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石系列-綠間篇                  

◎CP:綠間 真太郎X真奈 琉璃        

◎真奈 琉璃為雪雪家女兒  

 

【命定石系列-綠間篇】翡翠-07

 

 

 

    飄忽的笑了笑,真奈眨眨眼,「注定背道而馳啊!我們就是敵人……」輕嘆一口氣,緩緩的、消失在綠間眼前。

 

    黑色的氣息完整地包覆她嬌小的身軀,不管綠間怎麼看,都找不到她,他知道她還在這,但是這種隱藏自己氣息的力量到底是誰的?

 

    據說上次出現在愛琴海的奪取者是擁有力量的命定石,不是只有防禦能力,還擁有攻擊能力,黑色、攻擊、防禦……

 

    他想不起來是哪一種命定石的力量如此特殊,再說、每一個人的能力石都還有潛藏的未知能量,在極限之下會誘導出。

 

    綠間無力的轉過身離開,帶著些許的不甘心,可以的、他一定可以的,他相信她還是可以當個平凡人。

 

    直到頂樓的大門被關上之前,他都可以感受得到背後的注視,即使他看不見人。

 

    倏地、他停下腳步,望著鐵門輕語著,「真奈桑、我希望能看見妳最真實、最快樂的模樣。」語落,他便離開了。

 

    身後的人怔了怔,他叫她什麼?真奈桑?雙頰微微發紅,他們只是鄰居吧!用敬語就好了……

 

    「真實、快樂嗎?」斂下眼,那是什麼?她早就不記得了,早就遺忘那種感覺了,早就不存在她的身旁了。

 

    偶爾,看著同事們的互動她也會羨慕,只是她不想再承受被人從背後捅一刀的滋味,所以她選擇逃避。

 

    轉過身走到角落,望著對面已經雞飛狗跳的大樓,那抹血色曾經是自己最害怕的,因為母親的死亡是如此的血肉模糊,經常讓年幼的她半夜被嚇醒,但在之後、她居然習慣了那種血腥味。

 

    原來習慣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只要不離開你的生活圈,等到你離不開後,你就真的無法抽離了。

 

    辦公室的門口出現一個褐髮身影,那人噙著一絲冷意睨著倒在地上、被蓋白布的人。

 

    嘴裡還念念有詞,褐眸閃過一絲報復的快意,難道、剛才的委託案也是這傢伙嗎?到底這群貪官汙吏跟多少人結下怨恨?

 

    「宮地 清志,你要記住你所做的每個選擇,因為每一條都沒有回頭路,錯了、就只能繼續錯下去……」轉過身,她離開這裡,回到她小小的家。

 

    而這幾日,真奈發現體內的那股力量似乎想吞噬掉她,眨眨眼、有時壓抑的非常辛苦,因為還無法完全掌控,而且想殺人的慾望越來越濃烈,到底是怎麼了?腥濃的血味此時纏繞在鼻尖揮之不去。

 

    此時手機突然響起音樂,接通後是信打來的,『晚上要動手,今天似乎在開高層會議,所以地點就在檢察廳五樓的會議室。妳從後棟大樓就可以進行狙擊了,最近前棟會加強巡邏,所以不要跑到前面來。』信耳提面命,畢竟是自己的地盤,熟悉地形是理所當然。

 

    「上次要我殺大法官的人是誰?」還沒想知道晚上任務新訊息的她,直接跳過信說的話,問了一件她想要解答的問題。

 

    『嗯……為什麼會突然想知道這件事?』帶著錯愕,真奈從來不多問關於委託人的事情,雖說拿錢辦事主要的是交易成功與否,但任務接不接,主要還是得看真奈的意願。

 

    「太突然了,更何況、這次要殺的人全部都有關聯性。」種種巧合,會讓她覺得是父母在讓她報仇。

 

    『不好嗎?』電話另一端的人輕笑著,沒有多說什麼,也沒給予多於的回應。

 

    「報仇不是我為一的目標。」真奈咬著下唇這麼說著。

 

    『但是,他們最終還是希望妳能過著平凡的生活。』信語氣極輕的對她說,他有多少無奈,他有多麼希望有個人能夠將她脫離這個深淵。

 

    因為他無法做到,而綠間 真太郎出現了,那個人可以嗎?那人的正直是世間少有的,所以他期盼著。

 

    「平凡?」忍不住自嘲著,早就什麼都沒有了,一開始失去的就是平凡───

 

    「信君,這樣說很不公平,誰不希望得到平凡,你難道沒有奢望嗎?」

 

    『我也希望,但是打從一開始我就無法抽離,而妳、還有機會,真奈桑。』第一次聽見對方說出這種話,讓真奈完全愣住。

 

    「……」沒有多說什麼,瞼下眼、她切斷通訊準備直行任務。

 

    看似和以往沒什麼不同的任務,在這次卻埋下震撼性的地雷,只要踩下去,所有人都會被波及。

 

    而遠在另一處,正跟上層在開會的綠間,帶著不安的心情持續的聽著上層的廢話。

 

    難得他會心不在焉,睨了一眼坐在他斜對角的宮地,他尊敬的學長、敬愛的前輩,在那一日被毀掉所有。

 

    宮地靜靜的盯著筆記型電腦在記錄會議上的發言,他有感受到綠間的視線,也知道對方的不諒解,但等到哪一天、他失去重要的人,或者是失去關係要好的友人之際,他相信綠間會感同身受。

