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櫻子世代

 

【曦緋】緋之欲-章之二

 

    「父親、母親……?」困惑地望著眼前的男女,為什麼她一點印象都沒有?

    「妳出任務受傷,昏迷很多天,還好沒有傷到要害,不然我們就會失去妳了。」激動地想抱住女兒,原來被遺忘這麼痛,當初鼬又是怎麼看待這一切的?她居然殘忍的要他當幫兇,她真的好壞。

    小幅度的移動卻引來一陣陣刺痛,左腹部的傷口被牽扯到,原本淡漠的小臉瞬間扭曲。

    「小緋,妳的傷口還沒好,不要亂動。」伸出手要扶住緋的身軀,櫻心疼地望著她,還好胰臟再生有成功,不然日後就要靠注射胰島素過活了。

    在櫻碰到她前硬著頭皮閃開身子,不想讓任何人碰到她,些許是潛在的防心,然而閃躲的動作令櫻的雙手尷尬地浮在半空中,釉綠眸子閃過一絲哀痛,默默縮回手。

    「不習慣沒關係,等妳出院後再說,現在先好好養傷。」揚起一抹笑容,已經沒有後路了。

    好半晌,緋才點點頭,「……好。」自稱是母親的女人,她們看不出有相似之處,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吭的男人只是靜靜地睇著她。

    黑眸黑髮,基因遺傳的輪廓,她……是宇智波家的人?

    「對不起,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她無法適應這突然其來的狀況,感覺上她不像是無父無母的人,在他們出現之後她又感到陌生。

    「不用對不起,我們都會等小緋的。」抿著唇,對著緋說,也在對自己喊話。

    會客時間結束,櫻和鼬走出加護病房,離開前回眸的那一剎,緋感受到的是發自內心徹骨徹髓的痛。

    待大門闔上,櫻終於忍不住在鼬的懷中哭泣,「鼬,恨我也沒關係,因為這是我應得的……」至少被恨,她會比較心安理得。

    「傻瓜,妳沒有錯。」咬著牙,他不願妻子痛苦,但他無法鐵了心腸恨櫻,曾為了任務傷害過她,如今是不願再讓自己後悔。

    大掌撫上她的頭頂,緊攬著她的身軀,沒人注意到不遠處傳來陣陣淡淡不明花香。

    無聲的嘆息消逝在空無一人的長廊上,選擇了就不能回頭。

○●

    「失去記憶?」火影辦公室內的第六代火影滿腹錯愕,當初不是說沒有傷到腦部嗎?現在是怎麼回事?

    站在辦公桌前的女性臉色不是很好,「我確認當時並沒有傷到頭部。」水藍色髮絲如今剪短到肩膀下約莫五公分的長度,褐色的眼眸摻雜許多無奈。

    現在的她已退出暗部,成為擔當上忍指導剛畢業的下忍,恰巧她這一組成員就是有極端個性的小緋,及另一位非常討厭光環強大的同儕。

    一定有問題,只是她不知道之後的治療過程出了什麼差錯,如果要逐一徹查,也不知道醫療隊長會不會同意。

    據說宇智波夫妻檔似乎沒有對此事激動不已,還很快的就接受一切了,倘若是自己人所為,那麼又是用什麼方式讓小緋的記憶全數喪失?他們又怎麼忍心孩子不記得自己?

    「……」靜默,鳴人托著腮幫子思索可能性,腦海裡閃過一個想法,水藍的眼眸蒙上一層陰暗,仍舊走上這條路了嗎?

    就當作是幫櫻,也讓小緋那孩子喘口氣,長期累積下來的壓力需要逐一釋放。

    「拆散,將下一屆剛分好的組別全部重組,安插小緋進去,而水攸妳一樣帶小緋,然後編制晃進入組別,最後一個人讓妳自己選。」立即下決定,這一次的特殊狀況和以往的時代不同,現在的孩子太過偏激,他不想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

    「晃?猿飛晃嗎?」水攸躊躇著,為什麼要特地編制猿飛家的小孩同組呢?

    「去年因為某種原因,他是唯一一個沒有編制組別的下忍,利用半年的時間就晉升中忍,所以我有意把他編入暗部,這就當成入部前的考驗吧!不要告訴晃原因,如果問起就說是我的命令就好。」當年的毛燥個性已改善,現今的他是眾人信服的首領。

    「是,我知道了。」斂下眼,這個男人今非昔比,散發著無窮的威嚴,而她只需做好本分。

    「原組的成員找安屍班抹滅任務發生的記憶,若無法抹滅,至少得封印住,一字一句都不能透露。」要嘛、就做到最絕,櫻為了重要的人失去太多了,他無法眼睜睜的看著她痛苦。

    「……」連安屍班的人都需要出動,她還要和那兩個孩子的家長談一談。

    「對了、水攸,為什麼妳會帶著錄音器具出任務?」這是他困惑的地方,他知道地達羅有使用微型攝影機的習慣,連水攸也有?

