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眾CP】倒數之後,一生一世

 

◎架空亂入

◎澄家、塵家、陸家、星家CP登場有

 

    「嗯?真是難得大家都來了呢!」某位大魔王露出燦爛的笑容,不明所以的、笑容滿面,現在距離二零一四年還差兩個小時。

    「是說到底是誰包場了?」高尾到現在還有些錯愕,位於東京的晴空塔,是曾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世界第一高塔,他們居然在這裡準備跨年。

    基本上除夕夜當晚都是不開放的,是誰這麼大手筆?

    「我想小赤司應該有份。」黃瀨摸著下巴,身為財團之子,只是包場而已,不會有什麼大困難的〈?〉。

    「但是提議要出席的一定不是他。」站在一旁的桃井猛力搖頭,赤司君感覺沒這麼有空閒,雖然他今天仍帶著女友到場。

    「你們對於偉大的學生會長我到底有什麼意見啊?」終於忍不住跳出來的妃指著眾人,拜託!若不是她、他們哪能享受這等待遇啊?

    「咦?」包括眾陽泉、眾海常、眾桐皇〈除今吉狐狸外〉、眾秀德、眾洛山〈除赤司外〉都震驚不已,而鎮定組是眾霧崎、眾誠凜,之大的訝異聲傳遍整場。

    「我只是出資一半。」他的重頭戲在跨年當下,赤司淡然的回應著,即使出席這類活動仍舊西裝筆挺,而站在他身旁的金髮女性,冰藍的眼眸眨呀眨,氣質出眾,是洛山出名的氣質美女-若月 千晴。

    「一半應該就很多了……」葉山 小太郎忍不住嘟噥著,好不容易連拐帶騙把小綿羊騙來,絕對不能失手。

    好在赤司司的女友出現了,不然他可能要一輩子光棍〈?〉了,露出可愛的小虎牙,接著又去騷擾帶來的女伴。

    眾陽泉默默的轉移陣地到美食區,而凝和小紫這對閨密檔也打開話匣子聊個沒完,悠、柚奈、菖蒲這三個對美食很執著品質的女性也正在細細品嘗。

    「是誰收到邀請的?」菖蒲歪著頭問,某阿嚕男還緊摟著她的腰際,冰室學長跟紫原君都默默的在享用餐點了,偉到底在幹嘛……

    「不知道。」柚奈搖搖頭,她現在只想回家睡覺,為什麼要待在這裡跨年倒數什麼的?

    冰室則笑得有些無奈,感受得到女友不是這麼願意出席,不過他很意外這次很多人都抽空出現。

    「敦、這個是特殊的法國香料,回頭我們去找學姊問一下哪裡可以採買。」悠湊近丈夫身旁,其實她覺得這次出席的人,跟上次結婚時的陣容有點相似,不過多少有些差異。

    「唔……」還在啃甜點的紫原胡亂點頭,先吃完眼前的甜食再說。餘光還不忘要偷瞄妻子的表情,再怎麼樣都不可以惹剛坐完月子的悠生氣。

    「不過,小悠妳剛坐完月子就這樣跑出來沒關係嗎?」菖蒲有些擔憂的望著友人,不過對方神采奕奕的模樣,讓他們似乎鬆了口氣。

    「說實話,還是有點體虛。」悠一臉尷尬,但是已經調理好一段時間了,不至於吹個風就感冒,不過她總覺得怪怪的……

    離凝和小紫不遠處的一對男女,有著相同的水藍色髮絲,女性從容的神色和男性掛著淺淺的笑容,兩人有著相似的輪廓。

    他們是一對姐弟,黑子 真歌及黑子 哲也,真歌表示會出現純屬被拉來,呆蠢的男友完全不放過她。

    「難得姐姐願意出席呢。」黑子偷睨了一眼難得沒黏過來的黃瀨君,畢竟前隊友對於自家姐姐的執著可是難以想像的。

    「阿哲,有聽過一句話嗎?意外十之八九,總是天外飛來一筆。」她根本不願意。

    「咦?」這句話是這樣說的嗎?國文是強項的黑子微微蹙眉,正在思考論點然後打算糾正。   

    「咳咳!麥克風測試~」突然,有點像廣播的聲音傳入眾人耳裡。

    「……」眾人寂靜,某人一開口,就表示可能有狀況要發生了。

    「各位~停下你咀嚼的嘴、騷擾他人的手、窺視美人的眼,請注意這裡!」身為主辦人的妃興致蓬勃的拿起麥克風。

    「嘖!」原本滿場閃光燈不停息,在此刻也瞬間熄滅,發出可惜的嘆息聲。

    「這次除了偉大的我呢,還有洛山家的超級魔王BOSS也出資一半,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難得優雅一回穿著黑色小禮服的妃笑得燦爛。

    等等讓赤司出盡風頭呢!

