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歌】魚缸

 

◎CP:黃瀨 涼太X黑子 真歌

◎點文第三發,贈陸陸

◎時空亂入

 

    有人說魚缸的世界很小、很封閉,但那是專屬我們的空間,如此的獨一無二,我不想讓別人走進這個只屬於我倆的世界裡。

   

§

    位於東京角落的某座公寓裡,坪數不大的空間擺設著整齊劃一的傢俱,靠近陽台的茶桌上,有著一個透明的方型魚缸,裡面養著兩隻小丑魚,魚兒悠哉的游來游去。

    水藍色髮絲的女子坐在沙發上,靜靜地撐著下顎凝視著魚缸的魚兒,多麼的無憂無慮,沒有煩惱的世界。

    小小的空間是牠們的所有,別人進不來,牠們也出不去,宛如被隔絕一般,卻是完整的擁有全世界。

    一名身材高挑精壯的金髮男子打開浴室的門,頂著一頭濕髮,肩上來披著白色小毛巾,下半身圍著白色浴巾,美麗的金色眸子緊盯著正拿起魚飼料餵魚的女友。

    「吶、小真歌,要多買幾條魚嗎?牠們看起來很孤單。」其實成雙並不孤單,孤單的是明明是一雙、心卻不在一起。

    聞言,她頓了幾秒,眨眨眼,「不用、兩隻就夠了,魚缸的大小容納牠們剛剛好。」如同他們的關係,容納不下第三人一樣。

    愛情是自私的,擁有愛情的人也不例外,三個人嫌太擁擠,而無法前往的康莊大道,只能排除多餘的那個人,剩下的人們才能繼續走向幸福的終點。

    唇角微揚,很顯然對這個答案很滿意的他,踏著微濕的步伐靠近真歌,一屁股坐在她身旁,伸出長臂摟著她的腰際,「那就兩隻。」他們的空間,沒有人可以進來,任何人都別想!

    背部隔著單薄的絲質衣物感受到對方胸膛上的溫熱,讓她忍不住雙頰緋紅,不管過了多久,仍舊克制不了親暱舉動之餘的心悸。

    「黃瀨 涼太,變天了、快去穿衣服。」微微咬牙,這傢伙是故意的對吧!明知道她會因為他的裸體〈其實半裸就受不了了〉而心跳加速,每次都還靠的這麼近。

    「很舒服啊!尤其是抱著小真歌,更加溫暖……」在她耳邊低語,熱氣環繞在耳畔,金眸閃爍著不明的光芒。

    「等、等等!」終於忍不住變臉的真歌開始掙扎,原來男友也會有這麼充滿侵略邪魅的一面,不是完全的黃金獵犬貌。

    停下所有動作的黃瀨,一臉無辜地將對方的身子轉面向自己,「小真歌、我出外景這麼多天不想我嗎?」他很想她,也想著代表他們倆的兩隻小丑魚是否還活著。

    「我……」她完全不想說實話,別過頭、彆扭的她總是無法太坦承,即使現在的他們已經是男女朋友,更是交往快一年的情侶。

    「我很想小真歌,吶、我想聽小真歌最真實的想法……」低下頭將額際靠在她的肩上,語氣中掩飾不住的想念。

    沉默了好幾秒,終於小聲的回應,「……想。」怎麼可能不想呢?

    總是望著魚缸發呆,就像是少了一條小丑魚的孤單,空蕩蕩的空間,少了黃瀨 涼太,還是好難受。

    抬起頭,眸子映著那雙帶著羞澀的水藍眸子,很高興聽見她的實話,女友的彆扭讓自己吃了不少苦。

    「我也是唷!」語落,湊上前覆上那紅潤的唇瓣,思念的紅唇,狠狠的將之一次討回。

    真歌被動的接受著,瞳眸微瞇,彷彿還聽得見魚兒游水的聲音,不能有人入侵、因為他們是彼此的。

    缸裡的小丑魚,就像他們一樣,只能依賴對方,如果這輩子有黃瀨 涼太這個男人的陪伴,她不在乎在所剩的人生中待在那個被稱為小世界的魚缸裡。

 

【完】

 

貓貓聊天

這是點文第三發,

主角是黃瀨唷!

請陸陸下收~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