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悠】求婚篇-cherish珍愛〈完〉

    もしも、2人深く想えて,いつかここで、時を終えても,ずっとあたしあなたを愛して,手を伸ばしてると、思えたの。

    ね、 ゆういち。君は慎しむために帖当を表すようにこれを身に着けて喜んで銀である。私は私を決して断念を残してもいい決して落ちない誓約しなかった。

    如果說、我倆深深的想著彼此,即使有一天、在這裡當時間結束,我也會永遠繼續愛著你,把手伸向你、我是這麼覺得。

   吶!悠、妳願意戴著這個代表承諾的銀戒嗎?我發誓我會永遠不離不棄,永不放手。

 

§

    抱緊她,「悠,我不會講甜言蜜語,但是我想說,我想永遠陪在妳身邊,看著我們的孩子出生,看著他們長大,看著他們結婚,我們可以一起牽手到老。」閉上眸子,在她耳邊輕語著。

    「曾想過如果國中時後的我們沒有相遇,妳會更快樂,可是我不想要這種如果。」

    「笨蛋,沒有你、我不會快樂。」他聽見她這麼說,身體似乎在顫抖著,此刻的他看不見她的表情。

    「無論孩子是男是女,都是我們最愛的孩子。」無論有多想揍小鬼,他還是會努力去包容。

    「這句話有點言不由衷。」悠偷笑著,不過她相信敦會是個好爸爸。

    他的臉頰微紅,「只要他們不跟我搶和你的時間。」這句話才是真心話。

    「等等,為什麼你都用『他們』來當代稱,我哪時說過還要再生?」這時後終於感覺怪怪的,悠連忙抗議。

    「……一個太孤單了,兩個比較好。」其實是兩隻一起玩比較不會來打擾他們。

    不過如意算盤在孩子出生後全被打碎,在未來他會超後悔說要生兩個。

    「都你在說!」雙頰緋紅,這傢伙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根本是得寸進尺。

    「你還沒說為什麼要來這裡?」無論何時都可以來,突如其來的說要來,而且連閉館了都不走?

    「想給妳一個禮物。」一個套牢妳的禮物,讓妳永遠離不開。

    「禮物?」感覺得對方放開自己,一開始有著疑惑,直到對方要她轉過身,看見的是單膝下跪的他。

    左手掌心上放著一個精緻的盒子,打開後是一枚樣式簡單的銀戒,怔了怔、這是在求婚嗎?

    「悠,我愛妳,嫁給我好嗎?」沉穩的嗓音一字一句敲進她的心裡。

    眼眶微微泛著淚,就算是他,自尊心還是很強,居然願意為了她做出這個動作,不得不說很感動。

    本來就是路癡,居然為了帶她來,拼了命的去記路,這對他而言是有多麼困難的事情。

    漫天的櫻花,微風吹拂過,清香的氣息充斥整座城,或許這就是屬於紫原 敦的浪漫。

    唇角微揚,唇瓣微微開啟,吐出了一輩子的承諾:「我願意。」

    聞言,紫原立即起身,拿出盒子裡的銀戒替她套進右手的無名指,「不能再反悔了,老婆。」馬上改口。

    臉一紅,馬上提出抗議,「還沒結婚!」這傢伙怎麼就……

    「反正很快就會結婚了。」到時外面的人還得叫她紫原 悠,不再姓酒井了。

    「我可以不要冠夫姓嗎?」某人非常欠扁的問。

    「想都別想!」這不是在問廢話嗎?紫眸瞪了一眼笑的很開懷的人。

    伸出手一攬,將她抱緊在懷裡,低下頭附上她喋喋不休的唇。

    原本在掙扎的悠,最後癱軟在對方懷裡,任對方繼續親吻,雙眸迷離的瞅著他那雙讓她至死都不會忘記的紫眸。

    遠處的管理員,望著這對小情侶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開心,這個年輕人一直迷路,但居然是為了要求婚而往此處跑。

    連續四天不間斷,幾乎天天迷途在城內,在他跑來求救後即告知希望可以藉地點求婚後,他幾乎是二話不說答應。

    很多人都喜歡在這裡求婚,因為風景美、氣氛佳,但能否一直走下去,還得看兩人到底能不能持續包容對方,他想、這對情侶可以的。

    櫻花瓣輕輕掉落在兩人肩上,彷彿在見證這一切,一生一世擁不放棄,一生一世只愛你。

    帶著豔紅的雙頰貼近他,這個男人是她的。

    紫原 敦,我酒井 悠喜歡你,所以永遠都不會放手,吶!你知道我的心嗎?

    我愛你,敦。

    我願意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生生世世。

*

    東京的紫原家、酒井家一接到紫原成功求婚後,立即將一整疊資料全部寄給那對即將結婚的小倆口。

    雙方父母帶著笑意望著手上的紅色信件,他們都已經處理好了,快點結婚吧!

    過幾日,紫原和悠收到厚厚一疊紙張,全部是結婚相關事宜,婚紗店、結婚的教堂都已經連絡好了,連婚期也敲定好了,這讓兩人非常錯愕。

    到底是誰要結婚?為什麼長輩好像比他們還要急?

    而隨著婚期慢慢逼近,結婚那天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求婚篇完】

 

貓貓聊天

前幾天媚櫻的封面弄的差不多了,

因為拿去試印感覺成品還不錯,

當然還要跟繪者討論細節,

希望給買的人感受到最大誠意,

定價大概在五月初會訂出來,

到時候會再跟大家說!

然後紫悠求婚篇結束了~~~

準備邁入結婚篇,

充滿蠢蠢畫面及笑點(?),

會有眾家CP出場(鞠躬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