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琉】冬日的秘密

 

◎贈給塵塵

◎四季系列之四〈完〉

◎架空亂入

 

    不想永遠擁抱這個秘密,如果我說我真的愛你,可以讓我就這樣緊緊抱住你嗎?-葉琉

    妳的善良、妳的點滴,腦海裡不斷想起妳,我想要溫暖的冬天,不想錯過而埋葬秘密,吶、我喜歡妳。-原

 

§

    「嘛!我說、妳到底在幹嘛?小倉鼠!」伸出手戳了戳對方的腦袋,經典的身高始終是個好欺負的梗。

    「笨蛋原君!」咬著下唇,這傢伙真的越來越過分了!

    「妳最近很奇怪。」吹著粉色泡泡,蓋住瀏海的眸子偷偷凝視著她,那種感覺越來越無法克制了呢!

    「原君,如果哪一天、你有喜歡的人,我們還會是朋友嗎?」現在的他們是朋友,對吧!

    「不會。」他們不會是朋友,因為他喜歡的是她,只會從朋友升格到情侶。

    只是這些話他都沒有說,不想要嚇到她,他還想保留給她的最後的自由,因為總有一天她會是他的。

    「連朋友都當不成?」低下頭,眼眶微紅,原來心好痛。

    「不能是朋友。」因為喜歡,所以他不想當朋友。

    「我知道了。」娃娃音內像是得到什麼重大啟示,葉琉轉身就跑,這次、原沒有追上去。

    只是靜靜的望著那個嬌小的背影,沒有多少時間了,我們不會就這樣被分開的、小倉鼠。

    「為什麼不直接告訴她的你感覺?」某個死魚眼冷冷的望著,這兩人真的很奇怪。

    「我不想逼急她。」他不會輕易放手,身為霧崎第一的一員,卑劣手段完盡、貓捉老鼠的遊戲很上手,怎麼會失手呢?

    「快畢業了,你們的學校不同地點,遠距離你認為她受得了嗎?」雙手環胸,沒什麼表情的問。

    「我會嗎?」忍不住失笑,即使他知道自己會,而且會想念的抓狂,但、他們仍舊有不同的路要走。

    「會、你會。」斬釘截鐵的對自家隊友道,那隻笨倉鼠或許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請在給他一點時間,這樣的秘密、他從來不想隱藏。

*

    一個月後的畢業典禮,這次的春天似乎特別慢到,還在冬季末端的氣候,仍舊是冰冷的空氣瀰漫。

    她的秘密必須埋藏一輩子嗎?沒有機會感受到暖冬的滋味嗎?

    花宮君不意外的是畢業生代表,他和小鳥的感情還是很好,這次學校以因為花宮君已經是三年級,所以完全沒有管束他跟小鳥的事情。

    好羨慕他們可以這麼順其自然,他們也不會因為畢業的分離有所焦慮,那自己呢?

    她和原君是朋友,為什麼朋友比不上他未來的女朋友呢?

    但是她會怕,害怕開口之後他們連朋友都不是了,如果她真的說了,說出「我喜歡你」這句話,那麼要怎麼收拾那些被破壞的友誼?

    即使當不成戀人,她還是想保有他們僅剩的友情啊!

    畢業典禮結束後,看見小鳥老師和花宮君親暱的畫面、古橋君給璃音醬制服上的第二顆鈕釦,最後她也看見了在體育館的原君……

    一直以來都知道那個傢伙會有人喜歡,或許是她沒看過別人跟他告白,只是在親眼看見之後,她卻好想尖叫。

    不要、不要好嗎?她不想看著原君和別的女生擁抱、不想看他們親密的模樣!

    在門口角落的她,唇瓣微啓,卻沒吐出半句話,最終、她還是不想要落得什麼都不是的下場。

    握緊雙拳,眼角泛著淚珠,快速跑離,手中的畢業證書幾乎快被她捏爛,用力的深呼吸,望著有些陰暗的天空。

    她無法觸及到的溫暖,就這樣讓他一輩子消失吧!

    就在她還在用力奔跑在校園之中時,突然有人從背後抓起她的衣領一路拖到人煙稀少的體育館後門。

    再度被拖回到原點的葉琉一路尖叫,她知道、是那個人。

    「為什麼要跑呢、小倉鼠?」放下女孩後,用和平時戲謔的語氣不同詢問,這次帶著一絲憤怒。

    「……」被對著原,她顫抖著全身,可以嗎?她可以說嗎?

    「妳───」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轉身給嚇到,正想倒退一步未料她用力將他拉下,唇瓣感受到一股柔軟,是自己一直很渴望觸碰到的。

    腦海中的思緒一瞬間像是被剪斷,無法再思考更多,下一秒、他反手抱住對方的嬌小身軀。

    「原、原君?」傻愣好幾秒,葉琉忍不住臉紅掙扎,為什麼會變這樣?

    「笨蛋、真的是笨蛋倉鼠,如果變成戀人,我們就不是朋友了,不是嗎?」他很貪婪的想要更多,想要擁有她的全部。

    「什麼?」她沒有聽錯吧?就算從頭到尾都沒有聽見一句喜歡,但他對自己還是有感覺的吧!

    「討厭、原君最討厭了!可是、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原君……」淚水滂沱的灑出,很沒有形象的大哭,因為喜歡、所以好在呼。

    「我也是,小倉鼠。」唇角微揚,收緊長臂,即使分隔兩地,互相喜歡的心情不會變的,他相信。

    葉琉短短的手臂環住對方的頸項,這樣的溫暖她不想放開,是暖冬對吧!

    沒有友情的碎片,冬日的秘密被暖陽融化後,將一切攤開在融成水的雪地上,喜歡你、不再只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完】

 

貓貓聊天

今天比較晚回家,

所以現在才更文(滾地

不過下午聽著鳴人的聲音,

跟火影的配樂,

只能說心情超好~~~

希望大家喜歡此篇,

四季篇已完結。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