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悠】現在、很想見你-21

 

◎取自日本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改編

◎時間:架空、關係:已婚

◎子世代有

 

 

    因為是你,無論是身心,我都願意給,而再一次、我還是會愛上你。

 

 

 

§

 

    在孩子和紫原回來以前,悠將東西收好,黑眸閃過一絲哀傷,想起小凌的生日,她希望給這孩子一個難忘的生日。

 

    瞼下眼,走出到家門外的花園,望著這一片薰衣草田,她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要親手種下這花田,為什麼會堅決不離開。

 

    微風輕輕吹拂,鼻間彷彿嗅到森林入口神木上的花香味,抿著唇、無論如何,不管時間剩下多少,她都想陪伴在他們身旁。

 

    轉過身,將臉上的淚水拭去,想起敦充滿愛意的紫眸,她就好心痛,有個這麼愛自己的男人,真的該知足了。

 

    掛著淡淡的笑容整理好家裡,接著去準備晚餐,沒多久、小凌放學回來。

 

    不久後紫原也回來了,今天紫原很早就下班了,差不多時間到家的父女倆,幾乎是衝著進門。

 

    正在煮咖哩的悠見狀,嘴角不自覺上揚,「你們在幹嘛啊?」真對是一對寶,雖然紫原嘴裡說小凌是個麻煩精,但還是很疼啊!

 

    「我比較早到!媽媽、我們去洗澡。」

 

    幾乎習慣這種模式,悠將煮咖哩的火苗轉小,帶著小凌去洗澡。

 

    想起下午的事情,她望著小凌,「小凌,想不想跟媽媽一樣,很會做蛋糕很會做好吃的東西?」

 

    邊幫小凌洗頭洗澡,她問著,不過這個孩子一直以母親為目標,應該會很努力學習。

 

    「想!」不到三秒,立刻點頭。

 

    「那、這個假日,媽媽教妳好不好?」輕柔的說著。

 

    「嗯!好。」她從以前就很想做出好吃的東西,因為爸爸做的好難吃,所以臨每次聽到爸爸要下廚,都堅決把她拉去他家吃飯。

 

    嘴角微勾,小凌、媽媽希望妳可以過的很好。

 

    夜晚、小凌睡著後,紫原拉著她到客廳看影片,她不解的望著他手上的光碟,這時候看影片?

 

    「看了就知道。」沒多說、沒解釋,影片開放。

 

    怔怔的凝視著螢幕上的自己和紫原,懷孕時的自己發出幸福的笑容,散發著母愛的光輝。

 

    眼眶微微濕潤,她會記得所有的感動,不自覺的伸出手撫上自己的腹部,就好像自己真的懷孕般。

 

    「妳覺得這胎是男是女?」紫原拿著V8拍著妻子懷孕的模樣。

 

    「女的。」悠綻放出微笑,肯定的說著。

 

    「為什麼這麼肯定?」困惑的語氣傳出。

 

    「我的直覺,一定是女孩子。」抬眼、望進鏡頭,像是在看他、又像是透過鏡頭再看誰。

 

    「只要不是難纏精就好。」

 

    「不會!女孩子一定會很貼心的。」

 

    「是是。」疑似敷衍的語氣出現。

 

    「敦,生完孩子後,我想在屋外種薰衣草。」想起什麼,悠提出這件事。

 

    「我來就好。」雖然很耗時,但是悠的身體不好,不適合生完孩子還吹風。

 

    「我想自己來。」親手一株一株種,那樣才有意義。

 

    「……我到時在去買種子。」

 

    抓著紫原的衣角,淚水不自覺溢出,只要幸福、這樣就夠了。

 

    「怎麼哭了?」紫原愣了愣,伸出手拭去她臉上的淚水,望著那張日思夜念的容顏,忍不住覆上她的唇瓣。

 

    悠則是主動貼近他的身軀,讓他全身一僵,想推開對方。

 

    「敦、沒關係,是你的話、我可以的。」她在他的耳邊低語,完全屬於他、這次連身心都捧上。

 

    聞言,紫原將她攔腰抱起,回到房裡、望著她,做了最後詢問:「不後悔嗎?」

 

    悠微微一笑搖頭,「是你、就不會。」夜幕春色,悠的主動靠近,讓慾火一發不可收拾,紫原也不再壓抑自己的慾望,全部傾巢而出。

 

【未完】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