    聞言,赤司不禁盪下三條線,他是超級魔王BOSS?這個女人真的很有臉說……

    稀稀落落的鼓掌聲,妃聽得很不滿意,「喂喂!有力點!洛山大魔王很不滿意!」

    「……」這女人根本拿雞毛當令箭!而且,對方一句都沒說,她到底在瞎扯蛋什麼?

    千晴偷瞄了眼男友,即使他的耐性不算好,也不至於當場發飆,然而誠凜的學生會長是何時有這個種,不但找上征十郎合作,還任憑消遣。

    絲毫不受影響的赤司默默的站在角落,大掌牽著千晴細緻的掌心,他知道她不是那種柔弱的女性,但是他卻希望可以保護這樣的她。

    甜言蜜語他說不出口,但一諾千金是他可以做到的。

    「學姊,快點說重點啦!」忍不住的火神終於舉手抗議,結果立馬被妃當作大型垃圾掃地出場。

    「咳咳!終於要邁入新的一年,等一下要對一個人告白,還有說出明年最想和她/他一起做的事情,然後被告白的人也要說。」這是重點!等等要來挖八卦了。

    「洛山家的大魔頭BOSS放最後,然後身為主持人的我先來。」拿著麥克風清了清喉嚨,感受到所有人的注目禮,希望可以成功。

    「我星野 妃想對我最親愛的丈夫說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你絕對不能比我先死。然後、明年我想再生一個孩子,我們再一起努力做人吧!」不知害臊怎寫的某人直接吐出這句話,順帶一提、他們目前有一對雙胞胎兒子。

    「咦咦咦?」大多數女性忍不住臉紅,這是赤裸裸的求愛啊!連身為丈夫的伊月 俊也別過頭不敢看妻子,不管何時都很大膽。

    「妃,兩個孩子就夠了。」無奈的苦笑,眼底蘊含著深深的愛意,「我絕對不會比妳先死的,陪妳到生命盡頭。」

    「不可以食言。下一位!我來點名唷!」手上不知何時生出傳說中的名單,看了幾秒,「黑子 凝。」

    「……我叫吉井 凝!」被點名又被亂冠〈?〉夫姓的凝雙頰緋紅的否認,他們還沒結婚!真的還沒!

    「矮油、都一樣啦!反正以後都是姓黑子,沒差!」隨意的揮手,快速把凝抓上台。

    「呃、我我我、我想對哲也說,謝謝你在任何時候都陪伴我,明年我們再一起跨年吧!」水眸微瞼,小聲的吐出最後一句話。

    她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幾近破百,在大庭廣眾下告白是頭一遭,雖然這些話語並不露骨。

    「好。」迎上那雙含著羞怯的墨綠眼眸,以唇語回應,他會一直一直陪伴她。

    「凝,有事情我都願意與妳一起分擔,所以請不要把事情都往心裡藏,明年再一起跨年。」淺淺一笑,如果不是凝太過嬌羞,他很想不顧眾人眼光吻她。

    「嗯、下一個是綠間 傲嬌太郎。」根本給人亂取名字的妃,壓根兒不在乎對方是否會生氣。

    嘴角微抽的綠間緩緩上台,接著他接收到女友殷殷期盼的眼神,他知道對方希望他對她說。

    「橘夜,雖然妳總是不整理房間,把房間搞得像垃圾山,該帶的東西總是掉東落西的,但妳這樣就很好了。明年我還是會陪著妳一起整理房間的。」聽完這些話的橘夜雖然告白對像是自己理當該很感動,但是內容不對啊!

    正想衝上台的她被妃制止,「直接原地回應……」話未說完,便被脫軌的某人打斷。

    「橘 真太郎,我最喜歡你了!」橘夜不受控的衝上去,接著一把抱住比她高很多的綠間,唇瓣不客氣的覆上。

    「诶?」所有人瞪大眼,這女人在幹嘛?   

