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晴】幻化時光〈下〉

 

 

◎魔幻架空篇

 

◎獻給澄澄

 

◎赤晴大崩有〈被打〉

 

    赤司的話,讓幻化成雪狐的千晴,及在一旁的雪貂傻住,為什麼這人會知道主人手裡的東西是赤焰火?

    「你們以為闖入別人地盤,可以為所欲為嗎?」帶著閰羅面,赤司冰冷的說著。

    兩隻雪白的動物對看著,這是什麼情形?

    握緊雙拳,赤司大掌一揮,場景瞬間變換,一人兩隻動物來到了富士山的山頂,千晴立刻狂顫抖,她、她需要貂皮大衣……

    無法顧及現在是零下好幾度的小太郎,在看見自家主人的眼神後,連連倒退三百尺。

    「你是誰?」望著赤司,千晴看見他的轉移術,她也不再偽裝自己的身分,直接以雪狐之姿開口問話。

    「妳要找的人。」瞇起眸子,來到這裡以前沒有打聽過赤焰火不能動嗎?移動之後可能會造成地形崩裂,環境會大改造。

    「……你是山神?」他X的!是的話幹嘛不早說?這樣她就不用闖樹海那個鬼地方了。

    「是,還有、妳可以變回原形了。」他不喜歡她用狐狸尖銳的嗓音跟他說話,非常刺耳不舒服。

    「……嘖!」回復人形的千晴,望著眼前的人,真沒想到祂居然是山神,不過想起這人沒有被樹海的磁場及靈體影響,就知道不可能是一般人。

    「把赤焰火歸還,然後離開這裡。」毫不客氣下達逐客令,魔幻界是不被歡迎的。

    「要我還可以,請您把雪女冰晶給魔幻界公會一天。」這是上級要求的,她不得不這麼做。

    「雪女冰晶?」蹙起眉頭,雖然這只是法器之一,而且很少在使用,但現在可是冬天,還是雪季,不可能說借就借。

    「目前魔幻界的冰之地有點問題發生,需要借您的法器。」上次冰之地突然驟融,導致大量魔性水灑向人間,才會造成大雨,所以明明天氣預報說百分之百的天氣晴,卻有著突如其來的大雨就這個原因。

    「與我何干。」直接明瞭的回話,他不爽借。

    「冰之地在發生異狀的話,會禍及人界,您應該不希望您的子民們備受波及吧!」打出苦情牌,這招通常會有效。

    除非有哪位神明標榜自己就是不顧及人類的安全,死都要為所欲為,那她也無話可說了。

    挑挑眉,這女人倒是很大膽,「衝著妳的膽子,我可以借給妳,但是我有條件。」大掌一揮,手上出現一片透明美麗的雪花冰晶。

    「條件?」該死的每個都跟她談條件是怎樣?監督拿她的薪水跟她談、這人又要提出什麼條件嗎?

    「半個月內要還回來,無論你們魔幻界情形如何,半個月後我要看見雪女冰晶安穩的回到我手裡。」言下之意只給她半個月的時間處理,但不管結果如何,時間到就要自動奉還。

    「不然……」帶著戲謔的眼神睨了她一眼,會尚未說完。

    「不然?」怎樣?話一次說完行不行!

    「我少一個新娘,這個位置就由妳遞補。」伸出手遞出雪女冰晶,在千晴接過手的那瞬間,聽見這句話,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一定會準時奉還!」她才不要在這個鬼地方生活,更何況這個男人給她的壓迫感太大,遲早有一天會心臟衰竭。

    抓緊冰晶,一把抱起雪貂,快速開啟時空間門衝回魔幻界,連再見也不想說,這種鳥任務,下次絕對不要找她啦!

    回到公會尋找偉大的監督-花宮,對方帶著笑意,燦爛的笑望,「東西到手了吧!」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有點癱軟的點點頭,「山神說半個月內要奉還。」不然她就必須下嫁當新娘,但是她沒說出口,因為依照沒良心的監督一定會故意不還。

    「半個月的時間夠了,錢晚一點就會匯進妳的戶頭了。」接過冰晶轉身離開,準備轉移前往冰之地要處理驟融一事。

    轉移前,花宮突然停下腳步轉頭望著她,安靜不語到讓千晴感到恐慌,這種臉絕對沒好事。

    似笑非笑的神情,唇瓣微微開啟,「對了,剛剛赤司君告訴我,他很中意妳。」

    「嗯?赤司君?」哪位?

    「咦?我沒告訴妳嗎?」眼睛笑到快瞇起來了,然後他吐出一句話:「就是那位想娶妳為妻的山神赤司,我覺得雪女冰晶就不用還了,當作聘金也不錯。」

    「……我、拒、絕───」幾乎快抓狂的千晴,為什麼這傢伙會知道她和山神的條件啊!

    「忘了告訴妳,我們從以前就認識了。」只是赤司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他,所以從魔幻界轉職進入神界,沒想到後來在日本的神聖之山稱王〈?〉。

    「他X的!」這是在耍她嗎?

    「祝妳好運。」微笑著消失,當著千晴的面進行轉移,留下石化的千晴。

    初識的我們,都沒有以真實的自己去面對對方,變化萬千是我們之間的共通點,從今以後也會一直下去。

                          【完】

 

可愛的魔幻時光系列結束了唷(眨眨眼)

這邊完全走搞笑路線XDDDD

努力不崩!

當然、如果有讀者覺得有崩到,

請告訴我哪裡崩好了,

這樣我下次好揣摩角色(握拳)

先這樣了(揮爪)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