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X自創】執事廚房-06

 

    接連好幾天的訓練,每天都讓小悠氣到想宰人,偏偏某人惡質到不只吃豆腐吃上癮,更是讓櫻井天天都想翹班。

    可憐的櫻井是嚇到想翹班,生命威脅、職業上的安全,全部都沒有保障,他連買保險的時間都沒有。

    正在更衣室的小悠,今天只有到下午的班別,所以晚上就要回家了,正在收拾東西的她,突然被一陣淒厲的叫聲給嚇到。

    「小、小悠───」是櫻井的聲音?又發生什麼事情了?放下包包連忙衝出去查看,馬上看見該死的畫面,是紫原拿著鍋鏟在欺負人。

    「紫原君、我、那是鍋鏟,不可以拿來打人……」估計頭已經腫了一大個包了。

    瞇起紫眸,瞪著櫻井,吵死了!一直碎碎念,他是老太婆嗎?還是過了更年期的大嬸?

    黑眸盯著他手中的鍋鏟,那不是最近店長直接購買全套回來的昂貴廚具之一嗎?整套價位跟一臺保時捷差不多啊!

    倒抽一口氣,她衝上前把鍋鏟一把奪下,見危機已解除,正打算道謝的櫻井,下一秒卻聽見小悠說的話差點沒吐血。

    「你不知道這系列的廚具很貴嗎?德國進口的!不是可以讓你隨手抄來打人用的,要嘛給我拿別支!」基於愛護廚具的心態,完全忘記櫻井是可憐的受害者。

    聞言,紫原忍無可忍的大笑,那個對不起笨蛋的命居然不如一支鍋鏟?真是太廉價了。

    「小、小悠……難道德國進口廚具比我的性命還重要嗎?」他要是被打死了,廚房誰來顧啊!這群人怎麼這麼沒良心?

    立即發現發言失誤的小悠,一臉尷尬的望著櫻井,「呃……其實、都很重要……」

    紫原止住笑容,不過聽見這句又差點讓他發笑,還真是很客套的一句話。

    櫻井幾乎要淚泣了,居然比不上一支鍋鏟,而且紫原根本拿廚具在行兇,估計他回到分店後已經全身是傷,還需要請病假去養傷吧!

    「咳!紫原君,櫻井很努力在教你,拜託你認真學習。」不要造成廚房的災難跟負荷。面對紫原,小悠根本無法以平常心對待,在三不五時被吃豆腐的情況下,沒有精神耗弱已經很不錯了。

    紫眸睨了一眼已經換成便服的小悠,「櫻井今天應該是教不成了。」唇角勾起一抹危險的笑容,瞪著對方、要他點頭。

    「……對。」很沒骨氣的低著頭說,眼眶泛著淚液,拜託!快點讓他離開,前幾天果然是高興太早了,所以悲劇很快就發生。

    「那我要下班了。」直接將身上的圍裙扔到一旁,當著兩人的面離開。

    小悠忍不住扶額,依照此種情形,在櫻井離開以前,紫原絕對不會有什麼進步的。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沉痛的閉上眼,最後對櫻井說:「最近廚房交給你,我會去跟店長說讓紫原君跟我排一樣的班,我來負責教、會、他。」抱著必死的決心,因為不這麼做,她可能會先死在流理臺上。

    聽聞,櫻井的淚水無法克制的落下,這是感動的哭泣,他終於不用在每天面對生死交關,至少小命保住。他的反應讓小悠嘴角抽搐,只祈禱自己不要被紫原氣死,還有……吃乾抹淨!

    沉著一張臉跑去找店長,赤司基於成果及速率,自然是二話不說點頭,反正他要訓練出另一個能在廚房工作的人,過程中怎樣他不在乎,重點是結果。

    「那弄一份妳的班表給敦,直接告訴他這是我的命令。」

    小悠點頭表示了解,接著轉身離開前往更衣室拿自己的隨身包,再走到休息室,印象中她時常在休息室找到紫原,因為都在偷吃東西。

    開門進入之後,果然看見一顆紫色的頭毛,還發出「喀喀喀」的聲音,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紫原君。」移步至離他幾步之遠的位置停下,將手上的紙張放在他面前,「這是店長交代的,從明天起、你的班別會跟我一模一樣,所以、別想再以欺負櫻井來打混摸魚。」

    紫原停下啃美味棒的動作,望著桌上的班表,跟她一樣的話……

    「所以換酒井桑要教我嗎?」惡劣的勾起唇角,讓小悠差點失手宰人,如果不是必要性,她根本不想每天面對他。

    「……對。」懶得多說,直接轉身離開。

    在紫原食完最後一根美味棒後,他也起身離開休息室,順手抄起班表,沒多久、也從後門閃人。

    才剛踏出門,便看見小悠似乎在講電話,蹙眉、不悅,甚至到憤怒,雖然看過她平時發火的模樣,只是跟現在真正的厭惡又不同,是誰讓她感到厭惡。

    有了這層好奇,他發現自己除了每天像貓捉老鼠般的逗弄她以外,完全沒有看過別的面貌,因為執事店的員工就算在私底下也不會太過干涉其他人的生活。

    「信君,不要鬧!我說過我們不可能。」不愛他、她不愛她的青梅竹馬,對於情感她一直以來都很誠實,因為她無法勉強自己跟不愛的人在一起。硬是掛斷電話,抬起頭來才發現紫原也站在門口,呆愣了幾秒,連忙轉身離開。

