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櫻】勉強幸福-章之貳貳

   

    在前往教師辦公室的路上,不斷的感覺到身後的惡毒視線,像是想把她千刀萬剮,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那麼、或許她早就被殺死了。

    深呼吸一口氣,以前她可以義正詞嚴的反駁她和鼬的關係,現在這些話卻一句也不能說,一旦說出口等於是自打嘴巴,也會狠狠傷了鼬。

    只能告訴自己,想要待在他的身邊,必須有足夠的勇氣,若無法抬頭挺胸,怎能抵擋每日的惡意。

    假裝不在意很辛苦,可回想起往日盼著佐助的回眸注視,更加痛苦,得不到的、不是最美好的,而是加重心魔的份量。

    經過某棟大樓,卻被突如其來的小意外給抓走,不敢置信的瞪著眼前的人,她想她跟這位沒什麼好說的……

    「赤砂老師,請問有什麼事?」忍不住吞了口口水,感覺不太對。

    「不許傷害宇智波家的人。」這是唯一的要求。

    「嗄?」他說什麼?這傢伙為什麼會提出這種要求?

    「最好是真心的,最好認真的投入這段感情,不然我會毀了妳。」要毀掉一個人很簡單,尤其是本身就已經被多數人帶有敵意看待的櫻。

    怔了怔,她不能理解蠍的行為,對他而言、宇智波似乎過於重要,讓他如此激動。

    「你是在幫宇智波家的人警告我,還是幫鼬?」

    「……宇智波。」不能容許的,就是傷害。

    「我───春野 櫻會用盡我的一生去愛宇智波 鼬,他的愛太過溫暖,我無法說不要。」

    「愛?」恍若飄忽似的,有那麼一瞬間,蠍閃神了。

    「你和地達羅學長,總有一天也可以的。」畢竟地達羅也是學長級人物〈?〉,總不好直呼名諱。

    輕握起拳頭,「妳很幸運,能夠擁有幸福,不要捨棄。」轉過身,腦海裡閃過某個人驕傲的神情,不願放手的痛。

    人若過於心高氣傲,最終會兩敗俱傷。

    「我會的。」快步轉身跑開,老實說、和蠍相處總讓她心跳加速,壓迫感過於強大。

    這次終於安全抵達辦公室後,仍舊習慣性從後門進入,單純的不想給鼬困擾,據說遭到校務主任約談,雖然似乎沒事。

    鼬撐著下顎望著電腦,似乎在思考什麼,認真的側臉百看不厭,以往她也會在鼬的房間待著,那時後、還有佐助。

    正確的來說,是三個人。

    調皮之餘,靜悄悄的靠近他,猛然的環抱住對方頸肩,頰側輕蹭著,「我來了。」

    「櫻?」尚未回頭,腦中迴盪的是方才蠍傳來的語音檔,在櫻進入辦公室的前幾秒結束。

    既然、櫻願意,那他也可以不是嗎?

    「今天早上阿姨傳line給我,跟我說、晚上去吃飯。」這次富嶽叔叔也會一起。

    以往叔叔很忙,不太常出現,餐桌上總是她、美琴阿姨及宇智波家兄弟檔,現在佐助赴美讀書,總空缺一個人。

    大掌一撈,將櫻嬌軟的身軀拉進懷中,額際埋進她白皙的頸子,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緊緊套牢這個人吧!

    他不想當好人,卻也不想傷害櫻,但沒人願意永遠停滯不前。

    「那就來吧!」微啟唇瓣,覆上稚嫩的肌膚,輕輕吸吮著,引起櫻的一陣輕顫。

    鼬在做什麼?呆愣住,也忘了要反抗,又或者、她不知該以什麼理由反抗。

    「嗯……」微弱的嚶嚀聲,怯怯的揪住鼬胸前的衣襟,全身上下都感受到那溫熱的唇在她的身上恣意著。

    隨著唇及舌尖的移動,逐漸往上,最後精準的貼上她的紅唇,開始熱切地索取著,想要將過往失去的,全數討回來。

   

 【未完】

 

貓貓聊天

有種感動的感覺,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吃豆腐了(被打

鼬、你熬出頭了(不

好吧!我的小夜結束了,

終於可以回歸正常生活了。

希望望大家會喜歡此篇。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