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宮X自創】墮天使-第二十章 逃不了

 

    原本在沉睡的羽鳥感受到有人在搖晃她,微微睜開星眸,映入眼簾的是某個大魔王的俊容,嚇的她立刻跳了起來。

    「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她忘記這人也在圖書館看書,自己也睡到忘我,問題出發點完全不對。

    「妳睡得很熟……」花宮帶著笑意說,這樣生氣蓬勃的她,在學校永遠無法看見。

    好想……好想再一次接觸她,接觸所有、不同樣貌的她……

    原來自己會渴望看到這樣的她,只是他還不懂這些意義為何,只知道憑著感覺走。

    「我……」一臉窘樣,她真想一頭撞暈自己,為什麼會被他看到?

    「本須和桑,準備閉館……」管理員想起還有個人也在,連忙過去叫人,卻意外地看見這兩人。

    「你不是那個……」陰他的那個男生嗎?話還沒說出口,只見對方突然抓起他心目中女神的手。

    「回家吧!」花宮淡淡的對羽鳥這麼說,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惡魔之光閃閃發亮。

    現在整個想直接讓對方下地獄的羽鳥,用力抽回自己的手,快速收拾物品快一步的在兩人前頭離開。

    「別打我女友的主意。」宛如示威的行為,接著快步跟著離開,看得出來他的心情異常的好。

    當場讓管理員呆住,本須和桑有男朋友?本須和桑有男朋友?本須和桑有男朋友?本須和桑有男朋友?本須和桑有男朋友?本須和桑有……

    就像無限回音般的瘋狂打擊他那少的可憐的腦細胞,最後倒的陣亡。

    羽鳥原本加快的步伐,最後幾乎是提起腳步奔跑,她只想逃離那個人身旁,討厭這些、討厭脫離。

    就在她快踏出樓梯之際,手腕被人用力一拉,被迫面對那個自我的男人,他眼底的笑意讓她覺得很失控。

    不是情感失控,是行為失控,她好想打下去……

    「生氣了?」唇角的笑意,長臂緊摟著她的腰際,他們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對剛吵完架的情侶。

    他喜歡上她身上那股淡淡的涼意,帶著淡淡的苦味,查過資料後發現是一種特殊的植物,不過須要經過提煉才能將其味誘引而出。

    「不要鬧!」對上這傢伙,她真的覺得總有一天會被氣到腦中風。

    「我沒有,是老師妳自己閃避的太嚴重了。」不得已他只好自己找上門,不然每次去健康中心都吃閉門羹,這完全不符合他的作風。

    「你說什麼?」到底有沒有搞錯?這種事居然怪到她身上?更何況他不做出踰矩的事情,她會閃嗎?

    「為什麼總是一個人行動?為什麼妳的男朋友總是不陪妳?」更何況上次的午茶之約,難道她的男友一點反應也沒有嗎?

    其實有,只是跟他所想像的不一樣。

    差點忘記自己沒跟花宮說她跟凪根本就不是那種關係,不過這時候被誤會似乎是好事,如果可以利用這點讓對方收手,會更好!

    「你管太多了,再說既然知道我有男友,又為什麼要做出這種多餘的舉動?」平靜的海藍眸子隔著鏡片看著他。

    「他無法陪伴妳嗎?」不理會她的說法,雖說有些事似乎會引起人神共憤,但這就是他會做的事情不是嗎?

    已經起頭了,那就徹底點,毀掉所有。

    「他可以,我們的關係很好。」只是你不知道是哪一種好。

    「可是我看不見他給妳的快樂。」

    「你又知道你可以了?」挑釁的望著他,她從不認為有誰可以,因為連凪都做不到,他憑什麼?

    「我可以。」他的自信是潛藏在骨子裡,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低下頭湊近,這次不再是輕吻,而是如狂風暴雨般熱烈的吻,狠狠的落在她的唇上。

    這次羽鳥知道,自己逃不了了。

 

 

【未完】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