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原X自創】執事廚房-05

 

    帶著緊張的心情,小悠踏進店內,再奔向廚房之際,最最最偉大〈?〉的店長突然丟來一句話:「今天敦會進廚房學習,所以好好帶他。」讓她的心情很沉重。

    昨天因為紫原也放假,所以難得廚房沒有雞飛狗跳,但暴風雨前的寧靜就僅止於昨日,今天就是準備翻天覆地的日子,需要時時刻刻小心冰箱被打開、小心煮好的食物被偷吃……

    「是的,我知道了。」店長的威嚴及命令是絕對的,早在一開始她就看得非常清楚。

    走進廚房後,沒多久櫻井也來了,但他的臉色有些鐵青,兩人開始討論要做的甜點,快九點半時,有個身影默默的出現,一進來就想開冰箱,立即被小悠出聲制止。

    「不准開冰箱!」今天雖然是穿著便服,但一襲的黑色襯衫、深色牛仔褲,休閒卻也不失帥氣的形象,果然是執事型男人,不管走到哪都會吸引人群注意,尤其是女人。

    「酒井桑前幾天答應過我的事情,難道忘了嗎?」唇角微勾,對於甜點、他永遠都不會忘記。

    「今日事今日畢,有效期限只有那天而已!過了就沒有了!」誰理你啊!再吃冰箱都要短缺了,而且要是只有櫻井在,廚房不開天窗都很難,這傢伙怎麼可以吃個沒完?

    「……」似乎沒料到會被反嗆,紫原瞇起眼,似乎想做什麼,小悠警覺性的倒退,反正廚房不只他們兩人,他應該不至於這麼大膽。

    沒想到紫原再度把她逼到牆角,而櫻井卻是愛莫能助,雖然一直在跳腳,拼命的要紫原不可以對小悠動粗,但也不敢直接出手制止。   

    「你、你要幹嘛?」她慌張的瞪著突然湊近的容顏,雙手放在胸前,想要推開他,太近了!這個距離太近了!

    輕輕在她耳邊低語,「我要點心……」重點是點心,他要吃!

    耳邊被熱氣噴到,敏感的差點放聲尖叫,用眼神指控對方,怎麼可以用這種爛招數!

    抿著唇、紅著臉、杏眼瞪大,這是職場騷擾!騷擾!

    紫眸眼底含著笑意,卻不打算退讓,他喜歡逗弄這樣的她,喜歡看手足無措的她、臉紅的她、躲避不及的她……

    「不行!你今天不是為了進廚房吃到飽進來的!」想得美!她絕對不會在像上次一樣投降的。

    「……」抿著唇,他的肚子很餓,需要飽肚……

    「那我肚子餓了,可以弄早餐給我吃嗎?我想吃起司三明治。」這是最後底線,如果不弄就別怪他使出殺手鐧。

    「……」你以為這裡是早餐店嗎?居然還點餐?小悠內心的尖叫聲不斷,但是礙於職場生命安全,她僵硬的點點頭。

    如願以償的紫原放開手,櫻井看見小悠的悲劇後,深深覺得自己的小命休矣,望著苦著一張臉在準備早餐的某人,想起自己還得教導對方使用廚具,立即感到一陣惡寒。

    為什麼赤司要派這種差事給他?要是等一下惹紫原生氣,刀子直接飛過來都有可能。

    半個小時後,廚房正式開工,由於櫻井要教導紫原廚具使用,所以由小悠一人在接外場的單子。

    一邊在學習的紫原不時會分心偷偷看小悠在幹什麼,認真的表情、熟練的動作、精準的判斷,讓他目不轉睛。

    「紫原、有聽見嗎?」櫻井蹙起眉頭,他看小悠幹嘛?只是切菜的刀法,他已經重複講了五遍了!拜託認真一點,不要東張西望!

    「……繼續。」天曉得他剛剛根本沒聽見,一句話也沒聽進去。

    「那你試試切丁狀,就我剛剛說的。」將菜刀交給紫原,紫原愣了愣,隨便剁了幾下。

    原本應該是切成丁狀的紅蘿蔔,瞬間變成不規則狀,櫻井忍不住尖叫,他根本沒在聽!

    「不是這樣、不是!」櫻井在旁邊尖叫著,而覺得很吵的紫原握緊手上的菜刀,示威性的在櫻井面前揮了幾下,還好幾次差點與頸部擦身而過,命喪菜刀下。

    「菜、菜刀不能這樣拿。」櫻井倒退好幾步,他、他不要教紫原啦!為什麼都要回去了還不放過他?

    剛好忙到一個段落的小悠,頭才剛抬起來,就看見這個畫面,紫原 敦到底是來廚房幹嘛的?

    小悠覺得自己快崩潰了,叫誰都好,但怎麼會讓紫原進廚房呢?店長、換個人進來啦!

    無力的扶著額頭,最後因為櫻井的慘叫聲不斷,為了避免悲劇發生,小悠終於忍不住衝上前將菜刀奪下。

    「夠了,菜刀是拿來切菜的!」要是等一下揮到人怎麼辦?

    「小、小悠……」櫻井泛著淚望她,蹙起眉頭不解的回望,他想說什麼?

