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崩很大、大家請小心不要誤入地雷! 

【佐櫻】愛、恨,傻傻分不清楚!24【完】

 

    「這種想法太極端了,大蛇丸怎麼這樣想?」小櫻完全亂了陣腳。

 

    「怎麼不會?他只是想確定五代目的心理到底有他嗎?」佐助開口道。

 

    「佐助,你怎麼能這樣說?」她瞪大眼。

 

    「因為要是小櫻妳曾經也有過ㄧ個摯愛的男人,佐助也一定會想知道到底是誰才是妳心中最重要,最在乎的人。」鳴人解釋著。

 

    「那大蛇丸是不知道死人只能放在心中思念、回憶,但活人是能相守一輩子的嗎?」她生氣了,大蛇丸為什麼要跟一個死人爭?

 

    「斷大人已經是師父的過去式了,他為什麼還要咄咄逼人?這對師父就很公平嗎?」她怒吼著,氣氣氣啊!

 

    「小櫻,妳這樣對大蛇丸不公平。」鳴人搖著頭道。

 

    「櫻……」佐助看著她,心中有種刺痛的感覺。

 

    「妳不能這樣說,小櫻。」鳴人低沉的嗓子讓她愣住。

 

    「!?什麼?」

 

    「一個自己所摯愛的人,即使他死了,也會永遠活在妳心中。」

 

    「嘎?」她說不出口,因為這是事實,她反駁不了。

 

    「好色仙人告訴我,那個斷是綱手奶奶最初的戀人。在年輕的時候,他是她的依戀……」。

 

    小櫻狠狠打斷他「夠了,鳴人……這些都不是理由,相愛的兩個人不是該相信著對方嗎?怎麼可以逼師父抹殺掉過去的回憶?」激動過頭了。

 

    「!?誰在門口?」小櫻衝到家門口,赫然發現大蛇丸抱著淚流滿面的綱手,大蛇丸身後還有一名藍色長髮的男生。

 

    「斷大人?師父……您……」她該說什麼?要安慰……應該也輪不到她吧!

 

    「小櫻,很感謝妳剛才的話。」斷微微笑著說。

 

    「這……那他們……」綠瞳充斥著擔心,她問著。

 

    「沒事了。」他淡淡笑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是。」而鳴人和佐助也隨即出現在門口。

 

    「那我先走了。」他所謂的「走」就是要重歸冥界的意思。

 

    「斷———」綱手突然大叫一聲。

 

    「?還有什麼事?」始終保持著微笑。

 

    「……謝謝你……」才剛止住的淚水,又如泉水般地滾滾而出。

 

    「好好珍惜妳和大蛇丸的愛情吧!第五代火影大人。」接著就消失了。

 

    大蛇丸看了很不是滋味。廢話!自己心愛的女人為了「舊情人」哭得死去活來,哪個男人受得了?

 

    「斷大人還是這麼的溫柔,呵~~~~~~」小櫻輕笑道。

 

    「是啊!他始終……就是這樣。」綱手瞼下眼輕語。

 

    而大蛇丸將她的臉勾起,伸出手輕柔地替她拭去淚水,「我也很溫柔啊……」他小聲抗議。

 

    雖然很小聲,但綱手和小櫻都聽到了,「嘻~~~師父有人在吃醋喔!」奸笑地說。

 

    「管好妳自己。」接著便拉著大蛇丸走人「走了啦!」綱手的臉非常紅。

 

    這時鳴人、佐助也奸笑著直到兩人消失為止。

 

    「原來大蛇丸也會吃醋啊!」小櫻止不住笑意。

 

    「嘻~~~好了!既然事情處理完了,那我就先回去了。」鳴人對著兩人道。

 

    「嗯……慢走啊!」送走了鳴人,又剩下她和佐助兩人了。

 

     忽然,佐助沉著臉問「櫻,妳的心裡除了我以外,還有別的男人嗎?」。

 

    「?佐助,你在說什麼?」他是發燒了是不?

 

    「回答我的問題。」漂準的醋罈子。

 

    「唉~~~真的很受不了你欸!」走向佐助,伸出手抱住他的腰。

 

    「除了你……沒別人了,若硬要說有……就卡卡西老師、鳴人和佐井吧!」。

 

    「佐井?」皺著眉頭問。

 

    「畢竟他也曾經待過第七小組一段時間啊!」小臉緊貼在他的胸膛上。

 

    「哼!」

 

    「生什麼氣啊?」怪哉!她又沒惹他。

 

    「不許想除了我以外的男人。」咬牙切齒地說。

 

    「大蛇丸時代(專制時代)喔?」嘟著嘴道。

 

    「我不管,妳是我的。」佐助伸出手緊抱住她的身軀。

 

    「好啦!好啦!反正你都把我吃乾抹淨了,我想不認帳都不行。」這話像是在賭氣,但臉上卻散發出幸福小女人的表情。

 

    「……櫻……我愛妳。」這句話對她來說是一顆定心丸。

 

    佐助對她的承諾,對她的愛,一輩子不離不棄的誓言都在一句「我愛妳」。

 

    那她是否也該正式回應佐助?

 

    眼框中泛著晶瑩的淚水,抬起頭直視著他。

 

    「沒有騙我嗎?」。

 

    「沒有,看我昨天的『表現』就知道了。」色佐助!

 

    「幹嘛突然說這個啦!」丟臉、丟人、面子都丟光了。

 

    「好了,可以給我一個回答了吧!」這女人每次都裝傻,害他都快忘了要她回覆的事了。

 

    「什麼?你要什麼回答?」天殺的!她又在裝傻,還用一種超級無辜的水汪汪大眼瞧著他問。

 

    「可惡!非要我重新『演練』一遍嗎?」瞪著懷裡的小女人,她非得把他氣到內傷才滿意嗎?

 

    「不,不要。」她昨晚被佐助「操」到精疲力盡了,她今天可不想要再一次。

 

    她死命地搖頭,這傢伙真的很難搞欸!

   

    「好了!不要在搖了。」這妮子想頭給搖離脖子是不是?

 

    「嗯……我……愛……你」這句話……她只對佐助說。

 

    只是佐助嘴角微微揚起,他低下頭在她耳邊輕語:「我不會再離開妳了,一輩子……都不會了。」

 

    「!?真的?」聲音有咽哽地問。是滴!她又哭了。

 

    「對!別再哭了,愛哭鬼。」真是的,她的淚水還真不少欸!

 

    「我才不是愛哭鬼呢!臭佐助。」儘管如此,佐助還是溫柔地替她拭去眼角的淚水。

 

    「好……我的小妻子……」

 

    這情景以後在宇智波家是否能常常看見呢?

 

    不知道喔!

   

    ~~~~~~

 

 愛、恨,傻傻分不清楚!【完】

 

 

貓貓聊天

咳咳咳!完全被嗆到

終於完結了〈?

然後下禮拜即將鎖碼,

之後想看的、請私密留言給我XDDDD

因為實在不忍將黑史流露出去!

感謝觀看的各位〈鞠躬

也感謝支持的各位。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