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菖】紅色櫻草

 

◎此為BE,獻給塵塵

◎CP:劉偉X柳 菖蒲

 

    對你、我只能說對不起,但是對你的愛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謝謝你愛我、也請你忘了我。

 

§

    一名橘髮女子站在東京鐵塔的高處,橘色的眸子帶著冷意,她的臉上還有著斑斑血跡,身上原本乾淨的衣物也被鮮血染的髒汙不堪。

    「罪孽的人們,我一個都不會留的。」帶著恨意,她的恨、綿延不絕,在古老的時代裡就存在著,所以沒有人可以逃得了。

    手上握著一樣活跳跳的臟器,掌心還可以感受得到那樣的律動,熱的、血是溫的、還活著的,但是卻會慢慢冷卻……

    倏地、腦海裡閃過好幾個畫面,咬著牙、她迅速離開東京鐵塔,回到某棟公寓,整理自己身上的髒污,清理完後、她躺回床上緩緩閉上眸子,沉沉的睡去。

*

    剛起床的菖蒲坐在沙發上吃早餐,呆愣的望著身上的衣物,昨天晚上睡前是穿這件嗎?

    帶著困惑的神情,仍然無法將昨夜洗好澡後,所穿著的衣服做連結,是怎麼回事?

    最近時常會這樣,有一段時間會不小心空白,但無論如何、她都無法回想起當時的狀況。

    已經困擾她好一段時間的記憶問題,跟小祈提起這件事時,還毫不客氣的被嘲笑好久,說是更年期到了忘東忘西。

    但她總覺得似乎每次都有很重要的事情遺忘,可是在什麼都想不起來的狀況下,她也只好作罷。

    打開電視觀看晨間新聞,最近的社會案件頗多的,有家庭悲劇、愛情是非理不清、金錢糾紛……很多很多,多到讓她想立刻轉台。

    不過,有一則新聞倒是吸引她的注意力,好一陣子的殺人案,仍未找到嫌疑犯,一次次的現場搜索,每一次的腳印都不同,每一次都會找出不同人的指紋,讓檢警感到很困擾。

    「現在我們為您插播一則消息,昨天晚上約莫十一點中,在東京的新宿區又發生一起殺人案,兇手再度將死者的心臟挖出,這次檢方不排除兇手是徒手挖心臟,也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瞼下眼,挖掉心臟多麼殘忍?據說心臟被挖出來,不會馬上死亡,直到心跳停止的那剎、才會倒下。

    望著手中的早餐,頓時沒食慾,隨手丟到桌上,想起自己今天還有約會,便快速起身回房換衣服。

    時間將至,她前往附近的公園等帶對方,與她有約的人是交往一年多的男友,想起他、她總是嘴角不自覺上揚。

    男友的個性其實很可愛,但對於他人而言,可能是太過毒舌,雖然自己一開始也是避之唯恐不及,後來她才知道自己對他不只有著喜歡,還有深深的依戀。

    她不想輕易放手這段情感,有個會心疼自己的他、有個會想守護自己的他,她很幸福。

    坐在鞦韆上,享受著擺盪感及微風的吹拂,這等舒適和悠哉可不是天天有。

    放鬆自己的身軀,總覺得最近身軀很容易疲憊,不知道怎麼回事,尤其是手特別的痠痛,伸出手掌望了望,一瞬間、她呆愣好幾秒。

    腦海中不知為何閃過一個畫面,一顆活跳熱血的心臟在她手心中搏動著,嚇的她忍不住尖叫出聲。

    瞪大眸子,為什麼會這樣?腦子裡時常會出現不屬於自己的記憶,明明沒有去過的地方、卻對那裡印象深刻,種種跡象都讓她覺得很奇怪,只是又說不上來詭異的地方。

    微喘著氣,下一秒、身後被長臂緊緊箍住,微微側首發現是男友,瞼下眼底的不安,讓自己沉浸在他的懷中。

    「偉?」菖蒲露出淺淺的笑容,映入眼簾那帶著邪魅卻帥氣逼人的臉龐,深深的依戀,為什麼會這喜歡他呢?

