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石-08

 

    已經被拉遠的凝,突然用力煞車,睇了雲一眼,這隻真的是貓嗎?該不會其實是什麼豹之類的,因為花豹好歹也是貓科動物。

    「雲,怎麼可以這樣?黑子君是你的主人!」怎麼可以說跑就跑?

    「喵嗚~」因為主人要妳平安……

    而且旁邊還有一隻……真的很煩欸!幾乎快翻白眼的雲,非常想舉起貓爪往對方臉上拍下去,要對方閉嘴。

    聽不懂貓語的凝自然是繼續劈哩啪哩的狂念,也不管對方是隻貓,連她的話有沒有懂都是一回事。

    「喵……」想用喵喵叫繼續打混過去的雲,因為主人的第一命令是讓吉井 凝遠離戰場,如果這可以轉移她的注意力。

    「我不管,黑子君有危險,我不可以這麼沒義氣!」站起身,凝轉身要往回跑,卻被雲伸出貓爪絆倒。

    「……」這真的是貓嘛!呈大字型趴在地上的凝,差點飆出髒話,為什麼她會被一隻小喵貓絆倒、這一點也不科學啊!

    「喵嗚!」雲終於忍不住想摀住臉,這個女主人也真的是天兵可愛的可以,不過很正直,所以才會被月光石選上吧!

    站起身,她瞪著雲,差點氣到想狠狠拉對方的尾巴洩憤,怎麼可以幹這種事啊!

    「我要回去找你的主人。」如此堅定的語氣讓雲的尾巴垂在地上,低著頭一副做錯事的小孩般。

    ……怎麼阻止都沒有用對吧!那麼主人會什麼不能相信身為守護者的另一半的她,是可以以命相抵呢?

    這種事要懂得互相,不管怎麼說,一旦石頭被奪走,這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了。

    雲站起身往回跑,此舉也讓凝的懶上綻放出大大的笑容,果然是隻通情達理的貓〈?〉。

    一貓一人快速衝回去,遠處的黑色氣場、橙紅色氣場非常強烈,白色的氣息越來越虛弱,直到他們聽見一陣淒厲慘叫聲。

    凝的心臟猛力一收縮,不要!拜託不能讓黑子君出事!她還沒有回覆黑子君啊!她想告訴黑子君她真正的想法及心意……

    白色的光芒迅速消失,橙紅色的光射四色,越亮眼、也越讓凝感到恐懼,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直到抵達原點之際,那個灰色斗篷的人以看不見眼前視線的方式,精準的將臉轉向她。

    「另一位守護者?」帶著咀嚼聲這麼說,不過卻帶著一絲顫抖,興奮、激動的。

    「不管這麼多,搶奪能力石為優先。」紫黑色斗篷的男人帶著冰冷的笑意看痛彈不得的黑子,黑子君怎麼了?

    「好的。」灰色斗篷的男人笑意濃厚,殺意也很濃厚。

    「月光石我收下了。」紫色斗篷的男人靠近黑子,伸出手向脖子用力一扯,奪走一條乳白色的項鍊,只見黑子繼續痛苦的低鳴。

    「不准動黑子君───」忍不住尖叫的凝,怎麼可以這樣對黑子君?為什麼要對一個無辜的人做出這種事!

    「喵───」連雲也無法自我的怒吼著,主人的力量被吸收了,只剩下凝身上的力量。

    「嗯?」她身上還有另一半的磁場,灰色斗篷的人吹著口中的泡泡,又想拿出能力石直接吸收。

    衝上前護住黑子的身軀,不可以、不可以讓黑子君死掉,沒有察覺自己的擔憂已經超過了界點。

    「凝……」快走啊!笨蛋,待在這裡連妳也會死掉的!黑子痛恨自己的無力,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明明預知夢告訴過他,但是他卻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黑子君,我不會讓你死,我也不想讓你死!我還有好多話沒有對你說,我不准你就這樣死掉!」淚腺發達的她,早已淚容滿面。

    「唔……」黑子很想起來,想撫著她的臉頰說不要哭泣,她的臉適合笑容啊!

    「嗯?她的身體是不是有什麼其他的東西跟著?」灰色斗篷的人拿著能力石探測,果不其然、看見凝的身後有一隻巨大的花豹靈體。

    居然可以跟小貓和平共處一個身體?真是奇特的現象……

    「真是奇特的狀態。」紫黑斗篷的人笑了笑,周圍的黑色氣息越來越分明,月光石的擁有者時限也快到了。

    「吼───」花豹和雲立刻衝到凝和黑子前,形成二對二的情況。

    「嗯?想對峙?」灰斗篷的男人捏緊自己的能力石,看不見眼睛的臉孔,嘴角微勾、露出白白的牙齒。

    「那就先拿你當作實驗品好了,嘻嘻!」吸收這麼多力量,還不知道這種的可不可以。

    就在凝抬起頭來的那瞬間,看見花豹怒吼的背影,卻也是最後一眼。

    花豹消失在紅光中,她彷彿聽見那低鳴之中帶著一絲的不甘願。

    「啊───」為什麼保護她的人都會這樣───

    就算只有看見這一剎那,她始終不希望與她有關係的人出事啊!可不可以不要是這種結局!

