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見光死

 

    「妳曾經失去過什麼重要的人?」她的淚水絕對不是單純的感動,還有著過往的悲傷。

    「很重要的……老師。」沒有「她」,不會有現在的她。

    「看著老師的背影,看著她前往禁忌之地,最後得知她死亡的消息。」咬著牙,那一直以來都是她的痛。

    「……」他不懂何謂禁忌之地?但隱隱約約覺得,他不會喜歡那裡的,或許有一天自己也會要阻止她前往。

    「如果要跟隨老師的步伐,總有一天、我也會踏上一樣的道路。」在遇到他以前,她不曾動搖過,如今、她遲疑了。

    「把妳拖下地獄的我,不會讓妳去別的地方。」倏地拉住她的手腕,紫夜的眸帶著一絲陰狠,還閃爍著不明情緒。

    「墮落的我們嗎?」苦笑著,回不了頭了嗎?

    假如有一天,他們被迫分離,他還能以這副表情對她說出這種話嗎?

    仍舊無法理解對方真正想法的她,始終有著困惑,當成為眾矢之的時,或許什麼都會消失。

    「不要以為可以擺脫我,不要忘了、我可是惡童。」就連老師也退避三舍的人。

    「我知道……」抬起頭來與他平視,「有一天你反悔的話,不准猶豫,只要告訴我,我都能接受。」

    即使告訴她這只是一場遊戲,她也會願意遠離他,直到那時候,她才能徹底的離開這裡。

    「那麼妳隨時都要做好心理準備。」就算他不想要給她不安感,可是他氣這樣子的她。

    內心的一小角,始終沒有卸下心防,讓他很在乎的那一塊,總有一天他會全部挖出來的。

    「我會的。」輕輕閉上眸子,她發現他心口不一的情形還蠻嚴重的,和自己沒辦法誠實所有不是一樣嗎?

    「那妳要怎麼叫我?」她身上的苦涼藥味始終刺激他的嗅覺,而她身上的穿著也一再的刺激他的視覺神經。

    白色襯衫、短窄裙,白色長袍搭配高跟鞋,根本是在誘惑一堆人進保健室觀光。

    「你自己想吧!」她不想要為了這種事耗腦力,反正不管怎樣她都不會在學校叫的。

    「叫我的名字,不准加姓氏,還有妳一樣是小羽鳥。」美人在懷,君子什麼的閃邊去。

    「有個前提,在學校不准。」她自己下但書,現在的她不知道那個人在打什麼壞主意。

    「覺得無法見光嗎?」唇角微揚,他想要挑戰道德的底線。

    「你覺得呢?」睨了他一眼,如果他覺得見光不會有事,那就去啊!

    不過這種見光死的事情,學校是不可能會容忍的。

    「我可以答應妳,但是你要保證、得跟妳的前男友分手。」自動把凪這位不是前男友的現任室友歸列到不知名男友行列之中。

    她很想解釋,不過她總覺得如果說出自己和凪住在一起,她可能會馬上遭殃……

    「他不是我男友。」這時候她超級誠實。

    「不然是誰?」滿臉困惑,動作超親暱,見鬼的不是男友!

    「他是我交情超過十年以上的異性好友。」眨眨眼,這是事實,只是她沒說同時也是同居人。

    聞言,花宮嘴角微抽,為什麼第一次覺得嘴角在抽搐,難道是因為那個人看起來很棘手嗎?

    「妳會告訴他我們的事嗎?」盯著她,就算在學校見光死,在校外也不能嗎?

    「……我會跟他說。」努力讓他不要激動……

    「……」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未完】

 

貓貓聊天

累到忘記放聞了wwwww

因為每天都在爆走中(?

好吧!

久違的(?)花羽篇,

希望大家喜歡(被揍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