    「走吧!」高大的男子穿著的很輕鬆,卻不失那英俊邪佞的氣息,路過的女性都不自覺臉紅。

    眨眨眼,真的是走到哪蜜蜂蝴蝶跟到哪,菖蒲有些無奈,但她知道他不會刻意想引人注目,就算他本身就是個發光體。

    兩人一起走在道路上,親暱的模樣,劉偉不在意別人的目光,他只想留住她,無論用任何手段。

    最近接收到的任務,是要找到挖臟器的連續殺人犯,然後將對方繩之以法,可以的話最好判死刑。

    身為檢察官的他,替政府做事、查案,不一定會與警察配合的他,做行事作風向來獨來獨往,只有直屬上司-雅子才能壓制住,而此案本來就很複雜,況且怎麼可能會每次都有不同物證,卻每一樣都無法進行連結,這讓人百思不解。

    「偉,最近的那個案子你們應該也在煩吧!」睨了一眼感覺因查案忙碌的男友,挖臟器的案子本來就很棘手,尤其是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社會大眾還會諸加輿論壓力,讓檢警們被多方壓迫。

    「是很棘手。」他沒有隱藏自己是檢察官的事實,有時女友甚至會帶著餐點到辦公室來探班,很多人都會用曖昧的眼神望著他們。

    尤其是自己的下屬,特別喜歡鬧,生性較害羞的菖蒲時常會臉紅耳赤不敢說話。

    不過,他似乎嗅到一絲特別的……血腥味?那股特別的味道,還摻雜著淡淡的花香味,為什麼……會有這麼熟悉的香味?

    是誰的身上傳來的?觀望四周圍,這陣子、靈敏的嗅覺似乎一再被蒙蔽,他找不到癥結點,以往和女友相處過後,他就會覺得很舒服,思路也會更清晰,但現在卻有更多困惑……

    「不要讓自己太累。」她知道這行壓力大,所以也會盡所能的體諒他。

    「我知道。」點點頭,劉偉沒有多說話。

    約會行程結束,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劉偉送菖蒲回家後,他也回到自家公寓整理資料,不知不覺已經十點了。

    突然,他接到同仁打來的電話,又是臟器被挖的殺人案,咬著牙、到底是誰這麼猖狂?

    立刻前往案發現場,卻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也在那,那渾身是血的模樣著實讓他愣了很久,怎麼了?

    「小菖蒲!」趕忙衝到她身旁,她不是在家嗎?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她那失神的模樣,直到回過神的那一刻,菖蒲怔怔的望著自己的手,瞠大橘紅的眸子,淚水瞬間潰堤。

    「偉?為什麼我會在這裡……為什麼我全身都是血……」她哭著問,曾以為是在夢中的畫面,這次卻血淋淋的呈現在她面前。

    「沒事……」她剛剛說什麼?她問了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會全身都是血?

    難到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抿著唇,不是的!小菖蒲不會是殺人兇手,這麼溫柔的她,連踩死一隻螞蟻都會覺得是殺生,怎麼可能會殺人?更何況是使用這麼殘忍的方式,她絕對做不來的。