    「不准、不准再碰我身邊的人!」幾近嘶吼的尖叫,淚水更加奔騰,就是這樣她才討厭接觸其他人啊!儘管小心翼翼,還是發生這種事……

    憤怒、心痛讓她周圍的白色光芒越來越強烈,讓敵方感到困惑,同時也釋放更加強烈的氣場與她匹敵。

    周圍的氣氛越演越烈,被怒火凌駕的凝,已經感受不到其他的感覺。

    雲跑回黑子身旁,伸出貓爪覆在他的額頭上,發出微弱的綠光,不知道做了什麼,但黑子覺得自己的身體似乎沒這麼痛了。

    「走開、壞人!你們都是壞人───」爆吼出聲的是悲痛,何時可以不要有這種命運跟結局?

    就在她以為自己可以有幸福之際,為什麼要讓黑子君發生這種事?還有原來自己的身旁有一隻花豹在保護著,可是居然又因她而消失……

    「诶?糟糕!老大、快撤!」灰色斗篷的人感到不妙,原本只有一半力量的月光石氣場瞬間爆增。

    快速的擴散,保護著奄奄一息的黑子,如此堅固的保護圈是他們第一次看見,看來力量的強弱還是要看擁有者,這女孩算是讓他們開眼界。

    「喵!」把月光石還回來!

    雲不顧任何危險的衝上前要搶紫黑色斗篷男人手上的項鍊,對方沒有說什麼只是將石頭丟回去。

    「那個不要嗎?」灰色斗篷男人錯愕了好幾秒,那剛剛是搶爽的嗎?

    「力量擷取到才是重點,剛剛已經吸收了,所以那沒什麼用處了。」掉落在地上的項鍊,「碰」的一聲,月光石出現裂痕。

    「喵───」一旦碎掉主人會死的!

    那人露出詭異的微笑,「是我們沒什麼用處沒錯,但一旦能力石毀掉,擁有者也會出事。」這是既定的,更何況、那個接收月光石力量的女孩也可能會死亡。

    「滾!滾───」夾雜著淚水,凝心痛的伸出手抓緊項鍊,緊緊的抱住黑子,拜託你撐下去……我還想對你說喜歡,我還想告訴你我想跟你一起遊遍全世界……

    兩人帶著令人厭惡的笑容緩緩的消失,留下他們這群殘兵敗將。

    「怎麼辦?要怎麼辦?」她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救黑子,可是如果不救、黑子就會死啊!

    「黑子君,不要死!不可以死!快點醒過來!」邊哭邊搖著黑子。

    半晌,終於幽幽轉醒的黑子,但臉色很蒼白,嘴角還泛著血絲,就算雲剛剛做了緊急處理,但身體上的重傷可沒辦法消除。

    必須嗎?但是凝還沒有回覆自己,他不想這麼卑鄙利用這件事讓她成為自己的人,一旦她後悔了,這讓兩人情何以堪?

    撐著虛弱的身體,黑子坐起身,心疼的看著哭紅雙眸的凝,「別哭,凝……笑一個給我看。」咽喉都是血腥味,好痛苦、但是他不想看見這樣的她。

    「黑子君好討厭!我這時候怎麼可能笑得出來!」吸著鼻子用力啜泣,凝突然覺得黑子好欠揍。

    「可是妳適合笑容……」嘴角泛起一抹苦笑,他也不想這樣,只是力氣越來越薄弱了。

    「我不管,黑子君不可以死,我不要你死……我喜歡黑子君,我不要這樣……」邊哭邊說,抱緊黑子的頸項。

    「……什麼?」黑子呆愣許久,凝說的是真的嗎?

    「我說、我喜歡黑子君!我想跟你一起走遍這個世界,」可以不要再做這種事嚇她了嗎?只是在情感上反應比較慢而已,但也不用這樣啊!

    瞬間,黑子感受到自己的力量似乎回歸,為什麼?不是還沒有結合?怎麼會這樣?

    困惑的望著自己的命定石,也發著微弱的光芒,只是石頭上的裂痕仍未消失,是還有步驟沒完成嗎?

    時間似乎也差不多了,不過、自己能在時限內完成嗎?

    「凝,我們去艾基那島〈Aegina〉,走完愛琴海的旅程。」牛頭不對馬嘴的道出此話,這是最後一站,那時候如果她不後悔,他會願意與她相守一輩子。

    「走完旅程?」咬著下唇,凝思索幾秒後,「好!」這是最後一次機會,她不會放手的。

    「那我們走吧!」嘴角微勾,兩人一貓前往最後一個島嶼-艾基那島,那個曾經被譽為人間仙境的神話般小島。

 

 

 【未完】

 

貓貓聊天

今天雖然準時下班,

但還真的是會把我弄死= =

第一次接收到血糖低導致意識不清的威力有多強......

努力活著下班...

大家要對自己的身體好一點。

然後黑凝篇也快邁入最終章了,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此篇,

也請各位多多浮水(抹臉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