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櫻-【鳴雛】番外 相守

 

CP:鳴雛〈恭喜修成正果〉

 

    「漩渦 鳴人!離我姊遠一點!」某人完全無視對方是第六代火影,猛力朝他噴火。

    「火影大人,請自重。」身為下屬,寧次憋著怒氣,不能直接當場K.O.上司。

    「……為什麼連我在辦公室吃便當也不行?」當場氣結,這些人太過分了!

    「你在糞坑吃我都不會管,但姊姊今天跟我約好要一起吃中餐的!」花火的惡毒不是只針對鳴人,這一點在牙的身上也看過。

    身為現任火影的鳴人,現在是翻著白眼,打算跟日向家來個「認祖歸宗」,不過他可是火影欸!為什麼要這麼孬?

    「哪有,她昨天就說要幫我帶便當了!」未來的小姨子〈?〉超囂張,直接騎到他的頭上。

    「你說什麼───」正想大罵,下一秒火影辦公室的門又被踹開,當下木門變破屑。

    「鳴人,花火……」來者正是牙,來找女友的他話都還沒說完,馬上被鳴人追殺。

    「你有事沒事踹我的門幹嘛!知不知道最近開銷很大啊!」三不五時被這群人破壞就夠了!還要撥退休金給卸任火影和顧問,偏偏某位賭徒從此賭更兇,因為有固定月俸。

    「我來找花火的……」這丫頭一天到晚搞失蹤,不用說一定是來找雛田的。

    倏地、海藍的眼眸緊盯著他,「把那個女人給我帶走不准出現在我面前!不然我就指派S級任務讓你回不來!」

    「……」什麼?他有沒有聽錯?他同期的夥伴兼現任上司火影大人為了愛情在威脅他?

    摩拳擦掌,這一刻他才有火影的威嚴〈?〉,不然平時都被這群傢伙踩在腳底下。

    「快點!不然把你發配邊疆!」調去當使者,永遠回不來。

    「……」這傢伙越來越囂張了!沉著一張臉,牙不甘示弱的瞪回去,但避免遭到回不了祖國的命運,只好乖乖達成上司的命令。

    「花火,我們不是約在燒烤店嗎?」抬頭睨了一眼殺氣騰騰打算搶人的女友,他覺得自己太放縱了……

    「我先來找姊姊,等一下就會過去了。」乳白的眼眸微瞇,漩渦 鳴人、你完蛋了!

    「花火,妳和牙有約的話,我晚一點再去找妳。」眨眨眼,雛田有些不安,不喜歡爭吵的她對眼前的情形感到焦躁。

    「……花火大小姐,還是請妳先離開吧!」似乎是看出對方的情緒,暗自嘆了口氣,他知道、他們再怎麼阻撓,雛田大小姐的心早在很久以前就遺落在漩渦 鳴人身上,只是花火一直不願承認姊姊被搶走的事實。

    「就算父上大人認可了,也沒同意把姊姊交給他!!」她不要!這個人憑什麼搶走她最重要的人!

    頓了頓,鳴人沒什麼表情的轉過身,對上花火的雙眼,緩慢的開口,「日足大人同意了。」

    「什麼?」花火吃驚的瞪大眼,連雛田跟寧次也都措手不及,這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

    早在他上任火影的那一天,他就私下找過日足,還記得、日足只要他一句話,他也願意給予的承諾。

    「你有能力可以讓我的大女兒幸福嗎?」就算認同,但他希望女兒幸福。

    曾經的虧欠都不足以彌補,然而事關女兒的幸福,他不得不嚴加把關,就算會被唾棄也無所謂。

    「我不想說什麼大話,但我───想讓她快樂,想讓她無憂。」至少是他給得起這些。

    他不會為了沒錢而讓妻小餓肚子受寒,可以每天陪伴她,一起渡過這漫長的未來。

    「你是火影,你的職責是保護整個木葉。」必要的話還需要犧牲自我,這樣憑什麼能給予他的女兒幸福?

    「我會努力活著,為了雛田而活著。」彼方的他們曾經很遙遠,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也一點一滴的靠近,不管是身心靈亦是。

    「我不想看到她為了我而哭泣。」

    「請火影大人謹記承諾,我日向 日足的女兒就交給你了。」轉過身,維持一族族長的驕傲,是時候享天倫之樂了。

    「謝謝您,日足大人。」衷心、真誠的感謝,不管雛田的過去有多麼不快樂,但今後、他也會讓她成為最快樂的漩渦夫人。

    邁開步伐,眼角微濕,俗話說嫁出去的女兒如潑出去的水,但他仍舊會在彼方替他祝福。

    「他將雛田交給我了。」

    此話一出,讓雛田雙頰羞紅,然而內心卻是翻騰的喜悅,有多麼害怕父親會因為鳴人體內的九尾而否認他。

    「騙人!」花火不敢置信,「父上大人怎麼可能會───」差點蹦出難聽的字眼,卻在那一秒對上姊姊幾近受傷的眼神,瞬間住嘴。

    「花火,走吧!我們去吃中餐。」神色一凜,牙立刻帶走女友,他知道她的保護慾,但終有一天、日向 雛田會交到那個人手裡,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也告辭了。」寧次抿著唇轉身離開,他們其實很清楚、雛田最後的歸屬,只是在那懵懂無知的過去,傷害的徹底、而今只是想彌補。

    辦公室內再度安靜,鳴人難得正色的伸出手抱住女友,「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低嘆著,她的喜歡、一直以來都清楚感受到。

    「不、鳴人,我很開心!」帶著哭腔,環抱住對方的腰際,眼眶泛紅,她就知道、他可以的。

    「雖然我之前就想告訴妳,但我想等妳生日時再給妳驚喜。」沒想到卻被日向 花火那個程咬金給破壞了。

    「謝謝你,真的很───」還想說出更多的感謝,卻被對方的指間覆上,讓她瞬間安靜。

    「雛田,妳願意成為第六代火影夫人嗎?」另一手遞出銀戒,他承認自己在這種時候求婚很卑鄙,但沒有人來亂當然要加快腳步。

    「嗯!我願意。」用力點頭,將臉埋進對方懷中,能夠相守一輩子,會是最幸福的事。

    「啊───鳴人你快點把婚戒戴上啦!動作很慢欸!」終於受不了的某人跳了出來,對上和她一樣的水藍,眼底盡是鄙視。

    「呃、井野?」驚恐地回過頭,等等、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在外面等很久了!」佐井咬牙切齒,真的是慢郎中!

    「咦咦咦?」鳴人倒抽一口氣,他以為的沒人,其實是大家都在。

    下一秒,窗口及門口冒出所有同期的人的臉孔,還有其他下屬,每個人都曖昧的望著他。

    臉頰爆紅的想鑽地洞,真的太大意了……

    在大家的見證之下,定情之戒就這麼套進雛田的右手無名指,當然、木葉的狗仔們也將當天實況轉播不知播映幾百次,還將版權賣給他國〈風之國、雷之國、田之國〉,求婚片段永流傳。

    不怎麼浪漫,卻讓雛田心甘情願與他手牽手,相守一輩子。

   

 【完】

 

貓貓聊天

久違的鳴雛!!!

不過我每次寫都覺得很對不起鳴人,

因為鳴人總是會慘遭日向家的毒手,

真是對不起我說!

之後還會有其他家CP出場,

會逐漸補齊。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揮爪)

放假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媚櫻 番外 鳴雛
    全站熱搜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