    見狀,紫原拉住她的手,「等等,我有事要問妳。」一切都很自然,像是這樣的觸碰是理所當然的,下意識、小悠甩開他的手。

    無論如何,她都不喜歡別人的觸碰,不管當年是否發生那件事,這不是排斥、而是自己的領域要自己守護,她絕對不會讓任何人侵占她的世界,這也就是為什麼即使交往過多任男友,卻每個都無疾而終,因為她不願意打開心房。

    怔了怔,第一次被甩開手,卻也讓他回想起多年前,有個人因為他的離去而痛苦。只是他已經找不回當年對她的感覺了,所以從美國回來後,也不曾試圖去找她,只是單純覺得沒必要。

    「你想說什麼?」尷尬地開口問,她知道自己的反應太大了,可是別人的觸碰會讓她不自覺想起青梅竹馬若有似無的接近,因此才會在大學畢業前就申請出國深造,不然對方鐵定會死纏爛打。

    「……」閉嘴不語,剛剛只是單純想拉住她,想詢問為什麼她會有這種表情,只是這些話他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沒有事?」此時手機又響,看著螢幕、抿著唇,按下通話鍵,直接了當送對方一句話:「請你、喜歡別人吧!」殘忍、卻是必要的。在愛情之中,不需要憐憫,這樣的愛叫同情,她不需要、他也不會想要的。

    結束通話,嘆了口氣轉身離開,這次紫原將她壓到牆壁上,驚呼了聲、這裡雖然是防火巷,但是也會有人路過,他到底要幹嘛?

    「紫原君,請你放開我。」聲音中有些咬牙切齒,不難聽出已經快發火的小悠,準備要揍人了,雖身高跟體型的差距她沒有勝算,但能發洩一下也無所謂。

    好幾次的近距離接觸,甚至是接吻,但是男性氣息如此強烈,與其說是害羞,不如說是害怕,因為這個男人一再的撩撥她的內心,也時常因為他的行為而心跳紊亂,所以她害怕這樣的改變。

    湊近她,讓她不敢亂動,只要一個不小心,唇與唇的接觸是家常便飯,感受頸部傳來的陣陣熱氣,令她輕顫著。

    「酒井桑不是很討厭我嗎?為什麼要自動請纓來教我呢?」每天被吃豆腐的悲劇不斷上演,照理說應該是避之唯恐不及才對,但自願教的人卻是她,非常的不合理啊!

    聽到這個問題,忍不住額冒青筋,「如果不是你每天都在整櫻井,教學進度不會這麼慢,更何況、我有我的方式,絕對要把你教到會為止!」語落,那瞬間、她轉過頭瞪人,卻忘了兩人的距離只剩不到幾釐米。

    唇瓣上的溫熱,讓紫原更是將重力往下壓,讓彼此密不可分,這次可是小悠自己送上門來的,他怎麼可能會放過大好機會?

    「唔……」雖然是意外,但這充滿侵略的吻讓她措手不及,鼻間完全被被對方的氣息混淆,貝齒被撬開、他的舌尖探入,不斷地侵犯她,汲取她口中的香甜。

    突如其來的吻就如同久旱的甘霖,他更加的放肆,不想放開她,每次都只是淺嚐偷香,已經讓他想更往前跨一步。

    用力推開對方,喘著氣、雙頰緋紅,「你、你夠了沒?這樣整我很好玩嗎?」每天至少一次,害她多想對赤司吶喊:不是紫原滾、就是她辭職!

    「為什麼直接認定我是在整妳?」為什麼就不會有其它想法?即使他還不清楚自己到底對她的感覺是什麼,但他討厭這種被拒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貓捉老鼠,這就是我的想法!」是玩弄於股掌間,沒有情感、沒有想法,只是好玩。

    「不是!」難得有些惱怒,美玉般的紫眸閃過懊惱,太久了、讓他忘記最初的表達,所以才會很本能的直接靠近她。

    抬眼望著他,正想再說些什麼,卻看見他的身後、巷子的入口出現一名俏麗、美艷的黑髮女子,正呆愣地望著他們。

    「紫原……」那人微啟朱唇,精準地喊出那人的姓氏,同時她也感受到眼前的男人全身一震。

    這個聲音是……雪仔?僵硬地放開小悠,轉身一看,真的是她?

    她看不見他此時此刻的表情,但是卻明顯知道氣氛有異,那名女子眼底的不明情緒清晰可見,那麼這個女人又是誰?

    嘴角微扯,莫名的、心狠狠的被刺了一針,果然吶!他的吻、真的只是一時好玩,絕對不會放感情的……

    瞼下眼,握緊雙拳,快速掠過兩人消失在這裡,紫原來不及抓住對方。

    望著眼前的女人,已經快模糊的臉孔又瞬間清晰了,只是他的心仍舊無法對她再產生悸動的感覺,已經、不愛了。

    「雪仔……」抿著唇,半晌、他才開口喚了前女友-銀雪 優的暱稱。

 

【未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原X自創 執事廚房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