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X自創】無法抵禦的誘惑-第二章 麻煩人物?

 

    中午用餐時間,小悠從手提袋內拿出便當盒,準備衝去找紫原,卻被柚奈叫住。

    「小悠,等一下。」柚奈有些無奈地叫住好友,下午她要請公假去學生會幫忙,所以不會待在小悠身邊,有些事情要提早跟她說。

    「嗯?」不解地望著好友,很少會擺出這麼嚴肅的神情呢!正等待柚奈的下文。

    湊進她身邊,睨了一眼剛走出教室的伊藤,「我下午要去學生會幫忙,妳自己要小心轉學生。」她也不廢話,現在也沒時間可以告訴紫原,只好讓小悠自己機伶些。

    「小心伊藤同學?」這話讓她錯愕許久,柚奈為什麼會對一個轉學生有警戒心呢?

    「有時間我再告訴妳,總之小心就對了。」等到她查完資料再說,「我先去學生會了,掰掰!」柚奈驚覺時間不夠了,揮手轉身離開。

    嗯!她還要去找敦,抱著便當盒就跑出教室,奔出教室的那剎,略過一個身影,衝向轉角處男友的教室。

    門口被忽略的身影,黑眸沉沉地望著消逝的嬌小背影,瞇起眼、深呼吸一口氣,轉過身走向學校的販賣部。

    轉彎後是一片溫馨場面,紫原每天都在吃女友的愛心便當,羨煞很多人,「紫原、你不要每天都閃在我們!」單身的男同學們很搥心肝,有這麼會煮菜、做蛋糕的女友真的很少見,為什麼還要欺負他們這群單身的人?

    「敦,教室很近。」一年級時教室超級遠的,所以他們都約在頂樓吃便當,現在轉角就到了,路程縮短許多。

    「嗯!」肚子很餓的紫原,直接拉著女友進教室,兩人坐在窗邊的位置,享用著美味的中餐。

    旁邊只能吃販賣部便當的同學都很想湊過來分一杯羹,無奈某人的紫眸帶著強烈的警告:不准過來搶食物!

    突然,紫原想起早上室仔所說的事情,睇了一眼正在吃章魚小香腸的女友,隨口問了句:「聽說、你們班有轉學生?」

    邊問,他依舊啃著面前的便當,聞言、小悠不禁蹙起眉,為什麼周遭的人會這麼在乎他?

    「為什麼你會提到他?」烘培班的事怎麼會傳到普通班?而且,柚奈也要他小心對方,不過是個轉學生,要這麼大費周章?

    「傳很久了,幾乎快全校都知道了。」不解女友蹙眉的原因,只知道她的表情有些困惑。

    其實室仔只說了:「烘培班轉來的學生,聽說是個男的,而且、好像實力還和酒井桑勢均力敵,會不會引起那位男同學的注意呢?」

    「全校?」一個轉學生而已有這麼誇張嗎?傻眼地望向紫原班上的其他同學,他們也都點點頭,其中一位還透露:「好像是因為是特殊的學生,所以特別引人注目。」

    特殊?也對,因為從來沒有學生中途轉進烘培班,伊藤同學算是真的很特例,外加擁有雙證照。

    「可能是因為和我一樣有雙證照吧!所以學校才破例讓他轉入。」只是依稀有股熟悉感,卻又搞不清楚是哪裡不對勁。

    「那悠對他有什麼想法?」很罕見的紫原問了這樣的問題,以往他都不會對她周圍的男性要她提出想法。

    「其實我對他沒什麼想法。」新同學的第一印象,其實對她而言就是路人甲,因為根本不熟。

    但是總不能對男友說她對轉學生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這種話、說出口會引起多少風波可想而知。

    「擁有雙證照是很強,不過還沒見識過能力,我等著看他發揮實力。」認同的方式,是親眼看見,沒有人可以用嘴巴說說、拿證照看看,她只用眼睛見證一切。

    「所以悠對他有興趣?」像是漫不經心地吐出這句話,但紫眸已經危險地瞇起,對面的人兒還不知道。

    「我對他沒興趣,只對他的『能力』有興趣。」帶著遲疑的表情,還是說出這句話,在未來、一定會對上的。

    「……是嗎?」壓抑著內心的不悅,沒多說什麼,看樣子、他要找時間去看看那位傳說中的轉學生。

    「不過,柚奈叫我要小心伊藤同學。」想起離開教室前,好友的神情、也讓她再度蹙起眉頭來。

    「高橋這麼說?」紫原陷入一片沉靜,開始覺得、那個轉學生似乎有點棘手,偏偏、居然在悠的班級!

 

 【未完】

 

貓貓聊天

 

大家可以叫我尋尋!(你克制)

紫悠篇持續很多要吃吃不到的畫面(不)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浮水XDDDDD

讓尋可以跟大家聊個天交換心得感想!

我今天苦等火影動畫新連載,

結果居然沒有!!!

超桑心、我要去睡了QAQ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