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悠】現在、很想見你

 

◎取自日本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改編

◎時間:架空、關係:已婚

◎子世代有

 

01

    好想見你,好想再見你一面,還有好多話都沒對你說,敦、我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

    千葉縣的偏遠郊區,穿越過靜謐的森林,一棟古老的和式木製房子,四周被一整片的薰衣草花園包圍著,空氣中充斥著淡淡的薰衣草香味,而這份充滿思念的味道,至死都不會忘記的。

    一名黑色長髮女孩站在花園裡,罕見的美麗紫眸望著上方飛舞的蝶群,蔚藍的天空下,白雲飄浮著。

    「媽媽、會回來看妳的,小凌。」

    母親溫柔的言語還在耳邊打轉,只是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出現呢?為什麼媽媽會不見呢?

    可愛的小臉皺在一起,長髮在後腦飄盪著,坐在地上,屈膝環抱著,稚嫩的容顏,掩飾不住的傷痛。

    眼眶不禁泛紅,她和母親一樣,個性很倔強,總是隱藏自己的心事,展露笑顏、只是不希望父親擔心。

    此時,房子的門口,出現了一抹紫色身影,紫玉般的眸子在四處搜尋著那小小的身軀。

    驀地,餘光瞄見花園中顫抖的黑色影子,瞼下眼、他邁開步伐走過去,站在女孩後面,「小凌。」輕輕喚了聲女兒的名字。

    小凌僵了僵身軀,咬著下唇、縮了縮身子,微微側首偷瞄身後高大的身影,「爸爸……」喏喏的開口。

    「起風了,回屋子吧。」蹲下身軀,伸出手輕輕摸了摸小凌的頭顱,他知道、知道這個孩子跟母親如出一轍的個性,所以也很心疼。

    就像喪失她的痛苦,內心深處恍如千百根針在扎著他,如果可以、他好想再見她一面。

    嬌小的身軀鑽進對方高大溫暖的臂膀裡,「爸爸、我好想念媽媽!」媽媽不是說過,她會回來嗎?為什麼都沒看見媽媽?

    瞼下眼,他緊緊的抱緊女兒,「會的、媽媽會回來的。」眼底閃過一抹哀傷,忍著傷痛,他柔和的對女兒說。

    「媽媽在哪裡……」忍不住落下淚水,她想念母親的懷抱,想念母親的聲音,想念母親的廚藝、想念三個人的生活、想念……

    「還記得媽媽說的嗎?」引導女兒回想起妻子生前所說的話。

    「媽媽、會回來看妳的,小凌。到時後,我們在一起去花園裡挖寶藏。」

    「嗯!所以媽媽不騙我對不對……她一定會回來看小凌對不對……」邊啜泣著,雙手揉著淚汪汪的目眶。

    她好想念媽媽,好想念媽媽……

    「一定會的,一定會……」他緊緊的將小凌抱進懷裡,沉重的闔上紫眸,他不相信奇蹟,但這一刻他卻希望奇蹟可以出現。

    悠,我好想妳、好想再見妳一面……

【未完】

 

貓貓聊天

這一部我已經敲完了,

因為真的很喜歡,

所以才放上來給大家看,

取材至日劇「現在、很想見你」,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