    下一秒,她被櫻井抓到角落,「跟妳商量一件事……」他吞吞吐吐的說著,小悠等著下文。

    「那個……可以由妳來教紫原嗎?我負責內場事務……」他不想再教紫原了,先不說對方的學習心態,他甚至有直接死亡的機會。

    「……」差點換小悠要揮舞手上的菜刀了,她?她去教?是要她被氣死、還是要她拿菜刀砍人?

    「拜、拜託!只有妳有勇氣敢對抗他!而且如果是妳在教,可以順便防止他開冰箱!」死命拜託!只差沒有跪下抱大腿,最後一項也是臨時想到的。

    「……」如果不聽前面,這真是一個好提議,但是自己的壽命會被氣短好幾年。

    「小、小悠,可以嗎?」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他總覺得小悠手上的菜刀會揮到他身上。

    「好,那你要顧好內場,而那傢伙由我教,要是他敢胡搞瞎搞,我就讓他命喪這把菜刀下!」像是要發威的小悠,兩道怒火直勾勾的噴向紫原,而對方一臉莫名奇妙。

    櫻井險些噴淚,剛剛是誰說菜刀是切菜的?為什麼現在變成要砍人了?

    換手後,櫻井鬆了一口氣,至少他要面對的是菜單而不是紫原,他甘願被菜單淹沒,也不要面對廚房天窗。

    小悠走到紫原身旁,深呼吸一口氣,對著他道:「現在由我教你廚具使用、做菜的方式……等等,你給我專心仔細聽。」要是不專心,她就會……

    瞇眼、調整自己的氣息,不然等一下失手就不好了。

    紫原頓了頓,由她來……咬著牙,看來自己可能會分心的更嚴重,但小悠可不管他這麼多,她要求的是實做,所以會要他立刻記下、立刻示範。

    由於是在教導技巧,兩人貼得很近,也因為小悠在專業領域上,因此完全不會思考別的事情,很專注的在指導紫原。

    「像是這個……回神!」突然發現他又在恍神,火氣就立刻衝上來,這傢伙到底在發什麼呆?

    「……嗯?」低下頭望著小悠充滿怒火的容顏,這時後他發現兩人的身軀更加貼近,僅剩幾釐米的距離。

    「嗯什麼嗯?我剛剛講的話你有聽進去嗎?」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要派這個艱難的任務給她?她可以直接將對方砍掉重練嗎?

    睨了牆上的時鐘一眼,居然已經快一點了,櫻井則是不知道跑到哪裡,現在廚房只剩下他們倆人。

    紫眸怔了怔,為什麼她永遠這麼有活力?對於廚房的所有這麼的盡心盡力,不由得讓他更加湊近她。

    嚇的小悠立即倒退,偏偏此處無路可退,整個人直接貼在桌面上,而對方的氣息逼得她動彈不得。

    「喂!你───」突然,被對方的一句話制止。

    「我肚子餓了。」他要吃中餐,眼神飄向不遠處的冰箱,他很想吃甜點,非常想吃。

    「不准開冰箱!」二度吐出這句話,也不管現在的姿勢是否很曖昧,直接擋在他面前。

    「……」瞼下眼,可是他想吃,視線不自覺的定在那開開闔闔的紅唇上,不由自主的俯下頭,越來越靠近。

    「那這個能吃嗎?」

    「吃什麼───」瞪大杏眼,抬起頭來正想詢問,未料、一個溫熱的觸感貼上她的唇,堵住接下來她要說的話,後頸更是被緊緊箝住。

    這次、他不再只是淺嚐,而是更深入想要奪取她口中的芬芳,靈巧的舌順勢竄入微張她的小嘴,並企圖引發她的回應。

    小悠被吻得無法呼吸,雙手甚至拍打他的肩膀,努力地擺動著頭,想要避開他的吻,但不論她怎麼閃避,那濕熱的唇舌都不肯放過她,始終緊緊的纏著她。

    為什麼要吻她?肚子餓也不該拿她當點心啊!但唇瓣上的酥麻感又讓她全身無力,原本捶打他的藕臂也放棄了。

    感受到懷中的女人似乎不在掙扎後,他才緩緩的離開她的唇瓣,瞅著滿臉通紅、氣息紊亂的小悠,他不懂自己為何一再做出此類的脫軌行為,是被什麼吸引住了嗎?

    小悠雙頰緋紅的捂著臉,好丟臉!雖然以前也是有交過男朋友,但從沒有人到過二壘,而紫原 敦居然吻她?

    這是她的初吻啊!

    「你這個白癡!還我的初吻來!」無法吞下這口氣,氣到全身顫抖,她直接對著對方怒吼。

    聞言,只見紫原唇角微勾,這是初吻?那初吻應該在上次就被他奪走了才對,想及此、他的心情異常好。

    湊近她耳邊,低語著:「雖然我還是想吃甜點,但是這個可以將就一下,最後午餐我想吃奶油蛤蠣義大利麵,拜託了。」惡質地說完,離開她的身邊轉身走出廚房。

    氣的小悠差點拿起流理台上的菜刀當飛鏢射,居然、居然說這種話?

    紫原 敦,我酒井 悠跟你沒完沒了!

  【未完】

貓貓聊天

我沒有想讓櫻井這麼悲劇XD

但是會不自覺得就.....(被打

請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原X自創 執事廚房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