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宮X自創】墮天使-BE版尾章 空洞的心

 

    靜靜的站在一座墓碑面前,紫夜的眸子帶著哀痛,為什麼當初沒有阻止她?眼眶微紅、明明想要抓住她,但是卻依舊放她去?

    她的任性、他的放任,造就了這樣的結局,只是他的心還是很痛,凝視著那張照片,沉靜的笑容、總是如此淡然。

    「那個男人說過,妳最後悔的事、是看著老師的背影離開。」斂下眼,「而我最後悔的、是沒有阻止妳離開。」

    嘴角微扯,曾以為不管有多遙遠,最終都會回到身邊,但最後還是一去不復返。

    耳畔依稀還殘留那群笨蛋的尖叫及怒吼,矮子倉鼠的哭聲,原的拼命安撫……

    「小鳥、小鳥要被火化了!花宮君、快點去找小鳥───」葉琉不知道從哪哪裡得到消息,奔到花宮的教室完全無視台上的老師,奮力一吼。

    「花宮,從京都醫院、正在出發的路上,最後的地點在東京火葬場!」居然在廿四小時內要火化,而且還火速送出醫院,他怕花宮會趕不及。

    「你們在說什麼?」眉頭微微一蹙,不過從一早心跳就不怎麼規律,一股不好的預感浮起。

    連璃音也紅著目眶出現,「小鳥老師被感染死亡了,她一定會想見你最後一面,快點去見她啊!」說好的、沒有實現,小鳥、妳騙人。

    「怎麼可能會死?」爆出焦躁及恐慌,怎麼可能───她答應過他要活著回來的!

    「抵達火葬場後,不用半個小時遺體就會被燒毀的,請你快點過去。」奈美深呼吸一口氣,她想、這會是小鳥最後的希望。

    還記得自己猛力的奔跑,不知道跑了多遠、不知道花了多久時間,映入眼簾的最後一幕,是那個白色棺木被推進熊熊烈火之中,再也看不見那張令他愛戀的容顏。

    「不要───」滾燙的淚水滑落臉頰,而這樣的心痛他會記得一輩子,原來這麼痛徹心扉。

    瞠大眸子,喘著氣,卻無法制止火紅的烈焰燃燒著棺木,刺耳的霹啪聲,及看不見裡面裝的那個人。

    「對不起……」沒有抓住妳,自己的愚蠢、自己的自以為,一再告訴他,就算惡之極盡,也沒有扭轉世界軌道的能力。

    直到將一切燒成灰燼,然而他的心卻似乎缺了一角。

    「小羽鳥,那群笨蛋都很想念妳,我、也是。」頓了幾秒,他也很想念她,手機裡的照片,每一張都是回憶,但他最喜歡的仍舊是那張熟睡的容顏。

    原來自己是多麼無法承受失去她的痛,會一直一直記得曾經懊悔的選擇,如果再給他一次機會,他的選擇絕對不會是讓她離開。

    泛著苦笑,錯過的、失去的,永遠回不來。

    大掌覆上左胸膛,「這裡明明感覺很空洞,卻又好痛,我以為我一直無所畏懼,直到現在才知道,妳、是我最大痛。」

    微風吹拂著,在這個山明水秀的清淨之處,羽鳥的墓被葬在此處,他想、這會是她最好的休息之地。

    倏地、身後傳來一個輕盈的腳步聲,微微一愣、轉過身,對上一雙和小羽鳥類似卻不一樣的黑色眸子,對方眨眨眼看見他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略過他走到羽鳥的墓,很輕很輕的聲音傳進耳畔裡,沒有太多的情感,但是卻感受得到對方對死者的尊重。

    「老師,辛苦您了,不管如何、您真的一位很溫柔的老師。」聽言詞,她也是同校的學生,不過沒有多說什麼,花宮深深望了最後一眼墓碑上的照片一眼,沉痛的別過頭。

    邁開步伐,離開這個地方,或許一輩子只有一次刻骨銘心的情感,就算他們的愛情沒有轟轟烈烈,但是到死都不會忘記。

    一個人漫步的時間好漫長,沒有她的陪伴,真的好空虛。

    哪一天回首之際,他還會記得這樣的痛嗎?還會記得心那樣空蕩的感覺嗎?還會有勇氣再去愛一個人嗎?

    心底的空缺該怎麼彌補、又有誰能給他答案?

   

【BE版完結】

 

 貓貓聊天

我發誓,

BE版純粹手殘(?

曾經有人對我說看見BE兩個字的時候,

她居然靜默了!!!

下禮拜會有逆轉勝章節(?

因為我只是想敲SARS那時候的阿雜(?

焚燒屍體的畫面wwwwwww

所以不要打我(奔走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