    「偉……不是我對不對,告訴我這不是我做的!」幾乎快失控的菖蒲大吼著,雙頰佈滿淚水。

    「不是!這不是妳做的……」抱緊對方,劉偉第一次知道心慌的感覺是這麼讓他難以掌控。

    「可是為什麼會都是血……」咬著牙,菖蒲的眼底深處閃過一絲笑意,連她本人都沒有發覺。

    「不要想,小菖蒲……睡醒就沒事了……」直接將她打昏,劉偉二話不說把她抱起帶回家。

    「劉偉!等一下,她是重要人證,也是嫌疑犯,不能把她帶走。」福井制止好友的行為,如果讓菖蒲走,可能也把現行犯放走。

    「她不是殺人犯!更不會是嫌疑犯!」劉偉無法自制的吼著,這樣的她、不會做出那種喪盡天良、抹滅人心的事情。

    「就算她真的不是嫌疑犯,也是證人。」福井難得表情嚴肅,不能這樣毀壞紀律,不管是對誰都不行,偉平時都可以,此時卻無法。

    「有事我會擔,不准動她!」完全聽不進去的劉偉直接帶走菖蒲。

    「劉偉!」福井攔不住,茶色的眸子閃過一絲不安,菖蒲的身上、她的身上……摻雜著一絲詭譎的氣息。

    異於常人的磁場,還有著那眼底映著妖異的綠光,難道───

    不行!這樣劉偉會有危險,正打算跟著對方離開的福井,卻被其他同仁叫住,而現場有著更多的證據需要採集。

    劉偉帶著女友回到家,將她放在客廳的沙發上休息,走進她的房裡,打開櫃子、拿出乾淨的衣物要給她替換。

    此時,他愣了幾秒,為什麼這裡會有濃厚的血腥味?

    吞嚥了一口口水,隨意翻找衣櫃深層,找到一個上鎖的盒子,這是……什麼?

    給他一種很不詳的感覺,咬著牙、硬是撬開盒子,赫然發現裡面有著一個娃娃,這不是───

    「偉!這個娃娃好可愛。」在古董店找到一個布製的可愛娃娃,不過年代看起來很久遠。

    「不要買這個。」死亡的氣息纏繞著,不是什麼好東西。

    「可是我還蠻喜歡的。」菖蒲眨眨眼,不知為何,她總覺得有聲音在呼喚她,要她帶這個娃娃回去。

    最後,拗不過菖浦的要求,劉偉還是同意了。

    只是這個娃娃為什麼是被上鎖的?而且,上面有著濃厚的血腥味,其中還帶著他熟悉的鮮血味道。

    突然、背後出現一個腳步聲,讓他反射性的回頭,接著看見一張很猙獰的臉孔,明明是那麼熟悉的臉龐,此刻卻變得陌生。

    「不准動!」衝上前拿起娃娃抱在懷裡,帶著敵意瞪著劉偉,讓他完全摸不著頭緒。

    「小菖蒲……」才開喚她的名字,馬上聽見咆嘯聲。

    「這個女人已經死了!現在身體是我的!是我的了!」原本是菖蒲的聲音,此時混雜著奇怪的低沉聲,讓劉偉心一驚。

    「妳到底是誰?」幾乎快暴怒的劉偉,他無法接受有人侵占女友的身體,該死的惡靈滾啊!

    只見菖蒲低下頭,然後發出「咯咯」的笑聲,「你問我是誰?呵呵~我是九十九神,只不過我比較特殊的是、需要人類的心臟才能存活,而這個孩子的身體是我的了!」與本命連結,外加已經吃了四十八顆心臟,最後一顆、只要再一顆,她就可以完全復活了。

    「把我的小菖蒲還給我───」九十九神?物化的妖怪?不對!妖怪的寄宿體不太會用布偶,這到底是什麼?

    「哈哈哈哈!你的?從她擁有這個娃娃開始,她就是我的了。」露出猖狂的笑容,絕對不會有人搶得走的。

    「不准動她!離開她的身體!」完全無法接受這種事實,那個會露出燦爛、單純笑容的女友消失了。

    「離開?好不容易找到的容器,你以為我會放手嗎?」九十九神嗤之以鼻,這傢伙真礙事。

    「為什麼是她───」

    「偉……對不起……」突然,變回女友柔弱的聲音,帶著哭腔這麼對他說。

    「咿───走開!不要來亂!」九十九神火大的將菖浦的意識給打回深層,不能與這個靈魂共存。

    「小菖蒲!」他居然束手無策,為什麼會這樣?他有能力的……不是嗎?

