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宮X自創】墮天使-第二十六章 墮落

 

 

 

    「還想逃離嗎?」一吻結束,花宮在她耳邊低語,「不討厭不是嗎?」不然為什麼每次都不推開呢?

 

    雖說一回生二回熟,但這種理論不能用在她身上,除非有一定程度的情感,不然怎麼可能會讓他吻?

 

    她的唇瓣因他啃咬而有些紅腫,氣息紊亂的瞼下眼不敢看他,這是第幾次了……

 

    第一次在保健室,若說她反應不及就算了,第二次在圖書館的樓梯,她仍舊沒推開,那次、她在盛怒之中,那麼這次呢?

 

    「你說什麼……」還沒反駁,卻又被下一句話堵住。

 

    「妳到底在怕什麼?」不斷吐出蜘蛛絲,卻仍抓不到獵物,討厭這種心情,如此惡劣……

 

    「你真的是學生嗎?」忍不住伸出手摀住臉,為什麼這麼的有攻擊性?

 

    「如妳所見,我是。」大掌扣住她的下顎,逼她直視自己的眸子,一直以來都不把他放在眼底、從來不把他放心上的女人。

 

    「我還是個男人,妳忘記了嗎?」被稱為惡童的男人。

 

    「我說你、根本沒把我當老師吧!」說話口氣根本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他的腦子裡搞不好沒有尊師重道四個字。

 

    聞言,他唇角微勾,「老、師。」故意靠的很近,「很甜的味道呢!」他很想再多咬幾口。

 

    雙頰忍不住發紅,這傢伙根本───  

 

    溫熱的氣息吹至她的耳旁,「我喜歡老師……」語落,還張嘴咬住她的耳垂,讓羽鳥備感刺激的想推開對方。

 

    「咿!」到底事發生什麼事情了啊!而且這裡可是公共場合、他可以不要這麼明目張膽嗎?就算她有變裝,但誰知道會不會有人認出她來?如果被認出就完蛋了。

 

    對方不動如山,令她臉紅心跳,還有那赤裸裸的告白……

 

    嘛!不能在掩飾了嗎?

 

    直到眼前惡質的傢伙終於肯放開她之後,「我……」她不討厭,但是真的有喜歡嗎?

 

    「我不想聽見模稜兩可的答案,不知道什麼的我不要,我想要得到最真實的答案。」

 

    一定有感覺的,他相信。

 

    「明明自己就做不到,居然還要他人誠實。」咬著牙,太過份了!居然有臉要求?

 

    「我可以做到只為妳誠實,只呈現真實的一面給妳看,但前提是───跟我在一起。」這是代價,要看見最原始的他,必需付出。

 

    那她可以不……要嗎?

 

    老實說,這樣的條件她有心動,或許因為是他……

 

    「花宮 真,你的人跟你的名字完全不符合,憑什麼要我相信你?」謊言是由群沙聚集的,看似堅固、卻很脆弱,因為一戳就破。

 

    「妳見識過不是嗎?」

 

    「什麼?」愣了愣,她從來沒有見識過啥鬼,真實嗎?

 

    「午茶之約、保健室、圖書館……」在她面前,他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可以假裝,雖然就某方面而言他還是很虛偽。

 

    就算不光明正大,還是能得到想要的結果,那麼和樂而不為呢?

 

    人生的樂趣可不是一生光明坦蕩就結束了,太過無聊時、偶爾也要抓點老鼠來玩玩……

 

    像原那個笨蛋居然沒料到那隻矮子倉鼠會自己跑來看比賽,那是他的失策。

 

    「還有球場上的我,就是最真實的我。」以卑鄙聞名的他,即使技不如「某學長」,但對付其他人,他還是綽綽有餘。

 

    失笑著,羽鳥終於直視他,「所以你想要看見我墮落的一面嗎?」當天使不在是天使時,那麼會是什麼?

 

    無法分辨真偽的墮天使,遇見他、她注定要墮落嗎?

 

    「我還是會保有我自己,即便要成為墮魔。」倏地、她顛腳靠近他的唇。

 

    「我會用盡全力把妳拉下地獄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快速落下一吻,再度奪取她口中的芬芳。

 

 

 

 

 

【未完】

 

貓貓聊天

為了迎接七夕閃光因此這邊也走閃閃風(並不是

好吧!今天看了新聞高雄氣爆,

總覺得最近很多事情讓人心驚膽顫,

只能祈求一切平安,

然後我明天要考試了,

考完試後就有力氣搞其他事情了= =

明天黃瀨篇命定石的閃光大完結(?)會直接存稿時間點奉上,

因為到家時間不知道幾點了wwwww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