 

    此時,綠間突然皺起眉頭,是胸口的翡翠在不斷的發光,藏在衣襟裡沒人發現,還有微微的熱源,從來沒有發生過……

 

    抬起頭來隔著透明窗戶往外一看的那剎,一個熟悉的嬌小身影、正在對面拿著AWP瞄準著某人。

 

    「吶!倉本先生,罪惡的懲戒、你似乎該乖乖的進行審判了。」宮地不知道什麼時候站起身子,一臉冷漠的靠在牆邊,冷言冷語著。

 

    「你在說什麼?」瞇起眸子,倉本被迫停下方才的發言,瞪著完全不理會他的下屬。

 

    「前輩,現在還在開會!」綠間忍不住站起來,想要阻止這一切脫軌的行為。

 

    「死亡是不分時段的,代價的償還是一輩子的。」沒有人可以逃脫這樣的命運,欠了多少、注定要償債。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倉本臉色鐵青,這傢伙不受控制,果然早點解決掉是對的……

 

    「那麼……」瞼下眼,宮地走到電腦面前,按下某個電腦按鍵,倉本身後降下布幕,接著播映著被藏在幕後的黑暗。

 

    「十年前,最開始的是與大法官勾結,而害死真奈夫婦留下遺孤,為了幾百萬,那個女人讓富二代被無罪釋放,那個被你陷害的男人,身為丈夫、父親,卻無法活著回去見妻子、女兒。」

 

    聞言,綠間瞠大翠綠的瞳仁,熟悉的姓氏,不敢置信的轉頭望向那一方,同時也發現那人的黑色氣息越來越強烈。

 

    『讓我回家,我要見我的妻子、我要見我的孩子───』不斷被鞭打的男人在地上打滾著。

 

    『回家?你的命已經有人買了。』倉本年輕時的聲音笑得很猖狂,那時的他還只是個剛成為檢察官不久的新人。

 

    『俗話說的好,有錢能使鬼推磨,恰巧你的命比較不值錢。』另一個在輕笑的女聲也讓大家一秒認出───大法官。

 

    『我不會放過你們的!』帶著不甘心,被鞭打的刺痛不斷的遍及全身,倒在血泊之中的他,還被人殘酷的用電擊棒電擊,毫無人道的手段讓人髮指。

 

    「夠了!這是什麼東西!」倉本的語氣之中帶著驚慌,這是從哪來的?當年的影片不是都被銷毀了嗎?

 

    「你很熟悉才對,那個被弄死的人就是你罪孽的開端。」第一個死在他們手中的正是真奈的父親。

 

    副總檢察長,那是活生生的人命!」綠間終於忍無可忍的怒吼,第一次爆發的模樣,連宮地也錯愕了。

 

    「人命算什麼?既然不值錢,就沒有活下去的價值。」倉本吐出毫無人性的言語。

 

    「但是你毀掉的是一個家庭!」咬著牙迸出這些話,他能夠理解那時真奈桑的心情。

 

    如果是他也無法做到泰然,更何況是親眼看見父親慘死的真奈,這一刻、他突然覺得自己也很殘忍。

 

    「我如果管太多,就無法往上爬。」完全沒有要認錯的意味,這讓宮地很火大。

 

    「所以你草菅人命,那麼、我也不需要顧及你了……」沉沉的說著,冷眼一掃,「木村的死,就由你來償吧!」

 

    「你在開什麼完笑!」倉本毫不猶豫的掏出手槍對準宮地就要開槍,下一秒卻被一顆不知從哪來的子彈貫穿掌心。

 

    「啊───」好痛!槍枝掉到地上,摀住血流不止的手掌,額記冒著冷汗,倉本瞪大眼,是誰?

 

    「我說過,我不會放過你的……」某人已經從對面大樓潛到綠間他們所待的位置,像是黑魔女的現形,嚇死不少人。

 

    「那個聲音是……」聽見那似曾相似的聲音,倉本全身僵硬,機械性的轉過頭,緊盯著那穿戴斗篷、遮住自己面貌的人。

 

    「你應該很熟悉啊!檢察官、叔叔……」瞬間被黑色氣息包覆全身,真奈感受到體內有一股未知的力量在全身竄出,讓她的呼吸開始急促,只要她的恨意越強、憤怒越旺盛,那樣的能力會越來越強大。

 

    「妳是當年那個小女孩?」

 

    「檢察官叔叔,我的爸爸呢?」軟軟的童音問著。

 

    「很快就會看見了……」看見妳爸爸的屍體。

 

    「把我爸爸還給我!」尖銳的哭吼聲,為什麼爸爸不會說話、不會動了?爸爸為什麼不會對她笑了?

 

    「我把妳爸爸還給妳啊!」

 

    「不可原諒……我不會放過你的!」不管是誰,只要牽扯到都不能放過!

 

    「我等著!」童言童語,不足為懼啊!

 

    

 

 【未完】

 

貓貓聊天

今天結束第六天上班,

真的已陣亡,

好想直接罷工一星期,

什麼都不要管......

罷工去......

(然後一個禮拜不PO文不知道可不可以)

再次提醒各位關於寫作這件事,

很重視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

千萬別拿著別人的東西說是自己的,

小心會引發很多問題,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