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悠】結婚篇-Marry Me〈下〉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你,都是幸福的起點永遠不會變,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我,都為你多愛一點,oh~只求永恆永垂,就算世界就要毀滅,我的心不會碎,oh baby~向你宣言、在這裡宣言,我愛你的心不會變。

 

§

    終於完成婚禮,這對新人被簇擁到戶外的中央,很多人開始說要玩一些奇怪的遊戲,例如公主抱新娘然後接吻五分鐘,不然就是新郎背著新娘現場奔跑十圈,還要吶喊我愛你,諸如此類的事情。

    紫原咬著牙,這群人真的是來亂的!                                                            

    悠則是帶著淡淡的笑意,手上的捧花還抓得緊緊的,等到宴客結束後,捧花就會扔出去。

    手上的花束是風信子,帶著喜悅,而白色的風信子又有著沉默的愛的花語,她希望接到的那個人都可以感受到對方給予的愛。

    雖然她會私心想將捧花給柚奈,但柚奈似乎不是想拿,所以等等就隨興丟吧!

    身邊圍著眾多女性,很多人都在問她肚子裡的寶寶怎麼樣了,身體還有沒有不舒服之類的。

    有懷孕經驗的婆婆媽媽更是七嘴八舌的要她注意這注意那,讓她有些尷尬,還好眾奇蹟的女友們把她帶開了。

    「小悠,這胎還是男生女生?」桃井好奇的眨眨眼。

    「才兩個月,週數太少還無法得知。」悠靦腆笑著回應。

    「妳還會一直孕吐嗎?」黑子的女友-凝歪著頭問,哲也說酒井小姐、不對,要說紫原太太才對,說她一開始狂吐的樣子。

    「現在比較不會了。」微微笑著撫著平坦的小腹,目前還沒大起來,總之一切都要小心,她想這孩子會很幸福,不只是她的期許,還有著眾人的祝福。

    「我!我!我要當乾媽!」桃井歡樂的舉手搶當媽,其他人也跟著笑,青峰的女友-姬澄則是抿著唇,望著笑得燦爛的悠。

    她曾思考過,她和青峰是不是也會走到這一步,但有諸多的擔心,讓她遲遲無法往前跨出那一步。

    「小悠,妳快樂嗎?」她問著。

    悠抬起頭望進那雙茶眸,「很快樂!有敦,我相信不管多少年,我都不會後悔。」

    那麼斬釘截鐵,那麼赤裸裸的宣言,姬澄也忍不住笑了。

    菖蒲眨眨眼,她和偉也可以的,瞼下眼,再多困難都克服了,一路走來都是這樣的不是嗎?有他陪伴的路途,她不會孤單的。

    笑的溫和,不過現在她還是先解救她的新婚丈夫,被一群男性團團圍住,看起來似乎還在起鬨,可能沒好事。

    與身旁的親戚朋友打過招呼後,她緩緩的走向紫原,而柚奈也跟在一旁,深怕有身孕的她踩到裙襬就不好了。

    「柚奈,真的不想要捧花嗎?」

    「不用了,時候未到。」這麼早拿幹嘛,要是以後分手了,那捧花是很刺眼的。

    「好吧!那等一下就看是哪位幸運兒了。」她還是會故意丟給柚奈……旁邊的冰室。

    眾奇蹟、誠凜、陽泉的人包圍住紫原,雖然他一個人仍舊鶴立雞群,但這麼多人實在有點壓力。

    「各位,能不能放過我老公?」柔柔的聲音出現在其他人身後,所有人開出一條路給悠,大家都知道她除了是新娘還是個準媽媽。

    伸出手拉住丈夫,「想做什麼,講來我聽聽!」紫原順勢將悠攬進懷裡,這對夫妻當天就在放閃光。

    「小悠,叫小紫原公主抱妳衝進禮堂對神父大喊我愛酒井 悠。」黃瀨立刻出餿主意。

    嘴角微勾,「黃瀨君,神父已經離開了,這麼想聽那句話你可以回去對著鏡子說一百遍,還有如果你再亂教敦什麼欲情故縱的事情,你就試試看。」孕婦的毒舌出場。

    黃瀨倒抽一口氣,那件事他才是受害者!

    正想辯駁,紫原居然捅了他一刀,「黃仔這樣真是差勁呢!」

    「……」他、他沒有啊!黃瀨淚奔離開,為什麼要被抹黑!

    但在陽泉「同仁」們的慫恿下,紫原還是抱起妻子進行五分鐘的接吻,悠伸出手環抱住對方的頸項,緊貼著他的身軀。

    她還是可以感受到雙頰的緋紅,就像第一次他們接吻時,無論心情如何,她都會臉紅。

    「不可以停唷!」福井盯著手錶在數,很多人早就拿著手機相機在狂攝影,想必婚禮結束當晚影片就會傳遍全世界〈?〉。

    「還有三分鐘!」綠間推了推眼鏡,這麼麻煩幹嘛,四周圍的柱子上不是有廣角攝影機,全部都複製一份就好啦!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悠吻到已經快沒有氣了,微睜黑眸迷離的望著紫原,那雙紫眸似乎在遙遠的以前她就有看過。

    一個模糊的夢境裡,她看見的一抹紫色,所以他第一次出現在她面前時,不只因為他異常身高,還有那殘存在潛意識中的記憶,外加還迷路到路癡的境界,讓她很難忘。

    「五、四、三、二──────一!」故意拖了好幾拍的一結束,時間到了。

    「唷!」所有人歡呼,接下來、是丟出下一個幸福者的捧花時刻來臨。

   

【未完】

 

貓貓聊天

下一章節搶捧花才是最經典的(抹臉

實話說個人沒想到捧花片段會蠢成這樣(到底

請大家期待一下尾章,

至於之後會是各家短篇或者紫悠子世代篇幅開始釋出。

而星期天晚上六點會不定時釋出火影媚櫻番外。

希望大家喜歡了。

至於今天是傳說中的護士節(???

但是我卻快六點才下班,

還被學姐說頂上無光要點光明燈......

已陣亡的我要準備梳洗瞇一下了(抹臉

祈禱我病人的狀況明天可以好一點= =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