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澄澄家的女兒-若月 千晴

◎CP:赤司X千晴

◎架空篇〈會有續篇〉

 

【赤晴】籠中鳥

 

    かごめかごめ〈籠目籠目〉

    籠の中の鳥は-〈籠中的鳥兒〉

    いついつ出やる-〈什麼時候飛出來〉

 

    一片白色的世界,放眼望去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巨大的金色鳥籠,籠子的入口被多重鎖鏈環環扣住。

    一名美麗的淺金髮色女子蜷著身軀坐在在中央,冰藍色的大眼空洞的望著前方。

    一襲白色的無袖長裙、打著赤膊,粉嫩的雙足,白皙的皮膚,精緻美麗的臉蛋,讓人只要看過一眼,就會為她著迷,不願讓她離開。

    這裡晝夜交替,四季如春,宛如上帝創造的伊甸園,偶爾還會小鳥在附近飛翔,但是就連牠們,也比她自由吶!

    遠方傳來陣陣的腳步聲,緩緩的抬起頭來,看見一個穿著一襲黑色軍裝的帥氣男子出現,一頭的赤髮及妖異的異色雙瞳,上半身是一襲色有著雙排釦、長及臀的外套,內裡是白色襯衫,頸部配帶深藍色的領帶,下半身是貼身的深色褲長筒軍靴肩上也披著一黑色斗篷

    解開鎖,打開籠子的門,靜靜的望著她,半晌、薄唇微啟,「跟我走,我就帶妳離開。」沉穩好聽的嗓音傳入她耳裡。

    怔怔的瞅著他,映入眼簾的是異色雙瞳認真,對方伸出手掌,要她前往,讓她毫不猶豫地站起身奔向他的懷裡。

    將佳人抱緊在懷,終於、找到她了。

    此時,遠端傳來一陣騷動,她驚恐地望著他,只見對方唇角勾起一抹冷笑,將她攔腰抱起,快速從反方向離開。

    離開前還不忘丟幾顆手榴彈送給敵方,身後不斷地傳來爆炸聲響及槍聲,而她只覺得聲音越來越遠,似乎已經不再威脅她了。

    泛起一絲笑容,雙手緊緊環抱住男人的頸肩,「謝謝你、征十郎。」溫柔的聲音在男人耳邊低語,終於她不再被困住。

    「跟著我、妳就是我的專屬籠中鳥,千晴、這樣妳也願意嗎?」停下腳步,異色眸子望著前方,感受到懷中的女人更加地依在懷裡。

    「我願意。」

    我只願意做你一個人的籠中鳥。

                                 【完】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