堆滿著笑容,輕輕的對著她說。

 

 

 

15

 

    情人節結束隔兩日的今天,是悠的生日,紫原站在烘培坊前,雙手縮在羽絨外套的口袋裡,而被凝帶到店裡的小凌看見門外的紫原,開心的衝出去一把抱住對方。

    「把拔,小凌好想你。」凝媽咪說如果想要把拔永遠待在旁邊,就要好好黏住把拔。黑子爹地說盡量叫把拔,然後那個人就會變成她把拔了。

    如銀鈴般悅耳的童音軟軟的迴盪在他耳畔,這個軟呼呼的小東西很黏他,據小小說悠為此感到懊惱。

    「我也很想妳,小凌有沒有乖?馬麻每天工作很辛苦,要乖一點。」伸出大掌一把將女兒撈進懷中放到肩膀上,如此自然流暢的動作,讓在櫃檯忙碌的悠一瞬間怔了怔。

    小凌的笑得很開心,像是她已經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悠醬,我跟哲也也在等待我們的孩子出生,三個人的完整世界,一定會很幸福的。小敦那時不知道的,現在他想要感受一次,給他機會好嗎?」凝充滿母性光輝的笑道,坐在沙發上休息捧著微鼓的小腹,一個新生命就在裡頭成長茁壯。

    「不幸福的人有的時候是自己不願將幸福掌握在手裡,悠醬、只要握住了,就是妳的,這一次離妳很近了,真的不要嗎?」晶亮的眸子凝望著悠,她希望這個女孩也可以快樂。

    為之動容,泫淚欲泣,緩緩閉上眼眸,「我是一個壞母親,對吧?」苦笑著,因為不想讓自己受傷,所以選擇忽略女兒的需求及感受。

    「不是!妳不是!悠醬,小凌最喜歡的就是妳這個媽媽,平時待在我那,她都會不斷的提起妳,小凌很愛妳,所以請妳不要這樣想。」每個人都有難處,只是怎麼選擇自己的路程。

    「謝謝妳,凝。」一句謝謝,似乎釋懷了什麼,她可以坦蕩蕩的面對自己的情感嗎?

    此時,紫原抱著小凌推開大門入內,四目相交那一剎,那種心動的感覺到底被拋棄了多久?

 

 

 

16

 

    將女兒放到沙發上與小小同坐,紫原走近她,想要說出更多,不想讓自己的愛情落空,不想讓友人們的幫助落空,不想讓小凌的希望落空,然而他最不想要的就是悠臉上的笑容再次消失。

    「悠,那一天我還有話沒說完,妳願意聽完嗎?」俯頭凝望著她,大掌輕扣住她的手腕。

    「你想說什麼?」心跳不斷的加速,像是初戀的錯覺,努力不將眼神移走。

    「三年前的今天我的任性傷害了妳,明知道不是妳的錯,卻執意離開,留下妳一個人獨自面對所有,三年後的今天,妳能讓我彌補嗎?」也還有一句話一直尚未對她說出口。

    「現在彌補太遲了。」只是想逃避的藉口,同時也在做最後的逞強。

    「不會,小凌有爸爸媽媽,而妳有我,一點也不遲。」低語著,將她摟進懷中,「嫁給我,悠。」要給她的幸福,不是只有讓小凌有爸爸,還有悠的依靠。

    「咦?」等等,這是在求婚?

    一瞬間傻住的悠連忙推開對方,這裡可是公共場合,到底有沒有搞錯?

    其他客人也停留在休息區不遠處,好奇的觀望他們,甚至有少女在替紫原加油打氣。

    雙頰瞬間緋紅,這是強迫中獎,紫原 敦真的很狡猾!

    「馬麻快點答應,這樣小凌就有把拔了!」小手揮舞著,小凌開心的叫著。

    「妳現在不都喊他把拔嗎?」女兒根本被牽著鼻子走,她有點後悔讓紫原靠近小凌了。

    「凝媽咪說,馬麻要跟把拔結婚,我們才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用力的加重語氣,由此可見她的在乎。

    「……」滿臉黑線的悠有些無奈的望向正在乾笑的凝,原來都是黑子夫妻檔在亂教她小凌是吧……

    「悠醬、去吧!一個人夠久了,有那個傢伙當妳的後盾,我們會比較安心。」雙胞胎冒出,齊平靜的道。

    「那個傢伙敢欺負妳的話跟我們說,我們會變本加厲的討回來!」信瞇起眼眸瞪著紫原。

    「我不會!」某人想要申訴,卻直接被忽視。

 

 

 

17〈完〉

 

    「有你們真好。」淺淺一笑,隨即調皮的對上那雙些微焦躁的紫眸,「這是求婚?怎麼該有的都沒有?」

    如果這是生日禮物,她想、她會願意收下來的。

    聞言,紫原喜出望外的睇著她,立刻從口袋拿出昨天由室仔陪同所挑選的婚戒。

    尊嚴什麼的通通拋棄,單膝下跪遞上婚戒,是一只樣式簡單的同心結銀色戒指,「嫁給我好嗎、悠?」

    屏氣凝神得在等待著對方的答案,頭上只砸來一句話,「三年前你還欠我一句話,說了我就答應。」

    「對不起……」是這句……吧?

    「不知道的話戒指收回去!」頭頂上的人兒似乎有些惱怒,連忙仰頭望向她,氣鼓鼓卻炯炯有神的黑眸正怒視著他。

    「生日快樂,悠。」趁著對方因這句話在發愣,順勢將戒指套進她左手的無名指,得逞一笑。

    「耶!小凌有把拔了!」舉手歡呼,抱著凝的脖子笑得燦爛。

    「好奸詐!」眼眶的微紅透露了她的情緒,是感動的、開心的,發自內心的接受著。

    「我愛妳,悠。」起身低下頭吻住她的唇瓣,大掌包覆著冰涼的小手,他不會再丟下這雙手,不會丟下需要他撐起一片天的女人。

    曾以為,愛情離她很遙遠,這一刻、就在她身邊。

    我離愛情有幾尺遠?

    其實近在咫尺,早已握在手掌心。

    這個生日禮物,她收到了、敦。

 

   

【完】

 

貓貓聊天

好吧~祝我自己生日快樂XDDDD

這是生日賀文~

之後在鮮網看文的朋友,

如果有興趣追文,

就請到痞客來吧!

大概會神隱好長一段時間......

明日繼續回歸正篇。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