    避免這兩人親太久,妃是連推帶踹的把他們踹下台繼續親,「下一個是小花花~~~」被點名的某人臉色超臭,這女人一定是故意的!

    和綠間擦身而過的花宮拿著麥克風,冷著一張臉,「小羽鳥,當年妳能努力活著回來是我最大的感謝,等我大學畢業後,就結婚吧!」語落,霧崎第一組的人馬立刻哨聲不斷,挖賽!老大這是在求婚嗎?

    「我願意。」輕咬著下唇,不輕不重的頷首,他的擔當、他的作為,她都看在眼裡,如今、她願意交出她的手,將她的一生交給這個男人。

    「好了、下一個!」即時喊卡,妃表示需要掌控時間,「那個、桐皇的對不起香菇!」

    「……那個應該不是我的名字吧!」櫻井有些欲哭無淚。

    「不要管這種小事了,快點!」

    「……伶宛,我很開心能夠有妳陪伴我,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保護妳,我也會陪著妳走過一切難關。」一臉正經的對女友道,而原本默默不語的伶宛則是艷紅著小臉。

    「我、我……謝謝你,我也是。」好喜歡這樣的你。

    有些話說不出口,了然於心即可。

    「再來是、柳 菖蒲。」全體視線掃向角落的小白兔,據說被某阿嚕難吃的死死的白兔一枚,「喂!快點放開她!」可惡!這隻感覺好有料,她想摸一下。

    「想都別想!」劉偉惡狠狠的瞪回去,想吃他女人的豆腐,下輩子吧阿嚕!

    硬是摟著菖蒲上台,女人一臉尷尬,她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怎麼了。

    「我、我……偉,謝謝你沒有離我而去。」小聲到需要靠近唇瓣才聽到,「謝謝你的守護,未來、讓咱們一起守護我們的家。」

    「我們一起,妳逃不了哥的手掌心了,不後悔嗎?」

    搖搖頭,「不會。」如果是他,她願意永遠被抓住。

    「太閃了,下一個!」受不了閃光指數破表、還聽不見兩人在說什麼,妃直接趕他們下台。

    「喂!我們還沒說完!」二話不說被踹下台的劉偉感到不滿,「黃瀨同學!上台。」漠視一切吵雜,點名下一位。

    「我我我!我在這。」很開心的迅速衝上台,「我、想對小真歌說,我永遠都不會拋下妳,請不要忘記有我,說過的話不會忘的,明年繼續加油吧!」定定的望進那雙水藍色的眸子,原本平淡無波瀾,一瞬間起了變化。

    「那就……一起加油、吧。」不擅長給予承諾,害怕會食言,也討厭不安定因子出現,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雙金黃的璀璨眼瞳,卻意外的讓她安心了。

    「很好!迅速簡潔有力的一對,下一個。」妃滿意的點點頭,未料黃瀨又插話,「等等、我還沒說完,我要感謝經紀人的支持與愛護,然後……啊───」這人直接摔下台,灰色的西裝背部還有著皺褶。