    「啊啊!我聞到血的味道了,新鮮美味的心臟,吃了我就可以完整的復活了。」突然很興奮的九十九神四處觀望著。

    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出家門,嚇的劉偉也跟著拔腿衝出。

    一路追到小巷子,看到令他驚悚得一幕,那纖細的手掌快狠準的戳進無辜的路人的左胸膛,鮮紅色血液灑到菖蒲的身上,眼角泛出一滴淚水,像是迫不得已般。

    「啊───」那人心臟被挖出,當場如破娃娃般的倒在地上,胸口的血緩緩流出,而久十九神則滿意的看著手上還在活跳的心臟。

    「最後一顆了……」露出歡喜的笑容,開始啃咬著腥味極重的心臟,而劉偉注意到被放置在一旁的娃娃起了變化。

    衝上前一把搶走娃娃,下一秒左手掌開始竄出火紅色的火苗,而九十九神眼睛瞪得大大的。

    「你在幹什麼!」帶著憤怒,她更快的將手中的心臟食完,在火焰燃燒完娃娃的那瞬間,九十九神並沒有消失,反而還很猖狂得繼續笑著。

    「這個身體是我的!四十九顆心臟我都吃完了,哈哈哈哈───」她就不信那股火焰會燒到這個女孩身上,雖然不知道對方是什麼人,居然能使出紅蓮般的地獄業火,但這個孩子可是他最愛的人,絕對不會狠下心的。

    那剎,劉偉的心臟幾乎快暫停了,這是意味什麼……要他連帶的將他最愛的女人動手處理掉嗎?

    「偉……燒掉……我不想變成怪物……」硬是從深處出現的菖蒲,她哭泣著,她不想要這樣活著,不人不鬼的活在這個世界上,雖然不知道男友到底有什麼能力,但她感覺得到占據她身體的這個靈魂很怕那團火焰。

    「小菖蒲……」他感受到自己的聲音在顫抖,他不想要她死……一旦燒了、就什麼都不會留……

    「偉、拜託你,我不要這樣活著,你也會很痛苦的,因為我居然是殺害這麼多人的兇手……」不斷的啜泣著,小菖蒲拼了命的壓制住對方。

    聞言,劉偉闔上眸子,是啊!就算活著、也不會有活下去的機會,因為最後一定會被判死刑,仍舊是死路一條。

    伸出顫抖不已的左手,撫上菖蒲的臉頰,微微睜開斜長的鳳眼,眼眶帶著濕意,他想與她執手偕老,為什麼不能呢?

    「不要、不要───」九十九神在菖蒲體內大吼著,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身體啊───

    「偉,謝謝你……」感受到脖子上的大掌在顫動著,沒幾秒、胸口傳來一震溫熱感,低下頭一看,是那股紅色的火焰開始燃燒著。

    瞼下眼,她緩緩到退一步,帶著苦澀的笑容,如果當初沒有買下那個娃娃,或許今天不會這樣吧!

    當火焰燃燒到皮膚的那剎,她痛苦的想掙扎,但是再痛也沒有偉的心痛啊!

    「偉,能認識你真的很好,也謝謝你愛我……」火苗瞬間竄大,焚燒到全身的痛,但沒有燒完、是不會停息的。

    「啊──────」極力嘶吼的菖蒲,聲音中混雜著九十九神的怒吼,她不甘願、不甘心這樣被燃燒。

    可是再多的不甘願,也無法逃離地獄業火的枷鎖,將一切燃燒殆盡的火。

    菖蒲留戀的睨了劉偉一眼,在火苗竄到頸部以前,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就像他們最初相遇時,他看見的她。

    此時,劉偉突然想起、那淡淡的花香味,正是他熟悉的紅色櫻草。

    吶!小菖蒲,即便沒有來世,我也不會再愛上其他人了。紅色櫻草的花語是無悔的愛,妳無悔的愛,我收到了。

                               

【完】

 

地獄業火的梗大家應該不陌生(眨眨眼)

很多地方都會出現!

最後一篇是魔王章節!

結果我自家兒女虐的最嚴重(抹臉)

小悠、媽媽對不起你(淚奔)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