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悠】現在、很想見你-19

◎取自日本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改編

◎時間:架空、關係:已婚

◎子世代有

 

    愛上你,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

 

§

    「我回來了!」

    正在小凌房間的悠聽見聲音,將繪本放回去,走出去迎接她,一個嬌小的身影衝進她懷裡。

    「小凌,我們先去洗澡吧!」笑著拉起小小的手,前往浴室。

    「嗯!」

    在洗頭的過程中,她想起小凌脖子上的鑰匙,「小凌,妳脖子上帶著的鑰匙,是做什麼用的?」

    「嗯……那個是、是媽媽妳說要埋時光寶藏,所以我們一起埋的唷!」

    「我說要埋時光寶藏?」什麼跟什麼?

    「我忘記放在哪裡了,不過、媽媽妳說這是我跟妳的秘密,不可以跟爸爸說。」因為是秘密,所以當時一起埋寶藏時,她好開心。

    「那我們到時後再把它找出來吧!」柔柔一笑,孩子的純真可愛,讓她好喜歡、好捨不得呢!

    「好像、好像花園裡面……」到底在哪裡呢?

    小小的臉皺在一起,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所以忘記確切位置了。

    「沒關係唷!我們還有時間啊!」花園?想起房子周圍一整片的薰衣草田,那可是不小的範圍。

    「好。」用力點點頭,每天都能和母親一起做所有事情,真的讓她很開心,爸爸一定也很開心吧!

    洗好澡、穿好衣服,兩人一起走出浴室,而紫原今天卻還沒回來,似乎有點慢。

    「爸爸呢?」小凌帶著困惑望著客廳,平常這時後、爸爸應該已經回來了才對。

    「小凌打話給爸爸,跟爸爸說敢快回來吃晚餐,媽媽先去煮晚餐,好嗎?」這孩子的貼心讓她打從心裡疼愛。

    小凌快速跑去打電話給紫原,「喂!爸爸、你今天好慢。」像是老媽子在教訓兒子。

    『我手邊還有工作,六點以前會離開公司。』紫原有些無奈,如果不是臨時被丟文件,不會拖到現在還沒下班。

    「媽媽說快點回來吃晚餐,不然我就要把你的分都吃光光。」

    『嗯!我會快點回去的,記得跟媽媽說太累要休息。』

    語落,小凌快速掛電話,衝到悠的身邊,告訴通話結果。

    而還在公司的紫原,處理完手上的文件後,準備離開、卻被一個熟悉的身影喚住。

    「紫原君。」一名黑髮黑瞳男子望著他,這麼多年了、他始終沒有去掉禮貌性的稱呼。

    「齊君?」睨了對方一眼,讓他想起在家的妻子,齊一直很不諒解為什麼不把悠送出國治療。

    「小凌還好嗎?」淡淡的詢問著,他不喜歡多事,但是好歹小凌也是悠醬所遺留下來的孩子。

    「她很好。」有悠在,他們會更好。

    「不要連悠醬唯一留給你的都失去了……」這樣、他真的會無法饒恕。

    「不會的。」絕對不會!

    「當時的你,也是這樣承諾我們,結果呢?悠醬還是病逝了!」誰都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紫眸淡淡的掃了他一眼,轉過身欲離開,「擁有她、是我最大的幸福。」語落,便離開了。

    望著他離開的齊,嘴角勾起一抹無奈的笑,沒錯、悠醬在看紫原的眼神,那幸福的感覺連旁人都感受得到,所以之後再也沒人反對他們結婚。

    悠醬,有聽見嗎?那傢伙、真的很愛妳呢!

【未完】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