    「我的粉絲們,明年還要記得支持我!」硬喊完話,才甘願閉嘴。

    「嘖!換人,葉山 小太郎。」

    「咦?居然換我了?」一臉錯愕,但還是蹦蹦跳跳的跑上去,「小綿羊小綿羊,很開心妳願意來,明年我們在一起來玩好嗎?」可愛的虎牙露出,妃卻興起了想拿老虎鉗拔掉的衝動。

    「……你再亂叫小心我扁你,還有、我要睡覺不要吵我,如果可以明年也讓我繼續睡下去。」結衣漠視對方的訴求,直接拒絕。

    「勇氣可嘉!好了,你被淘汰出局了。」把某人推下去,「再來是紫色巨毛怪。」

    「……你在說誰啊!」已為人夫的某人不是很開心的抗議,在妻子的安撫下還是上台了。

    「悠,辛苦妳懷胎十個月生下小凌,紫原家會永不分開。」他有他的佔有慾,所以這輩子是他的,他不願放手。

    「好,我們不分開。」即便在未來,有著重重阻礙,他們也會披荊斬將,實現諾言。

    「嗯、狐狸今吉。」

    「嗯?」仍舊沒露出雙眼的今吉和紫原對換,站在台上望向台下的女友,過了很久、他們才意識到原來這就是喜歡的心情。

    「奈緒醬,我們已經錯過了很多時間,不要再浪費剩下的時間了。」雖然他想求婚,但場地他會自備,這裡就算了。

    「好,我等你開口。」露出甜甜的笑容,十幾年他們都耗下去了,不差幾個月。

    「接下來是、傲嬌女孩雪村 祈。」

    「誰傲嬌啊!」當下反駁,小祈被男友抱在懷裡,嬌小的身高讓她看不到前方,下意識的窩進男友懷中。

    「高尾 和成!你敢跟別的女生亂搞你就死定了!」一開口不是愛意,是罕見的赤裸裸威脅,同是天蠍的佔有慾,在這一刻清晰可見。

    「我怎麼敢呢?親愛的女友大人。」直接湊近她的臉龐,刻意擦過她的唇瓣,不管何時、他都很喜歡每個樣貌的她。

    「再來是王牌律師團的小奈奈~~~各位、要打官司的話,這對情侶檔掛保證一定贏,外加招牌狐狸字號,打不死、又陰死人的團隊!」

    聽見這亂七八糟的介紹,柚奈直接翻白眼略過,「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有簡單的幸福,辰也、你也是。」她要的不多,不希望貪心之後會落的一場空。

    「奈奈,我們可以的。」他相信,幸福其實得來不易,他們的路途坎坷。

    「小蘿莉筧 葉琉,換你了!告誡某人不再趁機吃嫩草,不然會天打雷劈。」一把劍擊中可憐的原,但是她似乎忘記自己才真的是嫩草的人。

    「我、我我我我、我想和一哉永遠在一起。」蘋果肌映的通紅,娃娃音毫不猶豫的吐出愛意。

    「我也是唷!小葉琉。」他們會永遠不分開,直到老死。

    「那個、偷拍狂,古橋 璃音是吧!」

    「什麼偷拍!還有誰叫古橋 璃音啊!不要亂改我的姓!」上次被強吻〈落下吻痕〉已經是不可抹滅的噩夢了,這次還直接被改姓氏!

    「嘖!照片大家都看到了,妳就不要否認了。」妃晃著手機裡的記憶卡,不知為毛、傳到她手裡了。

    「啊啊啊啊啊啊!誰給妳的────」立即尖叫的璃音差點奔過去宰人,嚇的妃轉身就跑,還不忘拿著麥克風大喊。

    「現在我們把情況交還給最後大魔王,赤司 征十郎!」時間所剩不多,剩下最後五分鐘了。

    莫名其妙被點名的赤司,在悄悄的深呼吸幾次後,輕輕放開千晴的手,緩緩走上台。

    「喔?赤司司要做什麼?」

    「搞不好是那個……」綠間推了推眼鏡,頸部還有著可疑的紅痕。

    「我們的眼光追逐著對方的身影,自身的驕傲總是難以放下,妳曾說過、妳的愛會刻骨銘心,深深的記憶在腦海裡,那我想對妳說,我的愛會是禁錮的網子,因為愛、會不願讓妳離去,而妳───

    願意嫁給我嗎?若月 千晴。」異色雙瞳閃過一絲笑意,從口袋裡掏出精心挑選的婚戒,單膝下跪進行求婚。

    「喔喔喔!原來這才是小赤司的目的!」黃瀨好羨慕的瞅著對方,可惡!他也想要啦!

    「赤司 征十郎,你好狡猾。」抿著唇,眼眶泛紅著,很狡猾、她卻願意跳下去。

    「時間不多了,剩下三十秒就要結束了2013跨越2014,赤司大魔王到底能不能求婚成功呢?」根本在惡搞的妃故意旁白亂場。

    「答應!答應!答應!」現場開始竄起聲援團,慫恿千晴開口。

    「倒數十秒!九、八、七、六、五、四、三───」

    「我願意。」用力點頭,她喜歡的、就是赤司 征十郎這個人。

    衝上前抱住對方,耳際也傳來歡聲雷動,「一、零!歡迎蒞臨2014年!恭喜赤司大魔王也求婚成功!」

    「新年快樂各位~~~」

    大家都很激動的歡呼著,從晴空塔看著東京鐵塔的美麗煙火,璀璨的光輝映入眼簾,很美麗。

    倒數之後,我們要在一起一生一世。

 

【完】

 

貓貓聊天

這裡我就不分上下了,

雖然五千三看起來字很多,

但是請見諒XDDDD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此篇純屬惡搞,

別太在意(奔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