    「我需要監測組員的各個狀況,基本上我使用的也是微型攝影機,給醫療隊長錄音檔是讓她知道發生事件的緣由,這個習慣是從我成為擔當上忍之後開始的。」也是地達羅建議的,觀察暨記錄特質,每一次要帶的小組性質不同,可以參考數據加以改善,他們同為分析型忍者。

    「……這樣啊!」沉思好半晌,「編制好組別告訴我成員有誰,出院後我會找小緋談。」辦公椅轉了半圈,面對窗外的藍天,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摻雜著一絲憂傷。

    「我知道了。」身為前暗部成員,水攸對火影的命令向來是言聽計從,暗部一直以來都是直屬火影管轄。

    領命旋過身準備離去,身後卻傳來鳴人低沉的嗓音,「讓她在恢復記憶前擁有足夠承擔一切的成長,這是任務。」這段時間不能白白消逝,需要為了看不見的黑暗做準備。

    沒有應答,水攸默默點頭開門,那孩子的堅強她都看在眼裡,倘若犧牲之後沒有得到相當的代價,那麼是否太過不值了?

    雖說這個世界的不公平是出生就定論了,明明是在祝福之中誕生,卻遭遇這樣的待遇,正所謂人言可畏,那些人的想法變質了,殘害一個年紀尚輕的小孩。

    前去安屍班的基地處,位於火影岩顏之後,隱密至極,由於四周圍結界甚多,沒有能力的凡人闖入很容易死在此處,因此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被告誡不可亂入。

    漆黑的山洞口,披戴黑色斗篷,臉上掛著白色鬼面具的兩位安屍班成員安分守己的待在入口處。

    水攸正打算越過兩人,卻被擋下,「火影大人要我來找你們的首領。」面無表情地睨著兩人,她的實力可匹敵千影,被稱為血魂女不會只是過去式。

    「抱歉,首領不在。」制式化的嗓音從面具下傳出,幾秒後,像是接收到什麼命令,「首領目前在南方結界處,請您抵達距離森林結界三百五十公尺處。」

    盯著對方的臉頰側,還是不改習性啊!微型耳機隨時接收訊號,和赤砂蠍那個傀儡人偶在一起後沒有什麼太大的改善呢!

    確認位置後飛快地趕往千影所待之處,等待她的是熟悉的身影,形影單隻地坐在大樹上,背對著她。

    佇足在陽光下,那個黑斗篷的背影始終存在於陰影之中,「有什麼事?」千影回過頭睨了她一眼,淡淡地問。

    「火影大人要妳將這次任務中宇智波緋的關係人記憶全數消除,或者封印。」不拖泥帶水的直言,她也不愛拖拖拉拉。

    「小組的成員嗎?」紅褐色的眸子直視她,大概可以猜到原因,為了醫療隊長的孩子如此大費周章還是頭一遭。

    「因為宇智波緋喪失記憶了,連自己跟父母都不認得,原因不明,所以才會這麼做。」用膝蓋想也知道好友大概是誤會什麼了,也不拐彎抹角的解釋,遲早身為安屍班首領的千影也會查到此事。

    「……當時檢傷並沒有傷到腦部,就算是創傷症候群,很明顯的,事情的發展已經偏離軌道,對吧!」唯一想到的就是那個……

    面具下的臉孔不自覺扭曲,明知會傷害年幼的身軀,卻依舊毫不猶豫地使用了。

    「在所有一切回歸正常軌道以前,這是我們該做的事情。」她、也想保護那個無辜的孩子啊!

    「三天後將會一切轉為空白。」抬眼睨了眼蔚藍的天,如此新鮮的空氣沁脾又舒心,翱翔的鳥兒好自在呢!她希望她的孩子也是……

    「此事要全面噤口,關於兩位成員的家長我也會有所行動,或者───」

    「我會一併處理掉,不用擔心。」攬下職責,全權由她下手才可以清理的一乾二淨。

    語落,留下水攸一人,千影繼續巡邏邊界結界,抿著唇,十年已過,似乎很多事都沒什麼改變,有些事卻已面目全非。

    下一代的成長也不一定會帶來什麼激進,若愚昧者不改變想法,會有更多的人遭受傷害,別人的孩子不是人嗎?

    憑什麼用異樣的眼光看他人的心肝寶貝?與其保護,不如訓練茁壯,這是她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他們所愛之人,想保住的人,莫過於綻放之櫻的子嗣,緋。

 

【未完】

貓貓聊天

唷~好久不見(?

如果有看過媚櫻的人應該知道裡面到底用了什麼東西讓小緋失去記憶XDDDD

這是梗,也是一個連貫性阿wwwwww

就說了跟媚櫻和誘桐篇有關XD

好吧!子世代是我的新歡(?

在媚櫻原版設定上六代目是鳴人沒錯,

拜託千萬不要來問我六代不是卡卡西嗎之類的wwwww

子世代有各家糾葛,

包含大家在媚櫻篇看見的CP這邊全數都會有孩子們出現唷!

也希望大家喜歡子世代的孩子們!

跟阿嬤我(咦?)一起愛護他們wwwwwww

arrow
arrow

    貓夜 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