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雪】新年賀文-初夢

 

◎此為澄澄家女兒,CP:黃瀨 涼太X筱原 深雪

 

 

    新年做的第一個夢,稱之為初夢,而初夢的內容可以預兆做夢的人未來一年中的運勢,希望我的夢可以為你帶來幸運。

 

§

    今天是新年的一月一日,是夜、即將邁入子時,坐在床緣的茶髮女子,望著剛從浴室走出來的金黃身影。

    美麗的臉孔、茶色的眼眸,唇角漾著淡淡的笑意,她在等待最愛的男人陪伴她。

    高大的金髮男人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身上深藍色的睡袍微微露出白皙、健壯的胸膛,完美的身材比例讓她臉紅心跳。

    「小深雪在等我嗎?」沉穩好聽的嗓音傳入她耳裡,感受到對方貼近自己,強而有力的臂膀環住她的身軀,讓她感受著絕對的安全感。

    「涼太,該睡了!你今天還去工作,應該很累才對,早點睡吧!」深雪微微側首望著男人的帥氣側臉,她很心疼他呢!

    「好啊!」飽含著疲憊的聲音,他頷首、畢竟真的很疲憊,雖然他真的想多陪陪小深雪,不過生理時鐘似乎不允許。

    苦笑著,將深雪往懷裡拉,一起躺在king size的床上,擁抱著、感受著對方的體溫,那樣的安心是只有彼此能給予的。

    濃烈的睡意,讓黃瀨很快就睡著了,而深雪只是靜靜地睇著他,螓首輕輕靠在他的胸膛上,傾聽他規律的心跳聲。

    輕輕閉上茶眸,逐漸沉睡,月光逐影、緩緩籠罩在兩人身上,形成一幅美麗的畫。

    深雪看見自己站在富士山的山腳下,美麗而震撼人心的雪白色富士山,怔怔地望著這一切,為什麼她會在這邊?又為什麼只有她一個人?

    突然,身後多出一雙手臂還住她的腰,那人的氣息很熟悉,臉頰貼著她的耳,大掌緊緊地包覆著她略微冰冷的小手。

    「原來小深雪在這邊啊!」

    「涼太,這是富士山……」一直以來,她都很想和涼太一起到富士山來,只是他不是工作太忙、就是太累。

    「我知道、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帶著小深雪一起來的,就我們兩個……」聲音變得很飄忽,讓深雪有些慌張,身體上的溫暖逐漸消失。

    驚恐的轉過身,黃瀨消失了,只剩她一個人面對壯麗的富士山,她不想要一個人……

    淚水不自覺地潰堤,不要、她不要涼太離開……

    倏地、一陣天旋地轉,讓她眼前一片漆黑,睜開茶眸,對上一雙充滿擔憂的金眸。

    「小深雪怎麼了?」雖然很疲憊,但是他更擔心深雪的狀況,為什麼會哭呢?那淚容讓他的心像是被狠狠地刺了一下,好痛好痛。

    伸出修長的手只替她拭去臉上的淚痕,憐愛的輕撫著她的臉頰,溫柔到可以掐出水。

    「我夢見……我在富士山,然後原本你在的,可是後來你消失了,我才會一直哭……」那種心痛、那種恐慌,讓她好怕眼前的男人真的會離她而去。

    「小深雪有聽過一個傳聞嗎?」眼底含著笑意,詢問著深雪。

    「什麼傳聞?」帶著不解望著對方。

    「初夢如果夢見富士山,可以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唷!」將深雪嬌小的身軀緊緊的抱在懷裡,「而我、絕對不會離開妳的。」小聲的在她耳邊吐出承諾。

    「初夢……」望著情人眼裡的愛意,讓她嘴角不自覺綻放淡淡的笑容,將小臉埋進對方的懷中。

    「嗯!好……不可以、離開我……」

    吶!涼太,希望我的夢、可以為你帶來幸運,也祈求你不要離開我。

                                                                

 

【完】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